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烏托邦】深度角色問答20題

作者:掟上分鐘子│2018-08-11 23:17:11│巴幣:0│人氣:167
1.角色的父母是誰?角色是否由他們撫養成人?
如果不是的話是什麼原因?又是由誰撫養的?

父母不方便透漏姓名,但可以知道的是(擔任管理員前)和希絕對是親生且由兩人扶養的。
而「和希」是沒有任何關於親人的概念的。

2.角色有從小時候就是死黨的好友嗎?有兄弟姐妹嗎?
他們現在在哪里?角色和他們還有聯繫嗎?還是已經分開了?

(擔任管理員前)和希有一個哥哥。
而「和希」是沒有任何關於親人的概念的。

3.角色的童年是什麼樣的?平靜寧和還是動蕩不安深受創傷?


還算風平浪靜(對現在的和希來說),但這是和希成為管理員的關鍵。


4.角色有什麼欽佩的偶像嗎?如果有,是什麼樣的?


和希並不會去崇拜任何事物。如果有,也只會是目標。


5.在這個故事開始之前,角色是幹什麼的?是誰訓練了角色學會現在在做的工作?


是第三界管理員之外還是個學生。
而學生是由...老師訓練出來的吧?
而管理員的身分...並沒有人教導他。


6.角色的道德觀和宗教信仰是什麼樣的?為了維護他的信仰,他會做出多大的努力?


自私自利,靠自己的想法行事。如果有人阻擋了自己的幸福,殺無赦。


7.角色有什麼不同尋常的愛好或者體格特徵嗎?旁人一般對此有何反應?


他私底下喜歡研究每個人的性格跟感情,尤其喜歡吃狗糧(看戀愛場景)。
由於是私底下的,所以當然沒有甚麼反應可以說。


8.別的角色對你的角色的態度如何?從你的角色的觀點來看,他們為何會有這種反應?

輕視,這是完全不了解和希的人
無奈、厭煩、想殺人,這是不了解和希及討厭和希的人的想法
反捉弄、玩弄、友善,這是稍懂和希的人
滾!,這是靴貓

9.角色能殺人嗎?他/她為什麼會做出殺戮的行為?他/她有什麼敵人嗎?角色能殺他們嗎?

因為管理員的關係,所以他能將自己代入任何一個劍塚的主人。
所以殺人、騙人之類的事是完~全沒有心理負擔
當然,他不想樹敵

10.現在角色的人際關係如何?他/她有什麼親密的朋友嗎?
有仇敵嗎?如果有的話是誰?原因是什麼?

雷克斯:屋主

阿茨堤:有點害怕(?

靴貓(現在還在和希原本在的世界):特殊的摯友

11.角色在精神心理上有麻煩嗎?有什麼恐懼症的物件嗎?如果有的話是什麼?是什麼原因?

有的,他非常害怕可可絕種或是沒水喝沒飯吃之類的。
簡而言之就是不喜歡餓到還有甜食愛好者。
喜歡甜食不需要理由。

12.角色平常是怎麼對待別人的?他/她容易相信別人嗎?還是特別不容易相信別人?

對他來說,任何物種都差不多。想敷衍的時候就敷衍,要談正事的時候就要認真。
不太容易相信別人,畢竟自己也常說謊。凡事留一個後手。

13.角色看起來是什麼樣子?他/她有什麼傷疤或是紋身嗎?如果有的話是什麼原因?

綠髮綠瞳,長時間呈現亂亂的鮑伯頭。認真時右邊那一搓翹起來的頭髮會垂下去。
身高165,腿比軀幹長。皮膚白的跟甚麼一樣,看起來除了沒有胸之外...身材算好
沒有傷疤。

14.角色的日常生活是什麼樣的?如果這種規律的生活被不同的原因打斷了他會有什麼不同的反應?

隨意至極,毫無規律。有夠隨便的。

15.角色曾經歷過這個世界上的什麼重大事件嗎?他/她的經歷對角色有何影響?

完全沒有,小白一個。

16.角色有任何聲名狼藉或是名聲顯赫的祖先嗎?他/她做了什麼?

沒有,超~級和平的。

17.角色的理想或者說人生目標是什麼?

把所有劍塚的故事全部寫出來、動畫化、漫畫化、商品化、偶像化。

18.他/她是怎樣追尋目標的?故事中描述的冒險經歷對完成這種夢想有何作用?

就一直寫下去啊。至於來烏托邦...只是工(ㄌㄩˇ)作(ㄧㄡˊ)。

19.角色有過建立家庭的想法嗎?如果有的話,他/她心目中理想的伴侶是哪種類型的?

有,但得先有個讓他心動的人。
其實只要有合得來並且愛他的人就好了。

20.角色考慮過他/她死亡的可能性嗎?他/她有什麼未了的心願嗎?

讀劍塚的方法是【親身經歷】,所以和希死過很多次。基本上不怎麼在意了。至於未了的心願...結婚和寫完劍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07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ootcat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尋書者的手札 第十一章 ... 後一篇:尋書者的手札 第十二章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552158悠閒的巴友
《榮耀學院的魔劍士們》更新!兄弟之爭雖已落幕,但新的危機也隨之而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