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烏托邦】肆-支線任務、短章節支線-同為天涯淪落人。

作者:槐〞│2018-08-22 13:45:11│巴幣:2│人氣:135
 
 
支線任務、短章節支線-同為天涯淪落人。
 
 
  白髮少女突然想起一個議題。
 
  傳送者到底是怎麼被傳送過來的?
  自從前幾天聽到許多人議論紛紛時,肆不斷在思考這個問題的答案。
  顯然是無解的,沒有人知道真正的原因。
 
  她開始好奇,會不會有人跟她保有相同的疑問。
 
  「嗯,找個人來問問吧。」
 
「肆姐姐,下午好!」前方有個熟悉的人影,是亞樂。
 
  「嗯?是亞樂。」肆思考著,嗯……亞樂也是被傳送者嗎?不過問她這種問題不知道她聽不聽的懂。
  「亞樂知道『傳送者』嗎?」
  「啊,知道!」亞樂舉起右手跳來跳去的:「亞樂就是,亞樂就是!」然後雙手插腰一副很得意的模樣。
  肆抓抓頭,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嗯……我想知道亞樂對這件事的看法。」
  「這件事是指,來到瑪因嗎?」亞樂突然安靜下來,她難得的認真思考。
  「其實…亞樂也沒有多想什麼,一開始的確很慌張,但……現在好像也習慣了這裡的生活!」
  「肆姐姐咧,難道你不喜歡這裡的生活嗎?」
  「不會討厭,不過有時候會懷念起以前的生活——」欲言又止,那也不是什麼好的回憶就是了。
  「亞樂是怎麼被傳送過來的?」
  亞樂一臉痴呆的看著肆,然後再驚訝用雙手托著雙頰說道:「我、忘記了!!」亞樂很努力的在回想,但那段時間的記憶卻不在腦袋裡。
 「是不是有些被傳送者都會失憶啊……。」亞樂摸著下巴,開始思考曾經聽過的傳聞。
  「不知道,好像也有聽說會這樣。」被傳送者的說法百百種,肆也沒辦法肯定到底哪個是對的。
  「嗯……好吧,謝謝妳跟我說這些。」
 
  「雖然忘記以前的生活,但也沒關係!」亞樂仍然正能量滿滿的模樣。                               
  「而且啊而且,亞樂遇到好多好多好人!大家人都超好的!」就算人家惡整了自己,還是說人家是好人。
  「我也碰過很多好人,不過也有碰到不好的人過。」肆回想著有兩個令她起反感的人……算了,那也不關自己的事。
  「不好的人嘛……也是相處中本來就會有些摩擦……」亞樂難得說出不一樣的話:「但我知道大家都不會是壞人的!」繼續散播專屬亞樂的正能量。
  「嗯,妳說的沒錯。這裡真是個奇妙的世界。」
 
 
 
 
  對啊,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才會被傳送到瑪因大陸的?其實肆自己也不太明白,或者說,在這片大陸上生活的居民大多也都不知道原因吧。
  只能用推測的方式……雖然也沒有任何線索就是了。
 
  大家都是在原本的世界一般的生活,結果就突然被傳送到這個莫名其妙的地方,但大家也沒有就此放棄,反而在瑪因大陸上開創另一個世界,然後在這片土地上生活著。
 
  相信在瑪因上生活的居民們大家都是很愛這片大陸的吧?就像亞樂所說的,就算記得以前的生活又如何?忘記了又如何?也回不去原本的世界了。
 
  雖然不知道確切的原因,但是像亞樂這麼小的孩子都能無憂地在這片土地上生活了,那也就不要想那麼多了吧。
 
  「是啊,這裡的人都不差呢……。」
  抬頭仰望星空,今後還得在這片土地上好好生活呢。
 
  「請多指教,瑪因大陸。」
 






烏托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32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fes9806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肆-支線任務、... 後一篇:【烏托邦】肆-支線任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