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V3.2 不一樣的毒瘤─勇士火化熔打(終極尊師 T17 綠門 通關

作者:站前煎包│2018-08-17 13:13:53│巴幣:0│人氣:225
目錄


.前言
.影片、通關照
.技能標籤
.POB(裝備)、圖表
.天賦、眾神殿及技能串法
.Q&A及其他疑難雜症
.其他文章


.前言

我就是不要勇士刀鋒、勇士正火拉啦啦啦啦,我就是要用熔打過ˋ0.0ˊ
所以就玩他了,基本上沒什麼特別的機制,不過這季勇士的昇華太強了,剩下一個月,還沒完的快玩。 \|/
沿用上一季的想法,不過換成勇士,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酋長火斧旋風玩壞了所以改成玩熔打
勇士在這次的改動非常不錯,有非常高的坦度、還有些不錯的傷害。

雙持沃德、擊回(盜獵者印記)+偷取、蟹將祝福、勇士昇華是這BD主要的重點,而陵拳、索伏練、+3熔打頭能讓傷害提升更多。
如果要玩此BD,建議新聯盟的第2隻再遊玩。因為沃德是尊師守衛產物,而聯盟初期的產量低、價格也昂貴。

最後,有人再用私訊或是問我文章內已經有的部分,我就一個個抓出來打!!

.影片、通關照

5/10新增


5/20新增
打元帥的時候,身上帶一把奔流杖(野火),遇上ZAMI之類的流亡者使用(此影片中沒遇到)。另外,要小心玩召喚的流亡者,殭屍或是幽魂配上復仇之靈全吃會死人==
對近戰好不友善QQ
※7/10更新說明
在穿越聯盟使用貴族熔打想打元帥時,遇到守護者正火+奔流,打不贏== 我不知道勇士能不能打,不過他的持續傷害非常痛,秒回不夠者請小心。

第一次過終極尊師,這次通關死了兩次。把特效拔掉後,電腦就不太會頓了==
另外,終極尊師不會有影片,因為打終極尊師太LAG==




.技能標籤

熔岩之擊(造成 x% 基本傷害,60% 物理傷害轉換為火焰傷害)
標籤:攻擊、範圍效果、近戰、火焰、投射物。
可增傷的(天賦、珠寶)標籤/詞綴是:物理傷害近戰物理傷害投射物傷害火焰傷害範圍傷害。因為此技能有轉傷,所以元素傷害同樣會增加此技能的火焰傷害,若開憎恨或是其他中裝備有其他元素點傷,元素傷害同樣也會增加其傷害。
近戰物理傷害球不吃、投射物傷害近戰那一刀吃不到、火焰傷害只有增加火傷(沒點火化之前)、範圍傷害則是熔岩球掉落的爆炸傷
因此較為推薦的天賦增傷物理傷害元素傷害或火焰傷害
深淵珠寶上給的物理點傷火焰點傷近期暴擊獲得4%物理傷害的額外火傷,都是很好的詞綴。
(全域)傷害,是可以增加物理和元素傷害的,珠寶上有此詞綴也可以使用。

以上的傷害哪個高,因個人的機體不同,增傷的幅度可能不同,請自行調整


.POB(裝備)、圖表

不會用POB的,DS的文章講得滿詳細的,多捏幾次就熟囉。

最近一位大大用一個網頁,可以把台服的角色抓出來到POBˋ0.0ˊ
請大家拿GP砸他

過終極尊師POB

目前POB
https://pastebin.com/1g74xST2 (跟上面差一個珠寶,部分技能則20等丟商店換成Q20) 5/20更新(狀態全開)

7/10新增套用燃燒輔助技能的POB(把元素集中拔掉)
可以看得出傷害比元素集中來的高,而造成點燃的方式暴擊或機率點燃。傷害的大小不會影響會不會點燃或是其持續時間。


畢業項鍊─索伏,沒其他選擇。在那之前可以用尊師項鍊有物理點傷、附加物理傷害的火傷的頂者用。


沃德除了它有一定的基礎傷害外,近期被擊中給予兩個額外投射物(雙持就4),還有零點射擊(省天賦)。雖說GGG3.3優化,我覺得熔打沒上一季那麼LAG,不過電腦不好的人仍要考慮清楚0.0


手套陵拳,裝殺戮珠寶10%更多傷害,增傷來源。


+3熔打的頭,基底不限,熊頭或是血抗黃頭都可以。我會買水銀頭只是因為當時他最便宜==


衣服使用戒指衣。80%大抗>物理點傷>生命元素傷>全能力>其他


其他裝備補抗。腰帶推薦使用減少藥劑充能使用的詞綴;黃裝要留一個後綴上蟹將祝福毒蜘祝福(看你要坦還是傷害)。鞋子附魔推薦近期被擊中回復生命&魔力;手套附魔推薦倒影之誡光之誡,或是瓦+1狂怒球。

藥劑選擇
我畢業藥劑使用哲櫟而不使用滅日,最主要是我比較喜歡那個減傷==
如果你的財力充足,當然可以使用滅日。
然後滿溢聖杯,是補水的好東西。配上腰帶的減少充能使用、藥劑的減少充能消耗,幾乎整場水都不會斷,配上盜獵者印記更是絕配
藥劑必須要有解流血、推薦解詛咒。如果是喝順回水要用不朽生命藥劑(回比較多血),其他需要解什麼看個人。

