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達人專欄] 【輕小說】我,被龍人學妹告白了/第三十五課

作者:凱爾凱爾派│2018-08-12 18:02:39│巴幣:54│人氣:925
第三十五課


    這下虎人僵在卡尼斯面前說不出話來,我想了想說:「卡尼斯,你這樣可是威脅,小心被告狀喔。」

    「反正他也沒有證據能證明我威脅他。」卡尼斯頭也不回地道。

    我看這時其他人都收起了手機,沒有人半個人在錄影,於是聳肩說:「嗯,也對,有道理,確實沒有證據嘛。」

    「……」虎人沒敢插話,只是又嚥了一下口水。

    卡尼斯向前一挺、又說:「懂了嗎?沒有下次。」

    虎人緩緩舉起雙手投降,然後點了點頭。

    卡尼斯又將銳利的食指向前、戳著虎人的喉嚨:「你啞了嗎?」

    虎人連忙搖頭、遲疑了半秒,馬上又點頭說:「我懂了。」

    卡尼斯這才將利爪從虎人身上移開、大手一揮說:「很好,現在快滾!」

    一聽到能走,這虎男自然不會想再多待,立刻在我們的注目下,夾著尾巴倉皇跑掉。

    「呼……」

    我們全員默默望著虎人跑遠,這麼過了片刻後,卡尼斯忽然摸著胸口、長長地鬆了一口氣。

    接著,卡尼斯轉過身來,望著我說:「好緊張……這樣可以嗎,阿光?」

    我立刻拍手說:「當然可以,做得太好了。」

    我剛才想到的,就是請卡尼斯裝兇、嚇嚇虎男,因為我認為,面對虎男這種人,溝通沒有什麼用,非得讓對方感到害怕,說出來的話才會有效果。

    所以,卡尼斯才會突然變得這麼兇猛。

    其實我也只是請卡尼斯稍微兇他一下罷了,倒是沒有想到這狼人少年竟然這麼會演,效果實在絕佳。

    我發現其他人還處在滿頭問號的狀態,於是解釋了一陣,大夥們這下才總算反應過來。

    「原來是這樣,我都嚇傻咧。」菈薩聽完我解釋後、看向卡尼斯,拍著手說:「厲害,簡直像是真的氣炸了一樣。」

    「你小子滿有魄力的嘛,可以去當演員了。」卡蘿特絲也用佩服的語氣附合著。

    「像?演員?」卡尼斯一聽,皺起眉頭說:「我是真的生氣啊,原本那一爪如果真的打中比利,會受重傷的,就算是惡作劇也太超過了。」

    「……」大家一聽到這回答都頓了一頓,連我也不例外。

    我才奇怪剛才卡尼斯這麼能演、動作這麼俐落流暢,原來不是裝的啊。

    「別生氣了。」我走上前,拍了拍卡尼斯的肩說:「你看比利本人也沒那麼在意的樣子。」

    「沒錯,我是不屑將心思放在那種俗人身上的。」比利推了推眼鏡,自顧瀟灑地說。

    「噢,我剛剛生氣完了啊。」卡尼斯搔了搔後腦說:「現在不生氣了。」

    呃,生氣這種事原來是能當消耗品用掉的嗎?

    「啊!」

    這時,蜘蛛女卡蘿特絲想起什麼事,忽然原地跳了一下,然後指著虎人離開的方向。

    「我想起來了,我們不是說好要畫他桌子?」

    「啊……對欸,」烏露古魯望著已經跑得相當遠,從這邊看如同豆粒般大小的虎男身影,又回頭看了看比利,問道:「要把他抓回來嗎?」

    還沒等比利回答,我便先搖著手勸說:「我看算了吧,反正他不會再來鬧比利就好。」

    「就這麼讓他跑了沒關係嗎?」烏露古魯又問。

    事實上,我就是希望虎男這麼跑掉。

    由於我剛剛站得比較遠,一陣觀察之下,發現大家圍著虎男的場面怎麼看都像一群不良少年在圍事欺負落單的同學。

    要是被人路過看見,說不定會讓人想報警,不對,是肯定會有人跑去通知警察的吧。

    因此,為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我剛剛讓卡尼斯嚇虎男的同時,還請狼人少年看看能不能順勢把虎男趕走。

