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7-7 秘密武器】

黑兔 | 2018-08-26 15:25:22 | 巴幣 34 | 人氣 1045


  EP7-7
  秘密武器
 
 
  「94隊長,這是關門橋俄羅斯機甲部隊的資料。」
 
 
  阿紫遞了本筆記本給AN94,上面記載了人工清點攻擊關門橋的敵軍數量。
 
 
  重型機甲,蠍甲獸:二十尊
  重型機甲,九頭蛇:十尊
  電磁砲坦克:六輛
  重裝步兵,聖盾:一百名
  輕型機甲,鋼獅:六十名
  機甲步兵,獨眼巨人:兩百名
 
  另外還記載了一種擁有鐵血信號,型號不明輕裝步兵,不過這些來歷不明的鐵血兵已被全滅,似乎是被機甲部隊攻擊滅亡的。
 
 
  「我拿了一隻鐵血兵的手臂,這是我沒見過的武裝。」阿紫手裡拿著一隻機械胳膊,交給了AN94。
 
 
  這隻機械手直接把槍械裝備在手臂上,AN94檢查了上胳膊的盒子,盒內裝填了六十發的A式5.56mm高爆穿甲彈,要使用這種昂貴的新型彈藥,除了自己長官希露亞那種瘋子外,要配給到軍隊裡,必須擁有超乎想像的資金當後盾才做得到。
 
 
  就某些場合而言,這種新型彈藥比起會被量子護盾彈開的電磁彈藥更好用,阿紫說自己並不清楚這種型號的鐵血,這表示與在俄羅斯境內的鐵血,肯定與俄羅斯聯邦達成了某程度的協議。
 
 
  原本以為俄羅斯只是藉由鐵血的軍勢,想讓自己的戰損減少罷了,但擁有這種彈藥,鐵血哪天直接反撲回頭攻擊俄羅斯,俄羅斯肯定要承受不小的代價。
 
 
  「…………」AN94沉默了一會,將這情況記錄在雲圖內,另外問阿紫:「那些被12駭掉能用的機甲還有多少?」
 
 
  「不多,九頭蛇幾乎全部自毀只留下一尊、蠍甲獸三尊、聖盾全部自毀、獨眼巨人有五十二名。」
  「不過坦克全部都能使用!我靠近時,坦克砲管瞄準時,我還以為完蛋了。」
 
 
  「辛苦妳了,去休息吧,部署防線的事我來就好。」AN94拍了一下阿紫的頭後,走出改裝成臨時指揮空間的便利店:「坦克全都能用,應該是我們在這鬼地方得到過最好的消息了呢。」
 
 
  離去前,AN94回頭望了一眼阿紫,雖然不明顯,但看得出一直冰冷無心的表情,釋出了一些些的笑容。
 
 
  阿紫坐到自己臨時鋪的床位上,她剛才和AN94的互動盡收在護衛者眼裡。
 
 
  「妳很享受其中嘛。」護衛者的聲音和阿紫一樣,是冰冷沒有感情的機械音,而她的音調又比阿紫更低了些,像是人類當中男人婆那種聲線。
 
 
  「今天是朋友,明天是朋友……如果哪天又變成敵人,妳受得了嗎?」護衛者蜷在棉被裡說道:「明明只是接受更高層級的命令,如果之後新主人的命令下來了,妳又該怎麼辦?」
 
 
  「……」護衛者的話,阿紫思考了一會,只是這種層度的思考,已經超出她持有雲圖的運算:「我……」
 
 
  「我和那些孩子相處過……」
  「我不知道怎麼表達……可是我那時候覺得,我也可以做到與人類共存。」
  「那種面對其它人,不用舉槍相向……的感覺……」
 
 
  阿紫笨拙的表達自己的想法。
 
 
  「果然是雲圖出錯了嗎。」護衛者直直盯著阿紫說:「這樣也好,我的雲圖在被打了那痛死了的針時,也有同樣的感覺。」
 
 
  「第一次,不是以死亡的結果來重生,是被救回。」望向室內唯一一盞發出微弱光線的燈泡,昏暗的天花板,接受了一點點的光源,如果換上更新的燈泡,是不是能更明亮一些?
 
