創作內容

2 GP

異界求生記

作者:圓周慮absurd│2018-09-01 22:52:46│巴幣:4│人氣:67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現代文明早以達到了飛天遁地的地步,然而就算文明再發達的地方也仍舊沒有穿梭時空的科技。

這導致人類便開始幻想;有一個有魔法的異世界,那裡有著魔王在肆虐,而有一天勇者降臨,打倒了魔王,為世間帶來了和平⋯⋯;各式各樣的故事層出不窮。

是的!我就是那名勇者

沒錯!我穿越了,可是⋯⋯

「為毛這異世界沒有人啊?」

——————五分鐘前——————

開學日,我睡了整整一天,一直到最後一節課。

「同學,上我的課睡覺的話你的平時分數會慘」生物老師這麼說著

完全不體會學生昨晚奮力的打LoL,老師把我叫起來。

「你們!都太懶散了,連開學日都能睡?」

我睡眼惺忪的看著老師,然後他就說「你怎麼一副想睡的樣子,去洗臉!」因為我剛被你叫醒啊!

我把心裡想嗆的話給吞了下去,然後去廁所吐出來,一邊洗臉順便罵老師,反正他也聽不到。

洗完臉我悄悄的打開鐵門,走進教室;老師一邊斜眼看著我一邊說著他的課。

今天教的是達爾文演化論,也就是該死又無聊的物種起源,講得頭頭是道,扯到外星人,又扯到宇宙大爆發的,老師完全花一節課的時間講了這些,
最後還說這些其實不重要!

那你叫醒我做什麼?

帶著怨氣的我走回家的路上,一路上我低著頭走,為的就是不要讓我太顯眼。

走著走著突然想到了昨天我在登陸LoL之前看的異世界的小說。

「對了?異世界也有人類呢!那麼他們又是怎麼誕生的呢?」

我突然腦海裡冒出了這個疑問?不過很快的就消散了,我走的路面直接變成了草地,而氣溫也瞬間驟降許多,天空中有一條巨龍飛過。

嗯?

我怎麼來到異世界?難道我果然有著主角光環嗎?我長那麼帥果然不是白長的!

男主是長得很帥沒錯,但由於他身上透露著的氣息,導致他沒有成為萬人迷

「哈哈哈!異世界!我來了,我就是你們的勇者,崇拜我吧!我將賦予你們和平、希望、光明的未來,而你們只需要讓我開後宮就好了!」

「⋯⋯⋯⋯⋯⋯⋯⋯⋯⋯」

「⋯⋯⋯⋯⋯⋯⋯⋯⋯⋯」

嗯?那個?怎麼沒有半個人出來迎接我?你們偉大的勇者耶?快點啊!不要害羞,你瞧我站著半天了不完全沒害羞嗎?

「⋯⋯⋯⋯⋯⋯⋯⋯⋯⋯」

我將雙手放了下來冷靜下來仔細想想,對了!被召喚的地方不一定是人類國度,也有可能是在荒郊野嶺!我必須得找到人類才行。

想到這裡,我就開始四處尋找人的蹤跡,只要找到就可以找到其他的人⋯⋯

——————回憶結束——————

「為毛這異世界沒有人啊!」找了一整天的我憤怒的對著天空咆哮

我一路從我來到這個世界開始一直尋找,找到太陽到達天頂再下去,我找了整整一天,這等於我兩天沒有睡,再這樣下去人類被魔王滅亡之前,我就先行一步了,不行!我得先找個地方睡!而且我沒有火。

我快速的在附近找到了一個洞穴,然後躲到洞窟裡,把我的書包裡的書本拿出來當床,本想說先睡一覺之後的明天再想生火,然後我就被一個冰涼帶有甜味的東西給滴到。

我突然想起,洞窟是一個哺乳類的天下。

然後滿窟的蝙蝠就飛了出來,我整個嚇到魂飛魄散,一時間鴕鳥心態,把整個書包套在頭上。

「⋯⋯⋯⋯⋯⋯⋯⋯」

「⋯⋯⋯⋯⋯⋯⋯⋯」

我本以為我可以像電影裡的主角一樣,但是看來是不可能的,這些蝙蝠就一直在我身邊飛,他們不會被我嚇跑。

可以知道原來蝙蝠是有領地意識的,電影都在騙,一群蝙蝠不斷的用他的腳攻擊我,而且還有些發出超音波來趕走我。


我、真、的、不、行、了、

尋找一天人類未果,體力衰落的情況,被一群蝙蝠圍攻,搞得我七暈八素、暈頭轉腦,我趴在我沒鋪書的地方,身體失去知覺。




                不能睡!
不能睡!

我嘗試把我自己叫醒,該死!現在如果睡著了,就起不來了,可惡啊!難道我就要交代在這了?


PS:開學了!好像跟男主一樣穿越到異世界( ´▽` )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158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夜君
男主睡整整一天!佩服...

09-02 11:31

圓周慮absurd
午餐也沒吃XD09-02 14:06
圓周慮absurd
我同學做過,只是他是到放學才被叫醒09-02 14: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UltraCirc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一卷/存在法則(7)-... 後一篇:一些世界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