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Minecraft創世神同人 與怪物為友】 第六十四集 傳送門之後

作者:維特夏│2018-08-11 20:18:59│巴幣:16│人氣:539


  
  根據奇利姆的說法,傳送門吸收掉了音波的傳遞,如果沒有特別針對謀個地方去聽判,還真的沒注意到皇陵裡頭有這樣的空間存在。
  
  藉由奇利姆的感知聽力,安德曼利用自己身上的終界珍珠,安全把帕莉她們帶到了下方的空間中,呈現在他們眼前的,居然是個與上方壁畫室一模一樣的房間,而唯一不同的事情是在這個壁畫室中,留有的祖先訊息是空白的,而且在正中間還有一個非常突兀的傳送門。
  
  在眾人面前的是一個由5X4方格搭建,中間還留有空格的黑曜石傳送門,由如安德曼眼睛一樣顏色的紫色氣罩,完好的覆蓋在了上頭的空格之中,站在面前的幾人,都能感覺的到這個傳送門,試圖想要把他們吸進去一般。
  
  「有辦法感應傳送到哪裡嗎?」
  
  看著眼前比自己還高的傳送門,安德曼詢問了身旁的奇利姆。
  
  「這個就難為我了,音波彈不回來,我無法判斷裡面是什麼東西,但我唯一可以確認的,這傳送出去的地方,絕對不是在末沙皇陵了。」奇利姆伸手指著傳送門中的紫色氣罩,對著安德曼這麼說著。
  
  「那現在怎辦?要繼續攻略16層,還是?」安德曼看著周圍與上面一模樣的環境,也摸不著頭續的,向身旁幾名專家詢問了一下意見。
  
  然而在安德曼還在思考問題的時候,一旁擁有探知能力的兔子,像是察覺了什麼似的,忽然叫了出來。
  
  「啊————!」
  
  「?」帕莉與安德曼,兩人露出了疑惑的表情,一同看向了奇利姆。
  
  「這末沙皇陵,根本就是個幌子!」像是察覺了什麼的奇利姆,對著帕莉與安德曼這麼說道。
  
  「幌子?什麼意思?」聽到奇利姆這麼一說,安德曼臉上的表情更是疑惑,便向他詢問著。
  
  「我剛剛就在想,為何我會受困在壁畫室之中,又為什麼過了這麼久的時間,在這麼近的地板下,我沒有聽出有這樣的一個空間。就在我踏入這個一模一樣的房間後,我想通了!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怎麼一回事?」
  
  「奇利姆你就別賣關子了,你到底是發現到了什麼,為何末沙皇陵是個幌子?」
  
  「這個末沙皇陵本身,就是準備給盜墓者攻略的遺跡,但真正隱藏在裡頭的,其實是別的東西。」奇利姆伸手指著四周的壁畫,對著帕莉與安德曼兩人如此說道。
  
  「別的東西?不是寶物嗎?」聽見奇利姆所說的話,安德曼還是有些疑惑地向他詢問,而就在安德曼向奇利姆詢問的同時,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不!是通往另一個!——」話還沒說清楚的奇利姆,就這麼直接跳入了空間中的傳送門之中,消失在了兩人的面前。
  
  「啊?…….」
  
  看著奇利姆消失的兩人,兩人先是一楞,還摸不著頭續的互相對望著。
  
  「你有聽清楚他剛剛說的嗎?」帕莉問道。
  
  「嗯…..遺跡之中藏著通往另一個什麼,他是這樣講的對吧?」看著眼前紫色氣罩的傳送門,安德曼這樣回答了帕莉。
  
  就在兩人觀察著這傳送門,還在思考要不要進入的時候,裡頭忽然探出了一個兔子的頭,然後開口向他們說道。
  
  「喂——還不進來,是想要繼續在那裡曬恩愛就對了?」
  
  咳——
  
  聽到裡頭兔子這麼一說,安德曼忽然神情緊張了一下,就連旁邊的少女,臉也都泛起了微微的紅暈,兩人就這樣不說話的,進入到了傳送門之中。
  
  踩入了傳送門中的兩人,來到了一個莫名的空間中,四周圍看出去滿是深不見底的漆黑,黑色猶如細綿的雪花,就這樣漂浮在了眼前可見的視線之中。
  
  踏入了傳送門之中,被傳送到不知名地方的安德曼與帕莉兩人,傳送到了奇利姆都無法判斷出來的地方,來到了這個地方的三人,看到了這附近的景色之後,馬上一眼判斷出了自己的所在位子。
  
