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同人】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7-3 忤逆法則】

黑兔 | 2018-08-22 00:47:48 | 巴幣 35 | 人氣 960




  EP7-3
  忤逆法則
 
 
  ──目標辨別,格里芬戰術人形,型號不明,確認非我方人員,啟動──殲滅模式──
 
 
  兩尊蠍甲獸裝備的23毫米機砲朝AK12射擊,大口徑的子彈瘋狂掃射,火藥揚起的黑色塵土與墨綠色的坍塌液粒子混為一氣,這些塵土無法作為AK12的掩護,蠍甲獸的索敵系統並不像一般人形,會被視覺阻礙。
 
 
  ──發現多名入侵者,總共十二名,辨別──格里芬戰術人形──
 
 
  綠塵黑霧中的人影,不只有AK12獨自一人,究竟是幻覺還是殘影?不……對軍用作戰兵器那精準無比的系統,是不可能出現人類才有的誤判。
 
 
  從視覺系統與辨別模塊收到的訊息,眼前確確實實有十二名格里芬人形,只不過這十二人沒有任何動作,只是站在原地挨槍子。
 
 
  ──確認入侵者已消滅,中止殲滅模式,轉換警戒模式─"
 
 
  蠍甲獸的系統判別了入侵者已經被強大的火力給消滅,停止對出入口的射擊,揚起的大量塵埃隨著秒針一秒一秒走過……漸漸散去的塵埃之中能見到一雙鮮豔的粉色瞳孔。
 
 
  那是雪狼的雙眼,無論是人類或是能演算敵我強弱差距的雲圖,都能得知這雙眸子透露出絕大殺意的眸子。
 
 
  AK12毫髮未傷的站在貨櫃口,雙眼緩緩闔上,淺淺的笑容,餘刃有於的笑容,這兩尊蠍甲獸若有人類般的思考能力,它們真該慶幸,已經不需要繼續與眼前的少女人形為敵。
 
 
  ──確認目標,友軍──格里芬第一美少女,AK12──
 
 
  「哼哼哼,這才像話,敵人什麼的真沒禮貌。」
 
 
  旁無它人,沒人知道在蠍甲獸對外掃射強力火網時,AK12到底動了什麼手腳;若有旁人,也沒人看得出AK12何時駭入眼前兩尊蠍甲獸的系統。
 
 
  「中止主核程式──表裏法則。」AK12嘴裡唸唸有詞,舌尖沾濕了嘴角,對眼前的杰作十分得意。
 
 
  「那麼,換我對這的個駭客網,來個小小的惡作劇了。」
 
 
  走到終端機前,摸索著眼前的系統,終端機上小小的螢幕,跑出一條又一條俄羅斯字碼;數分鐘的時間過去,AK12身上的無線電收到了大量的槍聲及AN94的聲音。
 
 
  不僅如此,還有波波莎的笑聲,SVD、雷電、M950A的慘叫。
 
 
  Saiga、NTW、IWS以及SASS的對話,她們似乎正要出發某個任務。
 
 
  UMP45與北条凜指揮官的對話,日常的對話中,藏不住45略帶陰險的想法。
 
 
  南方艦隊旗艦的羽柚少佐正與旗下的戰艦人形討論接下來的撤離作戰。
 
 
  建築師的道歉、哭聲以及夢想家低落的呢喃。
 
 
  一個最高權限的命令與不明軍團的撤退指令。
 
 
  然後又是AN94的聲音與槍聲,還有爆炸聲。
 
 
  「喲,AN94,激戰嗎?」AK12調整了耳旁的通訊裝備,坐在終端機前一副輕鬆的模樣。她一直都是這樣的表現,似乎沒有什麼事難得倒她,也沒有什麼事勾得起她的興趣。
 
 
  「AK12!通訊裝置能用了?」AN94回應了AK12,只是槍聲蓋過了她大多的字語:「我需要支援!我們在關門橋……該死!那是電漿砲!快離開掩體!」
 
 
  「關門橋全是俄羅斯的重型機甲部隊!我和鐵血……又來了!快躲開!撤退,快後撤!別在這裡丟了命啊!」
 
 
  AN94那頭的情形聽來十分不樂觀。
 
 
  「嘛,那些東西妳可以輕鬆駭入的吧?就地把它們變成自己人不就好了嗎?」AK12嗤嗤笑道,對AN94的情況處於幸災樂禍的心情。
 
 