珠寶選擇
TMD燐火給我去裝兩顆== 我原本以為這不用多說,不過有些找我健檢的人出現了沒有裝或少裝的情形……。
另外,從傳統的珠寶找你的攻擊技能+2擊中回復魔力,可以使魔力回得很順。
深淵珠寶找攻擊擊中時有X%機率造成致盲,大大地增加生存力,如找不到可先用迷霧藥劑。而致盲的先決條件是,你沒有烈士意志或是沒有穿岡姆鞋


面板

過終極尊師的配置。藏身處面板,無任何狀態。


過終極尊師的配置,狀態全開。
熔岩球面版為單顆熔岩球的傷害,
每秒球的數量為13.95(攻速)*3(先祖戰吼)*14(單一刀的球數)=585.9
補充:命中值為3510,觸發昇華可到4308



.天賦、眾神殿及技能串法

初期練等天賦沒有點出武器專精的先關天賦,因為你在拓荒或是重練第2隻的時候可能剛好沒有那個專精天賦的武器。如果都準備好,當然可以視情況點出增加傷害加速進度。而每個人習慣的練等模式都不盡相同,以個人最順手、最快速的方式為主。

先點出必中,解決初期命中問題;點堅鐵之力增加輸出。而起手先點傷害,是為了使練等進度加快。

點出火之化身、元素超載;把必中洗掉、昇華勇士點出不可置疑。

點出零點射擊增加打王傷害,點出勢不可擋。

補血量,點出永不動搖。

換成雙持沃德,洗掉零點射擊。調整野蠻起手路線,點出堅不可破。

93(116)天賦 (目前天賦,穿索伏練)

昇華重要程度:永不動搖>不可置疑;剩下勢不可擋、堅不可破、殺無赦,32。
如跟我分享的配置不一樣,請依個人裝備做調整!!

盜賊選擇:兩點天賦點,全殺

眾神殿建議:
主神艾爾卡利(配合受傷不朽+鮮血)
次神個人偏好芮勒蓋許,其餘有夏卡莉、瑞斯拉薩,依情況調整。

主動技能
技能連線優先順序由左至右
6L:熔岩打擊+多重打擊+先祖戰吼+集中效應+元素攻擊傷害+ 元素集中or火焰穿透or燃燒輔助

※7/10更新
目前的裝備用POB來算,對上shaper,目前燃燒輔助最高火焰穿透元素集中還是燃燒輔助哪個高,依個人裝備做調整!!

其他備用的技能有,附加火焰傷害擊中回復生命,依個人喜好(有人不喜歡先祖)、地圖詞綴做調整(危險圖可換擊中回復生命)。

而集中效應的部分,則是為了使打王時球更加的集中
基本上我只用集中效應,異教徒給我滾==


熔打範圍同時影響兩個東西
1.球的分布範圍
2.球碰到地板後爆炸的範圍

國外網友算過 串集中效應只要怪物體積大於等於 2Radius(一個流亡者的大小)
那你的球命中機率就是往上加的


其他技能連線參考,依個人習慣自行調整!!

4L:躍擊-快速攻擊-迴旋之刃-護體
3L(2L+1S)盜獵者印記-詛咒光環 灰燼之捷
4L:不朽怒號+鮮血狂怒+持續時間延長-受傷時施放
3L:烈焰風暴or天雷之珠+受傷時施放(LV1)-撲殺
天雷之珠可以吃到武器的+2投射物,可以更容易觸發超載,但如果是以撲殺取向為主的話則推薦火雨,要使用什麼看個人喜好。
3L(2L+1S):先祖衛士-撲殺 堅決戰吼

※7/10新增
因為3.3沒有蟹將祝福了,改開極地裝甲。不更改太多配置的狀況下把先祖衛士連線的撲殺換成極地裝甲。如果你有盜獵者印記的戒指,就可以把極地裝甲丟過去原本詛咒光環的地方,再開一個35%保留的光環。


.Q&A及其他疑難雜症

Q1可以用岡姆鞋,然後勢不可擋換成其他昇華嗎?
A1我會使用黃裝是因為抗性比較吃緊所以選擇他,不過岡姆鞋有個副作用就是你會"被必中",因為POE的遊戲機制就算你獲得了霸體你還是有5%機率閃避,因此可以配上迷霧藥劑或是像我一樣從深淵珠寶攻擊擊中時有X%機率造成致盲,使對上致盲的敵人至少有50%閃避機率,而使用岡姆鞋則無法。詳細的機制請看文章或影片
薩雷這兩部影片的聲音都很正常啊,POB那部怎麼那麼小聲阿(
最後,感謝滅侍道的回覆,讓我回想起遊戲的機制。

而在裝備上面,除了我推薦的傳奇裝,如要使用黃裝(防具),以高生命抗性為優先,之後再找傷害的裝備,可以參考我放在POB內的裝備。然後裝備的品質給我上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72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rt1537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V3.1 多元素... 後一篇:【心得】V3.3 混合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