  「這是……..」看見眼前的景色,帕莉嚇呆的有些說不出話。
  
  「看來沒錯,末沙皇陵果然只是個幌子,真正想保護的,果然只是那個傳送門而已。」
  
  飄舞在安德曼周圍的黑色雪花,是一種在地基岩附近的時候,才能看見的黑色微粒,它能穿透任何實質的物件,任其飄舞在其中,那是在地面上或是沙子中所看不到的產物。
  
  而圍繞在安德曼他們身邊,是比在接近地基岩時,密度還要高上百倍的黑色微粒所包圍,而抬頭就能看到一大片黑灰色無法破壞的方塊來看,安德曼他們傳送到了地基岩之下的空間來了。
  
  目前他們站立在了一個半徑不到20格,也是由地基岩方塊所建造的空島平台之上,在那個空島的正中間,還有個類似石碑一樣的東西存在,在石碑的上面,還刻有古老末影人文字的碑文。
  
  判斷出了自己所在位子的安德曼,站在了空島平台的邊緣,伸出了自己的右手,試圖抓了抓飄浮在空中的黑色微粒,只可惜微粒無法成功抓取,只能看著微粒穿越了自己的手掌,繼續漫無的漂浮著。
  
  「這個地方……..」
  
  安德曼低頭眺望著腳下深不見底的深淵,周圍猶如與自己身上相同的漆黑,不知為何自己心情有著一絲愉悅,仿佛是這個世界非常歡迎他一樣。
  
  喂!————
  
  帕莉先是拍了安德曼一下,就在安德曼還不知道怎麼的時候,身旁的兩人像是發覺到了什麼問題,直接伸手抓住了安德曼,硬是把他給拖回到了平台的中間。
  
  「喂!醒醒!」帕莉伸出了自己的手,拍了拍安德曼的臉頰,臉上露出了一副擔心的神情。
  
  「我…..嗯?我怎麼…..」看著眼前帕莉的模樣,安德曼回過了神,仿佛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情。
  
  「嘖….這裡不能久待太危險了,安德曼你剛剛自己都沒發現,你剛剛臉上露出了一副愉快的神情,還差點要從這邊跳下去,看來這周圍的黑色微粒,似乎會影響別人的心智,你們兩個多注意點,知不知道!」
  
  察覺了黑色微粒可能會帶來的影響,奇利姆收起了那副總愛開玩笑的心態,臉上露出了極為認真的神情,仿佛在這一刻之間,這裡比遺跡之中所帶來的生死危機,更讓他不容易捉摸。
  
  「是!」
  
  帕莉與安德曼兩人提起了精神,在這一刻兩人被告知不能鬆懈,對於剛剛的狀況來說,穿越自身的無數黑色微粒,所帶來的不穩定因素,是不容易靠自己去發現的,除非有身旁的人可以察覺到,不然連自己如何跳下去深淵之中都不知道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04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紅影
作者王,你的肝臟儲量還夠嗎(哈哈

08-11 21:08

維特夏
還行www08-11 21:21
楓影
來啊來比肝啊,你剛剛發文我現在留言,更晚還要補更(不用比啦

08-12 01:25

維特夏
QAQ!!!肝石更石更 怕08-12 09:31
朗朗
安德曼吸到的是毒品的粉墨OwOb

08-12 11:47

維特夏
其實是來自地基的霾害
08-12 12: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ob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ine... 後一篇:本周 因為一些事情耽擱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