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達人專欄] [開箱]GSC 黏土人 NO.868 佐倉杏子 舞妓Ver

作者:V.W.P すごい!│魔法少女小圓 新編 叛逆的物語│2018-08-19 12:22:18│巴幣:1,048│人氣:1473
本回開箱作品:

好微笑的黏土人,編號868的 佐倉杏子 舞妓版。

本角色版本出自ACG作品《劇場版 魔法少女小圓【新編】叛逆的物語》。
  
製作公司:SHAFT
日本上映日期:2013年10月26日
故事類型:奇幻冒險
故事大綱:
  鹿目圓,本來是一位擁有幸福日常生活的平凡人,直至為了解放殘酷命運連鎖的那天,她賭上身心去改變世界法則,拯救一眾魔法少女。因為極度思念而奇蹟般保存相關記憶的少女,曉美焰,在重組後的世界繼續戰鬥,並一直盼望彼此帶著值得懷緬的歡笑,再次相遇。
  鹿目圓的付出,改變了整個世界。而新世界中的魔法少女,所面臨的,是希望?還是絕望?



前言

  大家好,緒方です。這回算是繼全身綠通通的【jer★sey】初音後的下一個綠色文(?)因為我會想買這隻黏土人完全是看上她的身體呀!!(無誤)想著給我的分身ゆんゆん黏土人穿上這身綠色和服應該很不錯,就抱持著這種想法買了現貨。因為我小圓劇場版三部都沒看過呀(掩面),本人對杏子的愛也還好,不過說實話拿到實體後還真是被杏子的虎牙給萌到啦~臉土人軟軟QQ的配上虎牙表情真是療癒☆


產品資訊

《GSC 黏土人 NO.868 佐倉杏子 舞妓Ver》
 ▹「《佐倉杏子 舞妓Ver》本體」一隻。
 ▹「替換用手部零件」六個。
 ▹「替換用臉部表情-閉眼」一個。
 ▹「替換用身體零件-坐姿」一個。
 ▹「透明支架與專屬透明底座」一份。


開箱內文

❖一樣先上本人自製的盒子拆解圖,編號比較後面的通通都是小盒版。

❖開箱!杏子頭部上面因為分件多所以有非常多的保護塑膠膜呢。

❖透明底座跟剩下的零件包在一起,這次的手部零件真的很多!

❖自製全面旋轉圖~有請小助手(ipad哭泣中)~另外手部是用跪坐敬禮的動作所以看起來有些違和,因為收入包裝盒內比較不吃空間的關係吧。

  那麼就是照片轟炸時間啦!佐倉杏子出擊!
❖非常可愛的虎牙配上雙手打開在迎接人的感覺很不錯呢,這個張開的手部零件只有正面才有牽牛花圖案。

❖裝上附有「提包」的手部零件真是有日本味~一樣這兩個手部零件都是正面才有牽牛花圖案,另外杏子髮型的完程度也讓我感到意外的好呢。

❖還有兩個手部零件是為了呈現拉袖子的動作,不過我試了幾次都沒辦法像預覽圖那麼漂亮。
  然後是換上和服系列的經典動作:跪坐敬禮!
❖杏子閉眼裝賢淑(憋笑),不過我很喜歡這個動作唷!拜年場景好用。

❖沒有照片啦!杏子要跟大家說掰掰啦~所有手部都設計成看得到的那面才有圖案~

開箱結束

結語

  這隻黏土人是小圓和服系列最後一隻呢~公開情報時好像是17年12月,當時我完全沒注意呢~直接買現貨是1K內所以覺得可以就下了,雖然這個草綠不是個人很喜歡的那種綠色,但和服身體真的沒什麼能挑所以就鎖定杏子啦~憑心論這次購買的虎牙笑臉應該是我收過黏土人裡數一數二可愛的表情。下班很累看到各個療癒的可愛黏土人真的有HP稍微回復點的感覺呢!!希望大家看過後也能踩坑被各種黏土人療癒呀~最後,很感謝您看完本文~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96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少女小圓 新編 叛逆的物語|黏土人|ねんどろいど|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佐倉杏子|和服

留言共 5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很可愛 很好看 很棒.

08-19 13:04

V.W.P すごい!
謝謝來訪>w< 杏子真的可愛!08-24 21:49
Rimisaki
好可愛 想買

08-19 13:29

V.W.P すごい!
這隻黏土人不貴XD 可以考慮考慮08-24 21:50
凱歐斯卡
虎牙是亮點

08-19 15:48

V.W.P すごい!
同意!!08-24 21:51
yk6
杏子是天使

08-19 16:42

V.W.P すごい!
\\媽及天使//08-24 21:51
Hobby852
魔法少女的和服黏土人本宅男也收齊了

08-20 01:52

V.W.P すごい!
嗚嗚嗚嗚
前面幾個像是轟姆拉當時我都錯過了[e36][e36]
不過我是綠色控所以有買到綠色就開薰了[e12]08-24 21: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as862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分享】盒玩 創動 假面... 後一篇:[達人專欄] 「來吧,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