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同人】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7-2 入吳無市】

黑兔 | 2018-08-20 20:05:18 | 巴幣 26 | 人氣 934


  EP7-2
  入吳無市
 
 
  「我們要進入吳港領空了,感謝初月與克里夫蘭兩位的掩護!」
 
 
  「滋滋……到……我們滋滋滋滋……撤……滋滋──」
  「滋滋滋滋──」
 
  與戰艦人形的通訊,受到強大的電子干擾,到最後只剩干擾電波的聲音,完全聽不見秋月與克里夫蘭兩人的回應。
 
 
  雖然遭到大量無人機攻擊,機身也嚴重受損,至少順利進入了吳港。失去兩個噴射引擎的運輸機在空中不穩的前進,她們只能用剩下兩座引擎往上噴射移動,再以俯衝的方式緩緩向前。
 
 
  「糟糕啦!系統故障了!我們剩下一個引擎!」
 
 
  突然又有一個引擎停止作用,最後一個讓運輸機要繼續待在空中都有難度。
 
 
  「要跳機嗎?就算跳到海裡,還可以游回岸上!」
 
 
  機艙內能聽到外頭不斷被撞擊,雖然不及先前大量無人機猛烈,但運輸機已經無法負荷任何的攻擊了。
 
 
  「不行!不能跳,外面全是無人機!嘎啊!這是什麼鬼啊!」
 
 
  主駕駛的座位被連續撞擊,有些龜裂的金屬板突然插進了一片尖銳的刀刃,系統開始傳出要人員棄機的警報。
 
 
  「九妹!我們真的不跳嗎!」
 
 
  「外面至少有十架以上的刀刃無人機呀,現在跳我們會被在空中切成碎片的!」
 
 
  「大家捉緊!我要直接迫降!」
 
 
  依靠最後一座噴射引擎,運輸機直直衝向近在眼前的吳港。
 
 
  「準備接受衝擊!坐穩了!」
 
 
  機身高速俯衝,失靈的系統無法關閉引擎減低速度,只能盡量讓機身在著地時,機身底部迫降用的設備吸收衝擊力。
 
 
  磅!為了閃躲三架裝備電鑽的無人機,機身一個大側轉,卻擦撞了軍港內的司令部塔樓,原本還能勉強控制的機身直接失控,在空中側身轉了數圈。
 
 
  「救命啊!嘎啊!好痛!」
  「九妹開好點呀!」
  「嗚啊……!」
 
 
  裡頭的人雖然有綁好安全帶,但其它裝備隨這亂流,直接砸上了坐在後座的人形。
 
 
  「大家再忍一下!要著地了!」
 
 
  運輸機著地前,九妹用力拉起了操作桿,讓原本會直擊地面的前端安全地抬起,順利讓機身底部著地。
 
 
  但終究是強大的衝擊力與反作用力,機身彈起後再度失控,最後完全無法操作,整架運輸機偏離了迫降角度,連續在地面衝撞翻滾了數圈,最後撞上路邊了一棟建築才完全停止。
 
 
  暗沉的墨綠色空氣從機身破裂處飄入機內,人員座艙一片狼藉。
 
 
  「97妳壓住我了……」416的視線慢慢回復,一個清析的熊貓圖案就在眼前,下半身被97式壓得無法動彈。
 
 
  「好痛…我也動不了啊……」97趴在416下半身,試著爬起來但有東西壓在自己背後,無法動彈:「公主……WA醬……妳們沒事吧?」
 
 
  「沒、沒事!還好我有接住公主……」WA醬像抱妹妹一樣的動作,把小小隻的公主緊緊抱在胸前,公主一臉慶幸卻又帶了一絲絲不悅的模樣,不過也還好WA醬即時把被衝擊力甩出去的公主捉住,不然公主就要變成肉醬了。
 
