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偶像部 (.Live)成員簡介

月讀 | 2018-08-23 00:49:17 | 巴幣 18 | 人氣 3390

繼彩虹社之後的最大軍事組織,精實、紀律、清楚 (APPLAND),由馬頭跟組長挑選出來的菁英傭兵組織,每位都能以一擋百,一個打十個。

由於紀律森嚴,因此偶像部成員不能隨便跟外部人員合作,最近委員長才終於核准跟金剛合作,可見規範之嚴厲。


(與巴哈集中串內容一樣)


人物簡介:


北上双葉:最強萌音+狂戰士,ASMR不知迷倒多少視聽者,但是玩起遊戲卻像個狂戰士,講話也十分辛辣。


金剛いろは擁有諸多稱號的鄰家大姊 (雞、南美的惡靈、洗碗君),笑聲如同盤子擦拭的聲音非常獨特,垃圾game擔當,非常不擅長解謎,但是對需要反射神經的遊戲十分擅長 (烏賊娘2OW)


もこ田めめめ (咩咩咩)個人勢轉企業勢的稀少案例,精通2Dlive3D模組的技術人員,聲音獨特,有著M體質,哀號聲連組長都讚賞,喜歡玩老遊戲。


夜桜たま:天才麻將少女的隱藏角色,有著同時打四桌網路麻將的事蹟 (最多可同時五桌),說出麻將如呼吸,強大到受到麻將界的關注,雖然聲音可愛但個性非常男性化,對射擊遊戲也非常擅長(CSPUBG),非常不擅長外交。


花京院ちえり (櫻桃)原不良的大小姐,很喜歡玩恐怖遊戲,也是個人勢轉企業的稀有案例,一激動不良的個性就會完全顯露,niconico有著櫻桃滾滾的名曲在流傳


カルロ・ピノ (皮諾):.live智力擔當,擁有非常豐富的蟲知識,RP大小姐超完美,皮諾樣果然很偉大,繪圖能力跟組長不相上下。


猫乃木もち:與外型不同個性清純,同樣也是.live的智力擔當,但是沒有任何恐怖耐性,據說有PUBG 13殺的經驗,喜歡死神的漫畫,唱歌能力屬偶像部頂尖但是因為很忙放送頻率極低。


ヤマト・イオリ (大和)有著神奇思考的人妻型角色,對於電腦一竅不通,思考支離破碎,很特別的人物。


八重沢なとり (納豆):QWOP達人,構圖能力極強,與hololive的蘿蔔子跟狐狸很要好。


神楽すず:擅長小提琴演奏,但自從玩了歐卡後各種名言連發,成了清楚(APPLAND)偶像部的代表。


牛巻りこ:過勞死工程師,放送頻率極低,連推特都要凌晨一點後才會有動作,常常邊喝紅牛邊實況,被懷疑是APPLAND內部人員,名言是"堅強的活下去吧"


木曽あずき:隱藏人物,初次實況就引起大問題引人關注,前期因為網路問題無法實況而改以投稿動畫為主,後來網路好了以後依然不實況,之前因為工商被拖出來實況一次後又完全消失了,推特放置程度甚至比牛卷更嚴重,有著神奇的美術概念以及程式設計能力,連組長對她都用敬稱,被懷疑是負責維修組長VR模式的維修醬。


淡井シロ:偶像部美術顧問,個人轉官方繪師忠實白組豆腐,擁有可愛的聲音,2DLIVE完成後開始投稿動畫



偶像部MAD

偶像部誕生秘話(納豆著)

組長誕生祭原創曲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土豆花生仁
有めめめ就一定要幫忙推一下支持!!!めめめ超有趣也很可愛!
2018-08-25 03:31:43
月讀
目目目!!
2018-08-25 09:33:0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