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宣傳】起點女生網《懸賞我的琉璃情人》

作者:水冥音│2018-08-14 02:45:01│巴幣:12│人氣:323

        上古神看似給了琉璃泉人最好的禮物──不若凡人的美麗外表,及成年時才選擇性別的權利,卻也讓他們往往淪為貴族的玩寵。
        但他萬萬沒想到,青梅竹馬的「她」,為了讓族人在新東方也有追求幸福的權利,竟然選擇成為男子。
        只是,愛能說收就收嗎?


以上官方版簡介,來看私人版簡介:

        以傷示愛,殘花方能勝放。


下收最簡潔的簡介:

        一路歡樂地虐到底~~~~~~~



        好了,進正文。

        《懸賞我的琉璃情人》日前已經完成第一卷的連載,主軸是耽美清水向,但其實性別在這邊一丁點也不重要......後面會有BG向劇情──老實說,雖然整篇都以愛情為主軸,邊旁的劇情還是圍繞在稍微嚴肅的故事觀,保證沒有跑脫的可能性。

        當然這也是我第一次有作品放到起點上,雖然知道觀看數跟推薦數很少,也根本沒人留言,但我很喜歡這部作品,真的很喜歡。

        奈何這是BG加BL向啊啊啊啊啊啊qwq

        我偶爾會想會不會有人只看BG或只看BL,所以就不看這部作品了。可是我認為這樣的作品才是真正脫離性別概念的愛情,就像我自己的親身經歷一樣,我交過女朋友也交過男朋友,他們讓我知道感情無關性別,而是一個人的價值、性格以及環境所成就的情緒。

        好吧......我到底該怎麼宣傳這部作品好呢?

        先放個十一幫我做的音樂,這是有關故事中名叫絕城劍殘戈的角色的專屬音樂。


1.《懸賞我的琉璃情人》第一卷是虐文,喜歡看虐文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也許在觀看途中會有「他們為什麼不相愛」的質疑,不過這時要請大家深入角色立場去思考,如當責任是無法推諉的東西,愛何嘗能簡單自然?

2.一章長度只有一千五左右的字,很適合休息時做點短暫的閱讀,不會過於耗時,字數雖多,但慢慢看就能看完。

3.第一卷雖然虐,但第二卷基調上會歡樂一些,除了男主角外還會有女主角出沒(話說本來就有了只是戲份沒那麼多),想看歡樂文的朋友不要放棄希望,雖然不是搞笑文,也或許心情上不會那麼輕鬆,但閱讀的感覺並不會艱澀難懂,因為我曾被過去比賽的評審表示「用字直白」,簡直品質保證。

        所以如果喜歡、如果有興趣、如果想知道為啥我這部作品被起點簽了約,那你可以看下去,然後我們再一起討論qwq

        其實我只是希望有人可以跟我交流一下......我真的很喜歡這部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33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vmvm2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由象限】逐光者第四期... 後一篇:[達人專欄] 【同人】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