    想歸想,當事人還是比利,現在烏露古魯問的對象也是比利,我不好一直搶著回答,只好看比利怎麼說、我再想想要怎麼辦了。

    比利自己似乎也忘了這事,他面露猶豫,環顧了一下四周說:「要畫桌子的話還要跑回學校欸……不用了,這裡離學校太遠了,再走回去有夠累的,我想回去打遊戲。」

    看來將仇恨和遊戲放在一個天秤上,這個比利果斷選擇了遊戲。

    這麼一來我不用再煩惱後續問題了,如此宅性堅強的朋友真是太棒了。

    比利都這麼說了,其他人自然不打算再追,見這事情總算告個段落,我才注意到天色已經變得深橙,於是看了看手錶說:「時間不早了,差不多該回家了。」

    烏魯古魯點了點頭說:「總之這樣比利的事算是解決了吧,那接下來你們要直接回家嗎?還是還有什麼打算?」

    「我不能太晚回家。」雖說稱不上什麼打算,但現在我想盡量早些回到家。

    萬一老媽煮了晚餐就出了門,我不快回去吃的話會壞掉的;這是曾經發生過兩三次的事,對我來說這樣太浪費食物了,受不了。

    雖然曾經跟老媽說過,如果這種情況可以傳訊息通知我,但她還是常常忘記這麼做,而是如往常在餐桌上留紙條,反過來我傳訊息她也不一定會看,算是讓我有點小頭痛。

    「這樣啊……」烏露古魯頭一低,好像還想說些什麼事的樣子,卻沒繼續講下去。

    「怎麼了嗎?」我好奇地問。

    烏露古魯輕輕甩了下頭,笑了一笑說:「沒有、沒事。」

    「那我就和卡尼斯先回去了。」「等等。」

    我才揮著手準備要走,卻是菈薩將我給叫住。

    我回頭一看,只見菈薩微妙地瞄了烏露古魯一眼後,又看向我、搓著手說:「想就這麼走咧?我們這麼幫你們阿光黨,應該有點回報吧?」

    我知道是開玩笑,但烏魯組確實是幫了我們,於是我索性一笑說:「妳想怎樣?」

    「請吃頓飯什麼的不為過吧。」菈薩險笑說。

    原來是想蹭飯?我聳肩回答:「也不是不行。」

    比利一聽,舉起手說:「那個,我想吃燒肉。」

    「閉嘴,你也是要負責請的人。」我瞪著厚臉皮的臭蜥蜴。

    倒是烏露古魯客氣了起來,哈了一聲說:「不用這樣啦,舉手之勞而已。」

    「大姐,恕小的直言,小的別有想法。」卻是菈薩難得反駁了自己家的頭頭。

    「喔?」烏露古魯一臉疑惑。

    菈薩接著說:「小的認為要貫徹公平的話,那就算是幫忙也要有相等的報酬咧」

    烏露古魯聽了這話,開始沉思起來:「這麼說好像也沒錯……」

    請客我是無所謂,但再聊下去天都要黑了,我當下決定別過烏露組和比利、改天再談,先讓他們自己慢慢聊去。

    然後,我和卡尼斯便像平時那樣一同返家。

    話說回來,我總覺得今天好像不知不覺中就忘掉了什麼東西的樣子……但似乎又不是很重要?

    我這麼想著想著,口袋的手機忽然響了一聲,於是我晃了晃腦袋、不再去想,索性打開手機。

    (叮咚! -愛莉西亞)

    (手機通知已經響過了,妳不需要特地再用文字來狀聲一次。)

    (那是你的手機鈴聲,但我這一聲是要敲響你的心。 -愛莉西亞)

    (閱。)

    (學長,我這邊呢,算上我自己總共有三個人了,你呢? -愛莉西亞)

    (也是三個,就我和比利、卡尼斯而已。)

    剛才走了一小段的路上,我有和卡尼斯聊過這話題,雖然以前我們都約禮拜二下課後來讀書,但他其實另外幾天也沒什麼固定行程,就只是跟我一樣不能太晚回家。

     基本上,我們三人的時間是相當彈性的,就看其他人該如何安排了。

    我想了一想,又補打了一句。

    (我想我這邊是不會再多人了。)

    (這樣總共六人……不算多呢, -愛莉西亞)

    (要成立社團算是足夠了啦。)

    (也是呢,那我之後會創一個群組把大家加進來喔。 -愛莉西亞)

    (沒問題。)

    (期待我們一同在社團相親相-

    嗯,我沒打算把接下來這句看完,直接關起手機,收回口袋。

    再來,我才發覺身旁卡尼斯正盯著我看。

    「怎麼了嗎,卡尼斯?」我問。

    卡尼斯指著我說:「最近常常有人在這時候傳訊息給你耶,阿光。」

    啊……之前都會注意讓自己不要太集中在手機上的,回個兩三句就先收著,但最近常常這樣傳、不小心就越傳越習慣了,難怪會被注意到。

    習慣這種東西還真可怕。

    「喔、喔,是嗎?」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只好隨意應了一下。

    「是比利嗎?」卡尼斯歪頭一問。

    「不是。」我回答:「之前不是跟你說過,是騷擾訊啊。」

    「同一個人一直騷擾你嗎?」

    「沒錯,就是那樣,所以我想辦法回訊請他住手。」

    「哇……是什麼樣的騷擾啊?廣告?」

    卡尼斯這麼一問,讓我不禁思索了一下。

    「應該算是性騷擾。」我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15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納勒斯|輕小說|異世界|創作||學妹|輕鬆|日常|人外|小說

留言共 4 篇留言

莫芸醉
W 好奇心是很可怕的!阿光加油~~

08-12 18:11

凱爾凱爾派
好奇心害死比利 (比利: 幹 又我08-16 13:52
白煌羽
辛苦了

08-12 21:09

凱爾凱爾派
3Q[e7]08-16 13:46
最深愛星蝶公主的 94688
原來是性騷擾 那我也想被性騷擾

08-12 22:53

凱爾凱爾派
其實我也想[e13]08-16 13:48
星羽
認同樓上,這不是性騷擾而是單身福音啊!

08-13 21:39

凱爾凱爾派
是哪種心中會響起哈利路亞的騷擾08-16 13: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henry9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輕小說】... 後一篇:[達人專欄] 【輕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