 
  答案理所當然是肯定的,就算是兵器的自己也知道這答案。
 
 
  「我們……也能換成新的燈泡嗎……?」
 
 
 
※   ※   ※
 
 
 
  「橋上兩輛坦克和蠍甲獸,九頭蛇和其它坦克在休息站廣場待機,獨眼巨人平均分配地區巡邏警戒……」
  「鐵血隊員就讓她們休息吧,雖然從俄羅斯部隊和不明鐵血身上補充了不少彈藥……」
  「與其讓……與其讓它們參戰,不如使用這些冰冷的機甲就好……」
 
 
  AN94使用被AK12駭掉的俄羅斯機甲部隊,佈署了完整的防線。
 
 
  「下關市的感染者沒什麼動靜……其它機甲部隊似乎還在九州。也是……佐世保是第一個重建的地區,那麼多的市民……變成了感染者……就算是正規軍也很棘手吧。」
 
 
  「現在霧外應該是剛要下午吧?」
  「有沒有在這次感染下僥倖躲過的倖存者……」
 
 
  轟隆──!!!!下關市的方向,傳來極大的爆炸聲,連續數起大爆炸引起的震波,就連關門橋都能感受得到微微震盪。
 
 
  是倖存者?還是軍隊的攻擊?……又或者是感染者?沒時間多想,AN94立刻把獨眼巨人和待機的機甲全部調動,前往關門橋與下關市中間建立的防線。
 
 
  離去的AN94僅留下一張紙條,從阿紫的筆記本上撕下的一頁──
 
 
  第一隊格里芬援軍就快來了,她們會追隨我的信號找到這裡。
 
  如果我還沒回來,直接和援軍撤離日本。
 
  聽好了,雖然寫在紙上,但這是命令。
 
 
  「那麼接下來是我的任務了,確保關門橋的安全,這裡是我們唯一安全的據點。」
  「如果是倖存者,就將他們全部一起撤離。」
  「是軍隊,消滅──」
  「是感染者──驅逐!」
 
 
 
 
※   ※   ※
 
 
 