 
  有一人沒有回應,手握大家生死權的九妹,在迫降時保住了所有人的命。
 
 
  「九妹!」WA醬看了一眼駕駛座的方向,強化玻璃龜裂成一面密集的蜘蛛網,數支建築鋼筋穿破了玻璃,插進駕駛艙
 
 
  兩根細鋼筋直直穿進了九妹了胸口與右臂,血流如柱,九妹對WA醬的呼喊沒有反應。
 
 
  「九妹傷得很重!97,妳來幫我移開這些東西!」
  「416和公主快把艙門打開!」
 
 
  在裝備四散的狹小空間裡,四名少女分成兩組。
 
 
  「該死!快動啊這些破金屬!」WA醬和97式移不開卡在中間的鋼筋與機身金屬。
 
 
  「門變形了!我們推不開!」416和公主同樣苦腦眼前歪曲變型的機艙門:「公主妳讓開,我來試試!」
 
 
  「不行!在這裡用高爆彈會把我們都炸飛的!」
 
 
  公主制止把榴彈填裝好的416,416憤而怒踹眼前的金屬門,已經變形扭曲的艙門無論416怎麼使力,門依然聞風不動。
 
 
  「緊急逃生口呢?該有一兩個吧?」
  「不行……上下的逃生口都被擋住了……」
  「我們到底是撞進怎麼樣個建築啊……」
  「妳們快來幫忙啊!九妹她傷得很重,我們沒辦法移開這些東西!」
 
 
  公主爬到一旁,迫降時被甩到角落的裝備包,裡頭有派得上用場的東西。然而剛才的衝擊幾乎把包內的裝備給毀了一半,包括夜視、偵察裝備……還有治療針。
 
 
  「我們拿這些鋼筋沒辦法……公主,快把治療針拿來。」
 
 
  綠色的治療針,接觸了綠色空氣在短時間內全部揮發,一支支破裂的針筒,沒有任何一支是完好的。
 
 
  「可惡可惡!可惡啊!該怎麼辦才好!」WA醬慌了,不只是她,在場的少女等同是被困在一個無法突破的鐵牢籠內。
 
 
  「通訊設備全都不能用……我們沒辦法聯絡支援我們的戰艦人形和羽柚……甚至最下策,直接求援PPK也做不到了……」
 
 
  強大的干擾,所有電子設備悉數失效,就連緊急求救信號也沒法發出。
 
 
  「不管了!要先把9從那些鐵塊裡拔出來!閃開!我要炸了這些東西!」
  「不行啊!我們沒辦法知道九妹的傷勢到底多嚴重,要是這麼近爆破,可能會直接殺死她的!」
  「難道眼睜睜看她失血過多,讓雲圖強制停止運作嗎!」
 
 
  「在這裡用C4我們也會被炸飛的!」416拿了小型的C4炸藥,WA醬和97式連忙上前阻止。
 
 
  「我寧可被炸飛也不要待在這裡!要救9只有把這些障礙物炸開,然後把她拖出來!」
  「不管是炸門還是炸座艙,我們都會被波及到!現在最重要的是救9!」
 
 
  416甩開兩人,在座艙與駕駛艙中間的金屬障礙黏上C4炸藥。
 
 
  「笨九,給我撐下去……妳不會那麼容易就死的……」
 
 
  「去……去妳的……416……」焉焉一息的九妹,聽了她們最後的決定,使盡所有力氣卻只能說出只有在旁邊的416才聽得到的聲音。
 
 
 
※   ※   ※
 
 
 
  被坍塌飛彈襲擊過的吳軍,被濃厚的綠霧給壟罩,極差的視野下也盡是一片死寂。
 
 
  AK12獨自一人走在吳港內,沒有人煙、沒有生氣,有的只是焦黑的建築及一個個被高熱融解變形的鐵塊。一個漆黑的方形物體吸引了AK12的注意,從旁邊扭曲的廢鐵猜測這裡應是貨物的集裝地。
 
 
  檢查了手上的彈藥,拆下AK-400突擊步槍的彈匣,她身上剩沒多少彈藥;手雷也只剩一個破片雷和一個EMP手雷。
 
 
  看著手上的小型平板,這個她特製的反干擾裝備不停的出現錯誤,就在接近這個方形物體時,突然砰的一聲,平板直接停止功能,然後冒出一小搓的黑煙。
 
 
  「…………」AK12的嘴角露出一抹笑容,她確定了眼前的物體,絕對裝有強大的干擾設備,換上一個全滿的彈藥,大膽伸手去接觸這個黑色方形物。
 
 
  啪啦啪啦的,落下許多黑色粉塵,粉塵下出現一個密碼鎖,鎖旁還印了一串俄羅斯文:俄羅斯聯邦贈予日本。這方形物是那些俄羅斯送來的救援物資,而這個貨櫃比起其它被融成廢鐵的貨櫃,完好如初。
 
