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東周列萌志--韓寧篇

作者:薇兒│東周列萌志│2018-08-26 12:53:05│巴幣:8│人氣:1421
  先秦諸子中,其實我最中意的是韓寧的聲音,相當成熟的大叔音果然非常打中我!(看到配音表知道連盜賊乙跟波弟都是他配的讓我有點驚訝啊,聲音感覺完全不同!果然是專業人士)近幾年中配的功力真的進步非常多。
韓寧(子佩)
CV:幻化作風
  雖說官網設定是二十五歲,但你的臉跟聲音看起來不像二十五(超失禮發言),但我還是很中意這個角色就是。
  做為法家的韓寧果然在思考跟想法上相當符合自己的學說,不過在聽到他的過往之後可以確定一件事就是......要毀掉一個人的三觀果然要從童年時代毀起!不過他受到的影響可能沒那麼大就是!(是說他那堆發言若是從啟蒙的年齡之時親自看到或許說服力會更加大)
  救了落水女主角的樣子是相當有霸道總裁樣
  其實我真的很想知道你之後是怎樣對付他們
  最早撈出女主角時我相當喜歡他那句『別睡著,跟我說話。』的台詞!(我就控大叔聲,不滿咬我)
  這人撩妹撩的天然,什麼『這是獎勵妳的,聰明的女孩。』、『像你這麼可愛的女孩,一個人能成功的到得了臨淄嗎?』......只不過之後冷靜的發言比前一個傲嬌的孩子讓我想給他幾大巴看他能不能清醒一點。
  他家子嗣單薄,政治聯姻的妻子很早因病而亡,而他也沒有再娶就一直拖到現在,製作者們的後話說著有些人會希望他沒碰過妻子只是單純的婚姻關係,不過活到這把年紀就會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即使是政治聯姻,在新婚之夜是根本不可能啥事都沒發生,不知道這時代有沒有查元帕這回事,不過依女主角在BE時的話,她非完璧之身獻給韓王也得不到寵愛。(妳記得呂不韋獻給贏異人的趙姬嗎?)

  嘛,在看似被呵護寵愛保護的濾鏡之下,來到了與前面幾位諸子一起共渡房內時光的時候,這人這席話就像是霸道總裁開口求婚。
  但結果
  他是
  雖說心裡是這樣認為
  實際上他也很清楚吹枕邊風的效果
  據聞在歡愛之時在精蟲上腦時的男人通常特別容易哄騙
  我說女主角沒當場掃你兩巴掌真的算她脾氣好了!(建議她應該把她那句消音英文髒話化做這時代人能聽懂的句子)

  韓寧的結局嘛......其實我喜歡BE多於GE,GE看來太過理想美妙,得到愛情,但在事業上,上位者腦蠢鈍改不了,事業上無法實際的達成自己的理想.。
  雖然這句聽著是還蠻動人的!(求拉黑之後詳細內容DLC)←這人太久沒吃到美味的肉。
  或許在眾男角之中手腳最快的當屬他,然後我猜想製作成員小組有某方面的偏心啊。
  他是目前唯一一個有床戲的人耶!(孔回小弟弟跟莊離只是同床之後蓋棉被純聊天,這人可是實打實的從床頭滾到床尾去了。)
  連ED曲最後畫面都是他
  說吧
  號稱錢不是問題的韓國公子子佩你到底是塞了多少錢給製作小組?還是你用你的身體勾引的人家不要不要的?
  而BE
  其實我挺欣賞這條線的女主角
  但她這樣其實也是挺可悲的
  因為真的愛過所以恨的也更強烈,不想被厭棄之後拋棄於是走上這一條原本韓寧希望她走的路!偏偏這位姑娘也還沒人家趙姬滾龍床本事,而韓寧也成不了呂不韋,韓寧遇上豬隊友的韓王實現不了他的政治願望,然後又因為自己的因素讓一個女人從愛極變成恨極但又分不開彼此,這條線大概就是印證了來互相傷害啊!
  韓國城池被破
  而他們也沒打算理會也管不來

  我說你們這個怎有種偷情比較愉快的感覺?
  話說比起衣冠楚楚的韓寧,在這時候半敞開衣襟的韓寧性感度加倍!(比那個終年敞開衣襟的莊離還要性感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79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周列萌志|Philosophic Love|韓寧|子佩|女性向|乙女向|幻化作風|叮噹|某神話|北炎

留言共 7 篇留言

彌希
我也是大叔聲控,韓寧的聲音超棒的啊~~~~~~~~~

08-28 13:57

薇兒
但我後來想起一件事
韓寧是韓國的公子(公子我記得是諸侯的兒子稱為公子),子佩曾娶妻,但他們這時代貴族有媵妾制度**《公羊傳·莊公十九年》載:「媵者何?諸侯娶一國而二國往媵之,以侄娣從;侄者何?兄之子也;娣者何?弟也。諸侯一聘九女。」** ←簡單的說就是諸侯娶一個女人這女人會帶著自己的姪女啦妹妹雜七雜八的陪嫁者一起嫁過來!
當然正妻只有她其他都是妾.....**子佩兄 你沒這玩意兒吧08-28 14:16
彌希
感覺大概是沒有,不然他早該有兒子了(?

08-28 14:26

薇兒
你知道
庶子沒繼承資格
然後如果正室死了沒續娶,即使他有一後院的妾
他依舊是「單身漢」08-28 14:39
彌希
好像也是齁

不過反正他們最後都沒回去了(?

08-28 14:41

薇兒
然後當我看完暮之BE
韓寧還收養韓非,最後不會接暮之BE吧08-28 14:46
彌希
小望自己是說陰陽家是揭開謎底的線,看起來最過癮XD

我好想吃霜淇淋(剛才把渴望的東西打出來了

08-28 15:01

薇兒
我昨天有吃....
這天氣吃有點冷(台南在下雨)08-28 15:04
彌希
台東這裡也是wwwwwww暴雨wwwwww(住海附近,路上旁邊的車駛過水會飆過分隔島wwwwwww

08-28 15:08

薇兒
希望沒事
真的雨多到太誇張了08-28 15:15
彌希
簡直像要把前面沒下的一次下完一樣(恐怖

08-28 15:17

薇兒
上半年還在限水
現在就整個太多08-28 15:35
彌希
真的,超煩的,要嘛沒水要嘛水災

08-28 16: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周列萌志--惠楊篇... 後一篇:東周列萌志--鄒青月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