  同一時間的公主等人,在進入下關市前碰上了成群的感染者……就算說是全下關市的感染者也不誇張,比起一般感染者,真正將她們打入地獄的,是突變型態的怪物「坦克」。
 
 
  擁有符合突變肌肉身材的怪力,將燃燒的廢車像手球一般,直接打向狙擊了公主她們搭乘的悍馬。
 
 
  高速倒車急煞,轉為加速的短短幾秒,車側被坦克打來,如火球般的廢車直擊,強大的衝擊力將在車頭蓋上的416甩了出去……
 
 
  其它三人雖然沒掉到山下被石塊爆腦,但也沒好過到哪。
 
 
  「好痛……」公主和97式即時從反方向跳車,她們僅僅受到輕微的皮肉傷。
 
 
  「WA醬和416呢!」公主忍痛爬起身,感染者正在逼近,身旁只有97式,不見WA醬和416的蹤影。
 
 
  「公…公主……」WA醬躺在翻覆的悍馬車旁,她表情痛苦扭曲,臉上和伸出的左手滿是鮮血:「快…快點走……」公主和97式聽到她的呻吟,趕緊跑到她身旁
 
 
  WA醬在剛才的衝擊瞬間,也想往副駕駛的座位逃生,但是悍馬超乎想向的力道直接撞翻,WA醬還沒來得及直接破門而出,車子直接翻覆。
 
 
  身子被卡在變形的車身下無法動彈,她能感覺到那些扭曲變形的金屬已經穿進自己的腹部,下半身無法知道到底是腿斷了還是被變形的車體給壓著而已。
 
 
  她伸手向自己的隊友……
 
 
  「走快點……」說出的話與隊友的做法相反:「太多了……妳們救不了的!」
 
 
  「97小妹快把WA醬拉出來!我來掩護妳們!」公主吆喝一聲,將毛瑟步槍舉起,瞄準前方衝來的感染者們。
 
 
  「我叫妳快們快走啊……」97式試著拉動WA醬,但WA醬的身子沒有任何移動的跡象,反而只有加劇她的痛楚:「很痛啊!拜託了……妳們快走啊!」
 
 
  「才不要!」
  「失去妳們,就算救出姐姐……那一點意義都沒有!」
  「要就一起回去!把妳救出來後……找到416!再救出姐姐!」
 
 
  97式大聲反駁WA醬,她知道不能光靠蠻力把WA醬拉出來,至少要先把壓在她身上的廢鐵給移開。
 
 
  「我、我不需要妳們!我自己也能出去!快給我滾開啊……」絕望的情況,令WA醬歇斯底里的吼道:「我自己就夠了……我可以救我自己!妳們再不跑,會被屍潮淹沒啊!」
 
 
  「現在不是傲嬌的時候!」公主知道必須拖住感染者的腳步,才能救到WA醬。
 
 
  她身上環繞著啟動主核程式的光芒,不同於先前的淡藍色,這次是搶眼的亮紫色──
 
 
  「我們是隊友、也是朋友、更是家人!互相依靠幫助是正常的!要我丟下妳……呵呵,等我被拆除主核人形的資格再說吧!」
 
 
  「而且我也不想再失去一次家人!失去旋風是我的遺憾!我寧可和妳一起死在這裡,也不要再背著缺失的遺憾走下去!」
 
 
  「可惜的是……妳不會死!所以妳也不會成為我的遺憾!WA2000!」
 
 
  比以往溫和的淡藍光芒都還要激烈,亮紫色的電流如同閃電竄流在公主身旁,銳利的眼神充滿著是自信、自大與極強威壓感。
 
 
  「WA醬,我們人形不是人類,所以不會被殭屍咬死對吧?嘿嘿……」97式突然笑道,好久不見的天真笑容,就連想法也如同笑容一樣,爛漫不已:「既然咬不死我們。」
 
 
  用力拔起悍馬的零件,直接成了近身武器的金屬桿。
 
 
  「咬不死我們,就算是成千上萬的殭屍,就算是近身戰,也是殺得完對吧!」
 
 
  把自己的92式手槍和三枚彈匣交給WA醬後,她得意的跟上公主的腳步。
 
 
  「嘖……真是一堆笨蛋……早知道那時候我就退出了……」WA醬接過手槍,無奈地說:「那妳們兩個給我說到做到啊!模擬訓練那種被殭屍咬的痛,我不想在現實體驗啊!」
 
 
  「等妳被咬到後再說吧!」公主回完WA醬,扣下板機──
 
 
  擊出的子彈比先前的藍色光束還要更強烈,連她自己的身子都有些站不穩,那是電磁砲,強大的光束直線擊穿毀滅了數不清的感染者。
 
 
  「希露亞小姐……把電磁砲改裝在毛瑟步槍裡給我使用,真是只有妳這瘋子才想得出來啊!」
 
 
  橘紅色的電磁光束直直衝向堅硬的坦克,撞上後引發的爆炸,彷彿天地都在晃動,坍塌粒子造成的綠霧也瞬間被吹散,下午的太陽光照亮了原本一片死寂的快速道路;巨大的爆炸產生的火燄將坦克身旁的感染者都給捲入,被燃燒殆盡的氧氣,形成了在空中熊熊燃燒的美麗火燄。
 