 
  密碼鎖,以現有的裝備是不可能破解了,可是光憑這個鎖是不可能阻礙AK12的好奇心,她迫不及待想知道能毀滅吳港的攻擊下,這毫髮未傷的東西內到底藏了什麼。
 
 
  簡單又粗暴的方法,爆破。先以小撮火藥嘗試,但這點東西似乎是無法憾動這集裝櫃,剛才的爆炸,已經把電子鎖都給炸壞,就連櫃上的黑色粉塵也全部剝落,可是這外形與普通貨櫃沒有任何差異的大鐵盒,卻能防禦集中且高效的炸藥。
 
 
  AK12搔了搔被夢想家踢過的臉龐,腳印還在上頭,看來她必須用更粗暴的方式才能打開這東西了。
 
 
  從身後的袋子拿出一個像小型電鑽的裝備,優雅輕巧的將裝備尖部插進壞掉的電子鎖上,壓下開關,尖端與鎖的位置發出刺眼的光線……
 
 
  沒幾秒時間貨櫃竟然被像電鑽的設備給切開了!AK12切了一個自己能輕鬆進入的大小,然後一腳踹開!似乎是用力過猛,AK12兩手馬上捧著自己的右腳跳呀跳的……很痛,就算是已經切開的硬質金屬,果然不能隨便用腳去踢……
 
 
  不過她確實成功在貨櫃上開了個洞……貨櫃內,是一個改裝過的小型空間,大量的LED燈,以及在正中間的一個小型終端機,另外……還有保護終端機的壞傢伙……
 
 
  那是印有老鷹標誌,擁有灰色身軀的重型機甲……那是蠍甲獸,也是被格里芬人形們稱為強無敵的重型機甲,它們的任務是保護這個干擾裝置。
 
 
  「果然有保護是嗎?」面對兩尊全副武裝的蠍甲獸,大量數據流入AK12的雲圖,運算了單獨對上兩尊重型機甲的後果:「嗯……如果AN94這時候也在就好了。」
 
 
  天空劃過一道火光,似乎有什麼東西墜毀在吳港內,雖然只有一瞬間,AK12也注意到了。
 
 
  「看來我也有點急了。」AK12的笑容始終沒有變過,一如往常,無論是與夥伴嬉鬧或是執行任務,那個看似溫和,卻意義深遠的笑容,此刻,沒有變動。
 
 
  「這時候會來這裡的人,可真蠢吶。」AK12瞬間睜開了雙眼,要反制敵人的干擾,她必須面對眼前的蠍甲獸!
 
 


*******************************


總覺得AK12當半搞笑役十分有趣wwww

創作回應

leo187
這個AK-12根本搞笑擔當
2018-08-20 22:54:43
黑兔
這AK12吸很多啊~
2018-08-20 22:57:41
獲得咖啡之力的餅乾
這隻Ak12是希露亞手下那隻嗎?
2018-08-20 22:54:51
黑兔
是~這隻是被夢想家踢臉的AK12
2018-08-20 22:57:52
雨沐
依照慣例,同常墜機最先遭受撞擊的是機頭,所以果然駕駛座是最危險的座位w
2018-08-20 22:56:34
黑兔
九妹熱好熱滿~~
2018-08-20 23:06:34
黑兔
我覺得會失事最大的原因~就是駕駛不是波波莎(大誤
2018-08-21 01:39:25
白煌羽
辛苦了,好累
2018-08-20 23:06:25
黑兔
嘎?好累?
2018-08-20 23:22:52
朝歌
嗯,只有波波沙能讓你「安全」的抵達目的地(至少下車時是安全的),其他人就一定會臉黑出事,一切都是套路,對,都是套路
2018-08-21 08:15:15
黑兔
波波莎超強的,快多造幾隻婚起來
2018-08-22 01:18:2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