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Minecraft創世神同人 與怪物為友】 第六十六集 逝去

作者:維特夏│2018-08-25 13:22:14│巴幣:18│人氣:691





  
  「哦——這裡仿佛經過一場大戰,怎回事啊?」
  
  一行人回到了安德曼的家,來到了客廳之後,奇利姆感到有些疑惑的向身後的兩人問道。
  
  「呵呵…….」熟知發生過什麼事情的安德曼,先是尷尬的笑了笑,並看向一旁知道事情經過的帕莉。
  
  「奇利姆別問這麼多啦——不是什麼很重要的事情。」與安德曼對到眼的帕莉,臉上先是露出了嬌羞的神情,並轉過了頭的向奇利姆這麼說道。
  
  看來是即便經歷過了這麼多事情,對於看到了安德曼,帕莉還是非常容易害羞,但這些事情在一旁的兔子眼中,都非常容易讓他有話題可以說,例如這樣…….
  
  搞搞搞搞搞————
  
  「這麼激烈的啊——嘛——照顧了妳這麼久的日子,從妳小時候就一路拉拔妳到長大,沒想到妳是這麼奔放的孩子,這讓本兔子感到非常的欣慰——」奇利姆一手吃著枯巴巴的紅蘿蔔,臉上的神情就像看著一路成長的孩子已經長大了,而露出了無心願的表情,然後這麼向她說道。
  
  「啊?什麼?」對於奇利姆所說的話,帕莉似乎沒有聽懂似的,臉上露出了非常疑惑的表情,不明奇利姆到底是在說什麼。
  
  「咳咳咳咳…….」聽到了奇利姆所說的話,知道奇利姆在說什麼的安德曼,像是被口水噎到了一樣,彎著腰咳嗽了一下。
  
  「欸?——安德曼你還好嗎?」看著安德曼忽然的咳嗽,帕莉先是愣住了一下,然後很習慣性的,上前拍了拍安德曼的背,臉上露出了著急關心的模樣,在外人眼裡看起來,就像是女朋友在照顧著另外一半的樣子。
  
  一旁看著兩人的奇利姆,停下了咀嚼的動作,鮮紅色的雙眼,把視線停留在了她們身上,此刻的奇利姆心情非常的平靜,從耳朵聆聽出去的範圍,早已鎖定了某個目標,危機似乎早已鎖定了這裡,奇利姆很早就明白了,從遺跡相遇了安德曼開始,就一直有人暗中跟蹤著他們,而那個人的目標,正是衝著自己而來的——
  
  叩叩叩叩————
  
  安德曼的小屋門口,傳來了一陣清脆的敲門聲。
  
  「嗯?這時候會有誰來?」聽見了敲門聲的安德曼,轉過了頭看著門口的方向,然後這麼說道。
  
  「等等…….別開門。」有著超群聆聽能力的奇利姆,心知外面的人是誰,臉上便露出了慌張的神情,並開口制止了安德曼的動作。
  
  但就算沒有奇利姆的制止,還是無法阻止門口那個人,對著裏頭所釋放出來的惡意。
  
  「?」
  
  「!」
  
  只見安德曼等人,看著眼前的木製門,被橫切出了一道線痕,正當帕莉與安德曼還在困惑是誰的時候,奇利姆忽如其來的話語,便是為這場面增添上了一些緊張的氣氛。
  
  「快!安德曼把帕莉帶走,有多遠帶多遠,以後她就交給你照顧了,外面這傢伙是衝著我來的,絕對不能讓帕莉看見他的面貌,快!趕快走啊!——」此刻的奇利姆,著急地推了安德曼的腳邊,示意著他們趕快離開。
  
  「怎回事?這麼忽然,外頭的人你認識嗎?」安德曼看著奇利姆著急得模樣,不免跟著緊張了起來,並問著奇利姆外頭的那個人,究竟是誰。
  
  「卡洛曼斯……..」
  
  然而沒有時間,無法多做解釋的奇利姆,只緩緩的道出了一個名字,安德曼就馬上了解了事情的嚴重性,便馬上一把抱起了身旁的少女,用著最快的速度,一眨眼之間的馬上離開了這棟屋子。
  
  
  「安德曼!安德曼!安德曼你不要再跑了!」
  
  「呼!呼!——」像著了魔一樣的安德曼,沒有聽見肩上少女的聲音,只是自顧自的瘋狂奔跑著。
  
  奔跑、衝刺、順間移動,不知過了許久的時間,可能只有十分鐘不到的時間吧,安德曼一手扛著帕莉,用盡了自己的全力,帶著肩上自己所喜歡的少女,似乎是在逃難一樣,用盡了自己的生命向遠方逃去,等到自己回復意識的時候,都已經都太遲了。
  
