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烏托邦] 御影刃的能力技術

作者:小萌│2018-08-25 02:33:18│巴幣:0│人氣:150
能力技術:

  名稱:[黑創]
  消耗/條件:受到1點傷害後,消耗1點HP鍛造兩件普通物品,鍛造需時一回合
  效果:以自身為中心,半徑五米且只在肉眼能看到的位置。造物出現時造物出現時不能跟自己以外的事物重疊。鍛造出想像中的物品,一件物品重量最大為60KG。

  名稱:[黑武]
  消耗/條件:受到1點傷害後,消耗1點HP鍛造兩把武器,鍛造需時一回合
  效果:以自身為中心,半徑五米且只在肉眼能看到的位置。造物出現時造物出現時不能跟自己以外的事物重疊。鍛造出想像中的武器,根據大小套用不同武器的加成,一件物品重量最大為60KG。

  名稱:[黑甲]
  消耗/條件:受到1點傷害後,消耗1點HP鍛造兩件防具,鍛造需時一回合
  效果:以自身為中心,半徑五米且只在肉眼能看到的位置。造物出現時造物出現時不能跟自己以外的事物重疊。鍛造出想像中的防具,根據類型不同套用不同加成,一件物品重量最大為60KG。
「以此之傷,具現所想。」



  名稱:[黑創]延伸 [無時差創造]
  消耗/條件:使用[黑創]/[黑武]/[黑甲]時額外消耗3點HP
  效果:透過增加消耗,提升造物的速度,達至瞬間造好。以自身為中心,半徑五米且只在肉眼能看到的位置。造物出現時造物出現時不能跟自己以外的事物重疊。
「如希望與絕望,皆為一瞬間出現。」



  名稱:[黑創]延伸 [黑箱]
  消耗/條件:受到1點傷害後,消耗1點血量,冷卻時間三回合
  效果:以自身為中心,向一名半徑五米內的可視目標 設置一個大小為1*1*2公尺的黑箱,周遭非大型單位需以物攻對抗,小於刃消耗HP/2的數值則會被擊退,但無傷害。黑箱可持續三個回合,黑箱強度比照掩體 30HP (刃的一半物攻的防禦) 每次被攻擊先扣5HP。
「這次...由我來保護,為你拒絕一切外物。」
「在這裡面待上一會兒吧。」



  名稱:[黑武]延伸 [黑擊]
  消耗/條件:受到1點傷害後,消耗2點血量,冷卻時間五回合
  效果:以一個動作(包含反應動作)在身後做出兩把黑劍,於下次攻擊行動中,可使用黑劍額外攻擊兩次,但無法享有任何加成,也無法額外消耗物攻增加攻擊骰,增加上一次傷害扣的HP/2的攻擊骰數,可自由分配到兩把劍上。黑劍在攻擊完後不論有沒有命中皆會消失,或在三回合後消失



  名稱:[黑創]延伸 [黑牙]
  消耗/條件:受到1點傷害後,消耗1點血量,冷卻時間二回合
  效果:於前方指定區域或自身周圍放出牙狀的利刃,攻擊完後立即消失,傷害為基礎物攻d2,可另外消耗血量增加傷害,每一點血量提升兩顆攻擊骰。
「不想受傷的話......別靠近我。」








  名稱:[黑甲]延伸 [黑盾]
  消耗/條件:受到1點傷害後,消耗4點血量,冷卻時間二回合
  效果:以目標為中心,於半徑五米內的地上放出四個以十字或X字型方式放置的黑色巨盾,位置隨意,即使多層盾相疊只取一層防禦計算。無法阻擋來自正上方的攻擊,強度為 15HP (刃的一半物攻的防禦) 每次被攻擊先扣5HP。







                  黑死
  名稱:[DEAD E.N.D]
  消耗/條件:HP剩下總量一半或以下且沒有死亡。消耗5點血量,另外需要手持武器作媒介。每天只能使用一次。發動期間HP沒有歸零。盔甲消失後五分鐘完全不能再發動能力以及減少5點血量上限,攻擊完2次以後進入兩層劣勢六個行動回合,HP強制減少至1點,可使用的物攻強制歸零並三回合不能以任何方式回復,速度減少1/3。
  效果::身上浮現一套能力制造的全身盔甲,目標為自己的攻擊必定命中,在一回合間完全不能移動並記錄一切受到的傷害,回合完結後盔甲碎裂化為碎片依附在手上的一件武器上,攻擊時帶有不同效果,攻擊模式改變(每次攻擊都位移五米,傷害所有路徑上敵人,不穿透物體)的以及增加攻擊的傷害[前一回合自身受到的一切傷害(計算為物攻)],效果在攻擊2次或四回合後消失。
「塵歸塵...土歸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65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ca07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 御影刃的已完... 後一篇:[烏托邦] 御影刃的體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