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第一卷/存在法則(5)必然與偶然

作者:圓周慮absurd│2018-08-12 22:49:04│巴幣:2│人氣:64
上一集             目錄                下一集

關於存在點

在我提出一切皆由精神力構成時,我發現了一個嚴重的錯誤,不論我怎樣的用精神力構成物質後,它都會在一定時間內消失,這樣只能證明精神力可以影響現實,而無法證明現實由精神力構成。

所以我用另一個可以影響現實或者說構成現實的運氣來創造物質,神奇的是,它跟精神力一樣,還是會消失,而且除了不受控制這點以外,其餘的特性都跟精神力一樣。

所以我假設,如果一切是由精神力(必然)與運氣(偶然)構成?

於是我就嘗試讓運氣跟精神力合成出個什麼。


得到了結果,它沒有質量,沒有能量,沒有體積,甚至沒有目前我所發現最小的因果束,它只有法則,只有存在。

而現在施在我身上的存在(法則)是壞的。

這是切割的法則,可以將一切一分為二,我無法抵抗,就算動上精神力也不能,就算精神力是構成存在的一部分也不行。

「可惡啊!我的身體,無⋯法⋯維持」

隨著高能量所造成的爆破,我一分為三,因為我同時切斷了與本體之間的聯繫,所以以才會一分為三。

空氣中瀰漫著輻射塵,我明白事情大條了,我放出的能量過大,似乎把流向時間會干涉某個世界,我的工作量又要增加了⋯⋯。

⋯⋯咦?普魯尼娜?喂?不會吧!

*普魯尼娜?

⋯⋯⋯⋯

『靠!完全斷信了』同時發出的有一個比較高的音

『!?』

『不會吧⋯⋯』

「我怎麼變成正太了!!」
「我怎麼變成蘿莉了!!」
兩個聲音同時響起

在我的眼前有個頭髮亂糟糟的蘿莉穿著我的黑袍,看那像徵閃電的藍髮,大概這傢伙是另一個我,只是?

「給你」我把原本在我身上的T裇脫下來給(他\她)穿

「幹⋯幹嘛?我可不需要你的施捨」⋯⋯這違和感怎麼回事?

「你快穿上,要露點了!」

「啊啊啊!別、別看!」總感覺好噁⋯

姑且用他好了,畢竟是我,他迅速的把衣服搶去把衣服穿上,然後拿走掛在我腰邊的人偶

「普魯尼娜!⋯⋯⋯普魯尼娜!⋯⋯⋯⋯普羅娜!」他用力拍打人偶,空氣中的塵都被煽動了,但是它死活不回應

「別拍了!剛剛分裂的能量把它給毀了,現在這個只是玩偶」

「那要怎麼辦!我沒辦法控制自己的力量!」

「?什麼?!」

「我現在已經盡量把力量壓制到最低了!」他一邊向旁邊揮一下一邊跟我說

「而我卻可以完全控制自己的力量」(O_o)呵呵,旁邊的山林都沒了耶!

「我覺得現在該整理現在的情況」

————————————————

嗯!很好,雖然我只剩下0.19%的能量,但我沒有變成這個世界的短腿模樣,只是不曉得能撐多久,因為與本體斷連,沒有能量供給了。

反觀另一個我所持有能量,20.96%!然後他完全無法用,也不知原因。

然後透過這支像太陽的狼牙棒,拍擊還無法恢復,就算恢復也不曉得能不能跟本體聯繫,情況真糟,維度混亂,本體失聯,淤泥未回收,能量不足。

所幸武士刀還沒收回去,而且還留有我的刀意,我可以用循環術式讓它變成不會壞掉的武士刀。

如果沒把神給送回去的話,我還有一把劍能用,只可惜沒有;有的只是煩人的村民,跟一個不會控制力量的智障,看著他真的莫名的火大。

「看著你好不順眼」

「怎樣啦!」

「呼~,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你是說在我們還是生物時的力量嗎?」

「對呀!那挑戰一切只為了救活她」腦中閃過還算是生物時的場景,頂著被詛咒的左眼,手拿著令全世界的人都聞風喪膽的「時喰」


「只是她最後還是沒有回來⋯⋯」

我把原本纏在手肘的黑色繃帶拆下「就快了!」

「就快了?就快了!你這樣做她會開心嗎?」高亢的聲音透露著緊張

「至少她會回來,你也很想她吧!」

「我想啊!我當然想!只是想到計劃我就怕⋯」

「嘿!我也⋯⋯,⋯⋯!」布組長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不單純「原來如此!」

「什麼拿魯狗頭?」

「為什麼分裂以後你連日文都講不好啊?」

「快告訴我,你發現了什麼啦!」

「我感覺不到啊」

「蛤?」

「我只剩下理性,完全沒有感情」

「!」

「而你只剩下感性,完全沒有理智」我一邊來回踱步一邊說道「這也就是為何我可以完全控制力量,而你卻沒有辦法,我只抓住少量能量,而你卻抓住了大部分」

「(>﹏<)我不行了!聽不懂!」

「看吧!連腦筋也變差了」

「(ಠ_ಠ) 要你管」

「好好好」我朝南方走向星球邊緣

「兩位恩人,您們要去哪?」村長靠了過來

「對呀對呀!我們要去哪?」


「⋯⋯⋯⋯⋯⋯,下一集」
—————————————————————


P.S.大概會停更好一陣子,因為我腦裏構思的故事就只到這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19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UltraCirc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一卷/存在法則(4)-... 後一篇:淵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