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覺悟的守護者》序章《守護者的傳說》

作者:煞氣a愛麗絲│2018-08-11 22:20:40│巴幣:24│人氣:304
傳說好幾億年前,「祂」降臨於虛空之中。

孑然一身停駐這片虛空當中,不免感到寂寞難受,靜漠了漫長無數個輪替時空,此處的「祂」頓悟了自己該做些什麼,那是唯一的一條路。

創造。

遼闊的大地,寬廣的海洋,一片片的群山,一座座的群島,神奇寶貝還有我們,全都只是祂所施恩惠的一小部份,祂消耗自身化作星辰消散在無形當中,祂已然成為傳說,曾有人在洗翠地區曾經目睹祂的行蹤,有人說,這是為了創造而耗盡精力的祂,正在默默恢復能量,靜靜等待著歸來的那一天。

祂名為阿爾宙斯。

在無數個信仰中,祂被視為唯一的神,曾帶給不知多少落迫的生命活下去的力量。

只是祂耗盡精力達成的開天闢地並不只有帶來了好的影響,人類在反覆的鬥爭中越發壯大,成為了食物鏈最頂層的存在,接著,利用神奇寶貝爭奪大地的戰爭開始了,整個世界為之動蕩不已,有人為了得到勝利將傳說神奇寶貝們的力量也奪去,用來作為自己鬥爭的工具。

傳說阿爾宙斯不忍看著世界燃燒,自此陷入毀滅的結局,於是動用權能賦予了被選中之人神的力量,被選中之人又被稱作「神使」,是上天派來剿除人間禍亂的人,神使動用他那超凡入聖的力量終止了戰爭,解救了被利用的傳說神奇寶貝,在那之後神使被眾人稱為【守護者】,成為了大家的信仰,有人將神使雕刻成像擺在家裡為保平安,有人繼承了守護者的意志和有志之士們開創守護者的神殿,他們至今仍用著自己的方式守護著那位「神使」的正義,雖然爾後也常有戰亂,但都在守護者的信徒的努力下平息,直到百年前的戰亂結束,那些自稱繼承了神使意志的守護者們才大隱隱於市,直到世界再次需要幫助的時刻。

郊外的小屋裡,一個興奮的男孩看向在說話的老人。

「外公~這個故事好帥喔~」

「是啊……」

老人臉上滿是和往常一樣的慈祥神情。

「外公,我們遇到危險時守護者也會來嗎~」

「一定會的,我相信。」

「嗯~」

「好了好了,故事講完了,未來君,該去刷牙上床睡覺嘍。」

「好啦~外公晚安~」

「嗯,晚安……」

就像日常一樣無趣細碎的對話……

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鄉村人家……

就在這樣的一個地方,停滯的齒輪將要再次轉動。


                 第一部曲  《覺悟的守護者》序章《守護者的傳說》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06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泡泡飄呀飄
女主角ㄉ名字一定跟過去有關(「・ω・)「——✩(這不是重點

08-11 23:25

煞氣a愛麗絲
這部的女主戲份有夠少08-11 23:27
煞氣a愛麗絲
這樣算劇透ㄇ08-11 23:28
泡泡飄呀飄
甲小說(「・ω・)「——✩


沒(「・ω・)「——✩

08-11 23:29

煞氣a愛麗絲
並沒有,不要瞎掰好嗎08-11 23:32
泡泡飄呀飄
那男配的戲份是不是比較多啊(「・ω・)「——✩

08-11 23:34

煞氣a愛麗絲
都是男主的戲份啦~之後會以第一人稱來創作08-11 23:36
泡泡飄呀飄
豪ㄅ(「・ω・)「——✩

08-11 23:41

煞氣a愛麗絲
豪喔(^ω^)08-11 23: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1314475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達人專欄] 《覺悟的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