  「駭個屁啊!電子干擾我沒辦法啊!……要死要死!散開!是榴彈砲!」
 
 
  「……」AK12持續操作終端機,又一次大量的字串出現在終端機的螢幕上。
 
 
  「那麼妳又欠我一次囉,AN94。」壓下確認鍵,螢幕上的字碼以極快的速度跑過,速度是剛才字碼的數倍:「回去後一次還給我吧?我可不喜歡妳欠我太多東西呢。」
 
 
  「早個幾秒啊!還好我們沒人陣亡!」槍聲停止了,AN94的聲音明顯鬆了口氣:「做什麼都行,但我不要組成什麼格里芬相聲組……」
 
 
  「那是內定的超人氣組合,我想想要做些什麼好呢……回去後咱們去游泳如何?」
 
 
  「……這就算我沒欠妳人情也會和妳去的呀……」
 
 
  「Saiga妳有聽到吧?AN94答應囉。」AK12切換了通訊頻道,不如說是她與AN94兩人的頻道加入了第三人。
 
 
  「太好了!我上次和格琳娜小姐訂的全新三點式比基尼泳裝終於可以讓AN94穿了!我一定要拍超多超色情的寫真!」Saiga的聲音突然出現在頻道內,她很興奮,非常的興奮,甚至連旁邊的人形都得呼籲Saiga,她正在駕駛直昇機。
 
 
  「哇啊啊!別突然桶形翻轉啊!」
  「嗚啊啊啊……我不想還沒出發就墜海呀!」
 
 
  NTW和IWS的聲音。
 
 
  「……所以妳要來和我會合嗎?」AN94刻意無視了人情的話題,她問著AK12:「既然妳破解了電子屏障,那麼日本區域的狀況妳大致上都瞭解了吧?」
 
 
  「太多訊息不好判斷,我會全部傳送給大小姐的。AN94妳就先守著關門橋吧,別放過任何人通行,特別要注意一個格里芬的人形梯隊。」AK12認真的回應AN94,她從這個終端機得知的情報:「我暫時不會和妳合流,或許有難度,但我會試試看破解覆蓋全日本的屏障。」
 
 
  「記住,如果遇到『SR-3MP』……這個『旋風』帶領的格里芬梯隊,直接消滅她!」
 
 
  AK12從終端機駭出的資訊,知道了那名背叛格里芬的主核人形,旋風,也收到其它關於這場戰爭的情報。不光是俄羅斯的軍隊,更有新型鐵血菁英人形介入,型號是音樂家與藝術家。
 
 
  只是這兩名鐵血菁英人形的資料,被一個更強大的保護網給鎖住,她無法得到關於這兩人更多的情報。
 
 
  「那麼我得先去救其它可愛的小夥伴了。AN94,我離開這後通訊會中斷,敵人可能藉由這個機會以情報資料反擊。」
 
 
  「記得,在希露亞大小姐主動接觸聯絡我們之前,千萬別相信接下來遇到的任何人,妳和我,不會有任何支援,我們兩人就是希露亞在日本最後的盾牌。」
 
 
  「Saiga,影子小隊的任務也不是支援我和AN94對吧?」
 
 
  「是的,詳細任務我無法透露,影子小隊不會主動前往接觸妳們兩人,所以只要有人主動接近妳們,除了關鍵字外,絕對格殺!」Saiga附和著AK12。
 
 
  「唉……那個關鍵字我一點也不想再聽到一次啊……」AN94無奈的回應兩人:「為什麼我總是被害擔當啊……」
 
 
  「誰叫妳一副冰山美人的模樣呢?其實內心很熱情對吧,喀喀喀。」
 
 
  「AK12妳別再吐嘈我了……我感情是很豐富的……回去後我一定要申請更多的表情模組。」
 
 
  「我會幫妳裝上更多害羞表情包的,喀喀喀喀。」
 
 
  影子小隊的三名隊長,同時也是希露亞手下最精銳得意的戰術人形,各自帶著自己的任務,這任務是她們三人共同的默契,不需要多餘的溝通,字句之間便能傳達。
 
 
  「好了,我離開這裡了。」AK12重新啟動了終端機,沒多久,無線電與通訊裝置再次進度電子干擾的狀態。
 
 
  「那麼……該去救救那些小夥伴了。」起身摸了一下為AK12警戒的兩尊蠍甲獸,自身的彈藥已經不夠,剛好這兩尊小夥伴可以派得上用場呢。
 
 
  離開貨櫃,蠍甲獸像跟班一樣,跟隨在AK12身後走出貨櫃。
 
 
 
※   ※   ※
 
 
 
