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腐女子的吐嘈——誤解

桃姬 | 2018-08-16 12:46:45 | 巴幣 520 | 人氣 242

*注意事項*
*一個小小的腐女子的吐嘈

首先我要和自己道歉!雖然說最近都在出分析,但是我不該為了寫吐槽而去看讓我火大的東西!原文章也是很久以前發的了,當時對腐女的理解並不多,會出現這種言論也是理所當然……

但是都已經這麼多年了!這種充滿歧視的分析不該下架嗎?!應該刪文吧?不要害去查「腐女為何」的人被誤導啊啊啊啊啊啊!

本人就是一個雷點多多容易被炸死的人(個人而已,不是所有腐女都是),就算很努力去諒解了,但是還是爆炸了……

總而言之,今天讓我來吐嘈這些對腐女的偏見吧~

文字黑色為原文,紫色為我的意見。

以下正文:

符合腐女心理的十大症狀:
(↑其實不然)

一:看到兩男或多男有親密舉動會浮想聯翩。
很正常啊~我是腐女耶……不過姐才不會說出來!而且我有沒浮想聯翩干你P事?!你會要你的男性友人把他意淫內容說出來嗎?!問這種問題的人也太沒禮貌了吧!

二:常會想如果自己是男的就好了。
姐是女人!生理心理都是女人!身為女人不想當女人的那種叫「性別認同障礙」,給姐去讀書後再來問問題!

三:發現自己的男友於其他男生走得近會忍不住想撮合。(沒有男朋友就是自己最好的男性朋友)
雖然我沒有男朋友啦,但是……姐沒有被NTR的興趣!我的男人就是我的,我唯一認定的就是男友×自己。
至於朋友,雖然我也沒有朋友(←邊緣人),但是對方是直男我還這麼做,是想友盡嗎?

四:發現男友是gay後想也不想就樂顛顛的拱手推出。
我試著想像(不存在的)男友對我說:「其實我是Gay,我們分手吧」之後……我一定會先揍這個拿我當幌子的渣男好幾拳,再詛咒他一輩子找不到男朋友!
要假裝自己不是同性戀的話,就給我好好對你選的女孩負責啊!浪費別人的青春……大家都很痛苦好不好!誰遇上這種事還能笑著把男友拱手讓人啊?!

五:有男生示愛第一句話就問;「你是不是gay?」
咦?是這樣嗎?我的第一句話是問「你喜歡我什麼地方?」喔!原來我不是腐女啊~真好~長知識了……
腐女被人追才不會問這個咧!到底有哪個神經病會劈頭就這麼問啊?誰呀?!

六:看到男生會想他是攻還是受呢?
我看見原PO一定也會想,他是腦子破了還是沒有腦漿?我才不會想這個,看見男孩子們小打小鬧會有寫文靈感是一回事,一個男生經過我眼前,他就只是路人!兩個男的經過我眼前,他們就只是背景!我胃口沒那麼好,看見路人都要YY。

七:上網只看與BL有關的。
不只看BL,姐還花很多時間上網關心社會時事。看政府什麼時候要建立「拯救腦弱組織」,我一定會捐款的~

八:對朋友灌輸同性戀的好處,使身邊的女生也變為腐女。
雖然我真的見過這種人,不過……我不當傳教士!從萌新時代就對傳教行為深感厭惡,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最討厭那種明知道對方沒興趣還要一直推BL的腐女。

九:想把一向很聽自己的話的dd培養成gay。
dd是啥?雖然看不懂,不過就是「掰彎直男」對吧?這個我在偽腐篇裡有寫過,詳情請看「腐女子的吐嘈——偽腐」

十:發誓下輩子投胎要做男生,還要做gay。
姐下輩子投胎要做女人,還要做腐女~就說那個是「性別認同障礙」了喔!我唯一有想投胎當男人的念頭,是發生在大姨媽來了,肚子痛的要死的時候~

以上十條吐嘈完畢,其實大部分就是偽腐行為,有這些跡象的同好們請注意了喔~當然,和我持不同意見的人一定也有,希望能理性的和我表達你們的反論(雖然我全篇都很激動w)

腐女也是一般女孩,對BL的喜愛只是一種興趣。請勿用有色眼光看待我們,我可不喜歡被貼奇怪的標籤啊~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

創作回應

白玄夢
我覺得會有這些讓人產生負面評價的想發 大部分都是因為表現過激的人的關係 像我有遇過一個表現非常激烈的腐女 在學校也表露無遺的那種 那時我非常害怕QAQ
2018-08-16 12:57:04
桃姬
你辛苦了 因為正常腐女都是低調的 所以世人只認識那些過激的偽腐qwq
2018-08-16 13:02:51
看到那種奇怪的誤解文的確會很氣...
話說姨媽來的的時候真的希望自己是男孩子((
2018-08-16 13:41:08
桃姬
各種意義上都同感w
2018-08-16 13:52:23
ALINNA
不過第一個是正常吧,只是和不是同圈的人說很奇怪而已
2018-08-16 22:37:20
桃姬
是啊~我第一句就說很正常了w
2018-08-16 22:46:45
梓淵
各種誤解讓人無言=“=
2018-08-16 23:24:36
桃姬
一切都是不懂裝懂惹的禍qwq
2018-08-16 23:47:02
痛飲狂歌
突然逛到這篇,真不錯wwwww
2019-02-22 22:15:37
桃姬
謝謝支持w
2019-02-22 22:22:4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