  啪————
  
  讓安德曼回過意識的,是生氣的帕莉,給他的一巴掌。
  
  「放我下來……..」
  
  帕莉強忍著自己腦裡面的想法,不願去想安德曼家中所發生的事情,快要潰堤的眼眸中,流露出了是少女堅毅的神情,她盯著眼前的安德曼,似乎想開口說些什麼。
  
  「帕莉…對不起,這是不得已的,奇利姆他…..還有卡洛曼斯….」看著眼前的帕莉,安德曼先是向她道歉,並試著解釋什麼,但……
  
  啪————
  
  太陽即將緩緩墜落入海平面上,夕陽的金黃色陽光照耀在了一大片的稻田上面,使得原先看起來有些枯黃的田野,都變成了金光閃爍著美麗景色,但不論旁邊的景色是為何,對於站在這上面的兩人來說,這一刻都不重要了。
  
  帕莉再一次向安德曼搧了個巴掌,就這麼不偏不倚的打在了他的臉上,皮膚較黑的安德曼臉上,留下了帕莉手掌大小的紅印。
  
  「………..」
  
  看著眼前的女孩,安德曼沒有生氣,他自己也明白,自己似乎做錯了一件大事,為何聽到了那個人的名字,自己為何要慌成這樣,明明自己只要利用著自己的能力,不論是帕莉還是奇利姆,都可以直接將兩人成功帶走,為何自己卻……慌了。
  
  「為什麼……」
  
  眼眶盈滿著淚水,帕莉低下了自己的頭,嘴裡發出了微微的哭音,仿佛是在表示自己即將潰堤了一樣,對著安德曼詢問著原因。
  
  「我….」知道自己做錯事情的安德曼,這時面對著眼前的帕莉,他說不出任何一句話來。
  
  『要安慰她嗎?也不是…..可自己是丟下了奇利姆的罪魁禍首,自己是要能用什麼心情去安慰她,但要說對不起…..這似乎也只是多餘的藉口一樣。』心裡想著這些的安德曼,身處在了說不出話的矛盾之中,只能眨了眨雙眼,臉上帶著一絲憂愁,就這麼面對著帕莉。
  
  「明明有辦法救他,為什麼不一起帶上他,傳說中的神偷怪盜又如何?你不是說過我拿著銀月玫瑰的話,還有辦法跟他對上的嗎?那就讓我與他戰上一場啊!——這樣奇利姆他就不會……….」
  
  強忍著悲痛心情的帕莉,始終無法忍住自己的淚水,質問著眼前的男人,淚水終究還是潰堤了,透明色如同珍珠大小的淚滴,沿著少女的雙頰緩緩落下,滴落在了這片夕陽稻田上面。
  
  嬌小的拳頭,不斷捶打在安德曼的身上,總是給人堅強外表的帕莉,心知對上了卡洛曼斯的奇利姆下場會是怎樣,心裏堅強的防線,最終還是瓦解了。
  
  看著眼前帕莉楚楚可憐的模樣,安德曼心裏有著非常的不捨,不自覺之間就伸出了自己的手,把帕莉給抱在了自己懷裏面,伴隨著她嘴上微微發出顫抖的聲音,不斷的向她道歉著。
  
  「對不起..對不起….」
  
  「安德曼,奇利姆他……….」
  
  「我知道….我對不起妳跟他……..」
  
  金黃色的稻田上,男人與少女互相擁抱著,兩人對於逝去的生物,都有著不同的心情。
  
  雖然兔子總是向他們吐槽著,但對他們來說,男人對於他有著許多的敬佩,完如長者一樣對任何事情的淡定,還有那聆聽遺跡還有洞察等等的超群力量,這些都是男人對於他,心裡面所產生的一絲敬佩,而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沒有他的話,自己也無法與眼前的少女相識了……..
  
  但對少女來說,那位比他還嬌小的生物兔子,就如同自己的父親一樣,在她懂事之前,兔子就一直陪伴著她了,從小兔子就照顧著她養育著她,一步步的使她成長茁壯,對於他的情感,並不是向夥伴一樣的關係,是有著父女情深的情感在吧。
  
  「走吧,我們回去!」
  
  收拾了心情的安德曼,抱緊了懷中的帕莉,紫色眼眸中散發出了一股堅韌的感覺,看樣子是做好某種決定的一樣。
  
  



這邊開放砍作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68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朗朗
朗 : 從兔子感到欣慰那裡就在立旗了啊啊啊!

08-25 13:58

維特夏
兔子R.I.P08-25 14: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ob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ine... 後一篇:[達人專欄] 【Min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