  「妳們都沒事吧?」
 
 
  AN94所在的關門橋,是日本本島西部與九州島連結的跨海大橋,繁鬧的交通要道、來往人流的休息站,現在成了這場戰事的要衝點。
 
 
  一群傷痕累累的鐵血人形窩在沒有燈光的建築物內,這是一間中式的餐聽,只不過那些中華紅簾,看不出沾染了紅色血液。
 
 
  「敵人的砲火停止了。」一名紫髮的龍騎兵全身傷痕累累,眼上的護目鏡嚴重破損,可以見到她的瞳孔與其它鐵血人形不同,眼眸中透出了一絲感傷。
 
 
  沒了座騎的她,只能使用從敵人手上搶來的AK12突擊步槍,有些笨拙地卸下彈匣,檢查匣內剩於的彈藥。
 
 
  AN94與其它鐵血人形,或許在鐵血人形身上看不到人性化的感情,但在場所有人無一不掛彩:被刀刃或硬物以蠻力砍過的護甲傷痕累累、有血肉的部位充斥著咬痕、護甲上的汙漬到底是火藥灰還是閃躲砲彈沾染的塵土。
 
 
  當然AN94也有受傷,只不過她自己的傷勢都只是簡單的擦傷,靠著人形本身的系統變能痊癒。
 
 
  「檢查一下各自的損壞程度,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如果損壞太嚴重一定要和我講。」
  「說的就是妳,阿紫。」
 
 
  AN94和眾鐵血看向唯一的龍騎兵,她身上的傷勢比其它鐵血人形還要更嚴重,左手臂的護甲已經完全破損,甚至連護甲下的人工肉體也充滿了恐怖的齒痕、血肉模糊;她身上的傷痕也比其它人多了不少,若不是這種殘局,整體狀態大概比要被報廢的人形更加糟糕。
 
 
  「我、我沒事的。」沒有感情的機械音,卻聽得出在鐵血雲圖中產生的變化,這名紫髮的龍騎兵阿紫,委婉的拒絕AN94:「噗……」
 
 
  啪嘰──阿紫的左手揮到一半,左前臂突然鬆脫,掉在地板上,這景象連阿紫自己都忍不住聲笑了出來,而AN94也是又氣又好笑的掏著腰包。
 
 
  「就說了,傷勢太重要和我說。」AN94拿出一些工具,那是緊急處理損壞人形的東西,另外還有幾支綠色針筒:「別動,我幫妳修好。」
 
 
  「妳、還有妳、你、妳,妳們四個排隊等我。」在修復阿紫時,AN94對其它在角落休息,且狀況比較差的鐵血人形說:「我們現在是戰友,缺一不可。」
 
 
  「隊長,謝謝妳。」阿紫看著眼前細心照料自己的AN94,道出了感謝的話:「如果有一天,鐵血能和格里芬和平共處,我一定要到妳底下。」
 
 
  AN94回應了一個淺淺的微笑,不需要過多的言語,便足以表達……吧。
 
 
  「那個笑容……我不懂。」阿紫歪著頭說。
 
 
  「……在我隊下……是要拍三點式比基尼的……」那是一種無奈的口氣,不過阿紫並不理解這句話的意思。
 
 
  「這樣就好了,雖然是用一些比較臨時的零件,但能應付大部份的狀況了。不過好像少了些什麼……」原本報廢的左手,在AN94的巧手下,神奇的接了回去。阿紫試著動了一下左手,也許是被AN94修理的關係,總感覺十分輕巧。
 
 
  不過修好的部位,只是一堆充滿線路的與金屬包覆的機械手臂,上頭原本的人工組織已經全部剝落,看起來怪難看的。
 
 
  「咿!好痛!」AN94突然拿了小鐵鎚往阿紫剛修好的左手敲去,這一敲雖然力道不大,但還是痛得阿紫整個人彈了起來:「隊……隊長……」阿紫不解地撫著左手。
 
 
  「那麼最後一道程序了,總不能讓那機械骨骼一直裸露在外吧。」AN94拿了一支裝有綠色液體的針筒,那是治療針:「雖然是給格里芬人形所用,但我們和鐵血人形終究是有同樣的人工組織。」
 
 
  「嗯……待會再幫妳們修理,妳們先來幫忙一下,架好阿紫。對對,兩個人按住肩膀,一個人按著腳,一個架好背……好了,這會有點痛。」AN94對那些在休息的鐵血人形揮手示意需要幫忙。
 
 
  細長的針筒從阿紫還有血肉的左上臂輕輕刺入。
 
 
  「會痛嗎?」AN94問道,阿紫搖了搖頭,她沒有任何感覺。
 
 
  壓下針筒,綠色的液體慢慢地打進左上臂……
 
 
  「咿──咿咿咿唔呣呣……」過了幾秒後,阿紫又彈了起來,幸好這次有其它鐵血人形幫忙壓住,並摀住她的嘴,不然這彈力可能會直接衝破屋頂,然後把其它敵人給引來吶!
 