 
  似乎連感染者都知道眼前這名少女人形的強大與恐怖,原本爭先奪食的舉動,在那陣爆炸後紛紛停下腳步,看似還有生前殘留的些許智慧,沒有任何一具感染者敢妄動向前。
 
 
  轟隆隆隆──緊接著下關市內,傳來了數起爆炸,感染者們似乎也被爆炸聲給吸引,轉向可能存在的新目標,悉數調頭,往下關市內衝刺。
 
 
  「得救……了……嗎……」和在總部行動時一樣的結果,公主啟動主核程式消耗了過多的能量,雖然腳步逐漸不穩,還是想說出自信勝利的慶詞:「哼哼……德意志的科技……可是……世界第一的……」
 
 
  還沒說完,搖晃的身子,鬆下的心情,直接往後倒下。
 
 
  「啊啊……真不好意思了呢……阿凜。」成為主核人形後,最有幾次能用上這強大主核程式的機會,每一次使用完都會有同樣的結果,每次都會有一個人接住公主倒下的身子。
 
 
  「我不是阿凜,我是97式啊。」這次不太一樣,接住公主的是沒機會表現的97式,但她也鬆了一口氣,她其實沒那個勇氣近身與感染者搏鬥。
 
 
  「哎呀呀……是97小妹啊……?」眼前是低頭看著自己,還鼓著臉頰不太服氣的97式:「這次換成要麻煩妳了呢……好痛!」
 
 
  「公主……妳的雙手……」97式注意到公主和先前不同的地方,不只是認錯人而已。
 
 
  公主的雙手承受了太大的衝擊,衣物、皮膚甚至是肌肉都已經直接消失,剩下只有清晰可見的機械手臂,掉在旁邊的毛瑟步槍,槍身甚至少了前半截。
 
 
  「沒事……只是人工組織被燒壞而已……這方面的保護措施,希露亞小姐還是有做好的……」
  「我不用打治療針的……」
 
 
  見到97式壞笑地拿出一支治療針,公主連忙解釋。
 
 
  「這樣啊?哦?秘密武器真的好厲害呢!嘻嘻!」明明是天真的97式,卻學壞了,她吃吃地邪笑:「那~公主妳試試看握拳吧?」
 
 
  「當、當然沒問題……」嘴裡說得到,手卻做不到,公主的雙手暫時是毀了,不過她說的保護確實是真的,只不過要等主核人形的自動修復功能去治療才做得到。
 
 
  「好痛!啊啊啊啊唔呣呣呣──!!!!」97式直接把治療針往公主的胸口刺下,沒幾秒後,眾所皆知的副作用,讓公主飄出眼淚放聲大叫,還好97式馬上把公主的嘴巴給摀住,不然剛才那些感染者可能又要跑回來了。
 
 
  「……快把WA醬救出來,我們還得找回416才行……」治療針神奇的功用,每次看自己的傷以神奇的速度回復,都覺得不可思議。
 
 
  這種同樣以坍塌液的原理去製作的東西,可以殺人,亦能救人……
 
 
 


*******************************


德意志的黑科技真的是世界第一呢~(燦

投票吧!
關於阿紫的劇情!

【重要公告】Doll girl beats! 劇情路線投票!(可投

 

創作回應

偉大的冰澄子大人OwO
神隱的416真棒!!會不會有涅托之類的人出現??
2018-08-26 16:47:19
黑兔
為毛神影會很棒www
2018-08-26 16:51:59
黑兔
南極部隊要一段劇情才會到w,現在面對的是鷹派
2018-08-26 16:53:54
法蘭克趙
可惡...我以為是45姐...(望
2018-08-26 18:04:40
黑兔
是公主mod3!!!
2018-08-26 18:17:28
白煌羽
辛苦了
2018-08-26 19:02:08
黑兔
3qqq
2018-08-26 19:08:08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貝爾最高
2018-08-26 20:52:14
黑兔
貝..貝爾又是誰QQQQQQQQQ
2018-08-26 21:00:47
SoarHz
電磁砲 真...真狂
2018-11-23 06:05:48
黑兔
殭屍強,公主真女兒更狂
2018-11-23 11:18:2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