 
  「果然還是很痛啊……改良過的……」AN94無奈地看著手上空了的治療針:「忍一下喲,這是高效率的新型治療用品,不過副作用很糟糕就是了。」
 
 
  「噢噢?鐵血人形也會顏藝是嗎?」阿紫損壞的護目鏡從臉上脫落,一大一小白底黑瞳的雙眼、超乎想像的劇痛,幾乎要讓美麗的臉蛋扭曲變形。
 
 
  「嗯……」AN94思索著眼前的阿紫,似乎自己有什麼開關被啟動了。
 
 
  「原來AK12一直都是這樣啊?」看著阿紫痛苦的模樣,只是那種痛苦並不會危害生命,僅是副作用的關係,讓她覺得這突來的顏藝十分有趣。
 
 
  「呵呵呵呵……找機會偷偷幫AK12插上一針……噗哦!」鐵血人形壓不住大動作掙扎的阿紫了!負責按住雙腳的盾娘,護衛者直接被阿紫給一腳踢飛,瘋狂亂踢的腳,直接踢上了AN94的右臉頰!
 
 
  AN94倒在地上,兩眼呆滯望著漆黑的天花板。
 
 
  「……啊咧……隊、隊長妳沒事吧。」治療針的副作用似乎停止了,左手臂也神奇地長回了光滑細嫩的皮膚血肉,阿紫連忙上前和被自己踢臉的AN94道歉。
 
 
  「沒事呢,接下來換誰修理?」撫著右臉坐起身,看向負責防禦敵人火力的護衛者。
 
 
  護衛者感受到AN94的視線,原本能在戰場被修復是一件好事,但看了剛才阿紫被打治療針的反應後,她現在完全不想被AN94修復了。
 
 
  「救、救我……阿紫……」護衛者被大家抬到AN94面前,受損第二嚴重的就是她了,只見AN94嘿嘿嘿地笑著拿出工具與治療針,她知道自己逃不了了。
 
 
  經過AN94的修理,護衛者的人工肉體也是煥然一新,只不過她蜷在角落哆嗦著,似乎鐵血不該有的眼淚都噴了出來,說到眼淚,阿紫剛才確實爆了不少眼淚吶。
 
 
  「好了,各位,原本只有我們七人要抵擋俄羅斯的重型機甲部隊,多虧了AK12,那些機甲有八成已經癱瘓,剩下的已經被駭入了表裏法則……」
 
 
  「本來我已經有打算和妳們一起葬生在這裡,但現在守住關口橋的不光只有我們七人,還有那些把我們打得落花流水的機甲!」
 
 
  「很快……這一切很快就會結束的,一切結束後,回到格里芬後,我會盡全力幫妳們爭取在格里芬的地位……」
 
 
  「和妳們合作的時間雖然很短,但很愉快……完全不輸給和AK12一起出任務……」
 
 
  AN94的表情似乎有些激動,平時不太把心情表現在臉上的她,難得地掉下激動的淚花。
 
 
  「接下來我們的任務,是防守所有從九州前來的部隊,無論是格里芬的部隊,或是俄羅斯軍隊,全部都要在這裡攔下!」
 
 
  「在更進一步的情報確認之前,我們以外的部隊,全部都是敵人!瞭解了嗎!必須把我們自己當成忤逆所有長官、所有命令的一支隊伍!」
 
 
  「噢!」只有阿紫與護衛者兩人出聲回應,當然其它鐵血人形也有反應,只不過不像她們兩人那麼人性化罷了。
 
 
 
*******************************


這裡是AK12與AN94兩人的回合!
那被陰影層層包圍的陰謀,即將撥雲見日!



偷偷放個福利圖

原畫:https://www.pixiv.net/member.php?id=23886304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了
2018-08-22 05:37:09
黑兔
3Q
2018-08-22 14:30:59
雨沐
想把歇甲獸變成波波莎的坐騎(咦
2018-08-22 09:57:10
黑兔
感覺很有趣咧~
2018-08-22 14:31:07
Lo記
橘里橘氣
2018-08-22 10:15:13
黑兔
食物鏈 AK12>AN94>鐵血
2018-08-22 14:31:24
朝歌
機甲獸:
格里芬第一大美女:AK12 歡迎回來~
2018-11-17 09:41:49
黑兔
格里芬相聲組,最強又最搞笑的人形(欸
2018-11-17 11:36:19
SoarHz
AK12挺自戀的嘛...
還有 我還是有一種不安感
2018-11-23 05:15:45
黑兔
一本正經搞笑的角色,這裡的劇情確實是充滿不安感呢~
2018-11-23 11:15:5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