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想在異世界過著平凡日常11

作者:斷路│2018-08-09 20:55:35│巴幣:5│人氣:60
    深夜時分,房間裡幾顆光球在空中飄浮充當電燈,我和勇者曼對面的坐著,腹黑神則躺在一旁的床上。

    我被迫明早必須帶著勇者參觀這個城市,參觀期間的開銷都由她出,但平時都在外處討伐魔物的我哪裡知道有什麼可看的,乾脆就隨便在街上逛逛算了吧。

「那就去拍賣行吧,那裏的東西就算是小蕾提也不常見到,對你來說也是個很好的經驗(笑)」原來勇者的小名是蕾提阿,不過你說話可以,但能不能別這樣怪笑。

    話說認識勇者一個多小時了,這段期間一直在進行動漫問答,還不知道她的全名呢。

「鑑定。」我沒有多想就對勇者進行了鑑定。

=======================================================================

名稱:蕾提西亞‧羅米莉斯  稱號:拯救世界之人

LV:72                              職業:勇者

HP:1044/1044                MP:412/412

持有技能:

神恩‧鑑定MAX              高階光系魔法9

神恩‧劍技MAX              高階風系魔法9

神恩‧格鬥技MAX          疼痛耐性9

神恩‧偵查MAX             魔法抗性7

神恩‧魔物剋星             五感強化7

神恩‧經驗值修正         主角光環

增幅效果:

拯救世界之人,受所有良善之人的愛戴

勇者,所有技能升級條件減半,生命、魔力最大值大幅提升

魔物剋星,對魔物的傷害增加20%

經驗值修正,每等級所需經驗值減半

主角光環,與夥伴遭遇不會丟失性命的各種災難

=======================================================================

    強大,非常強大,根本是親女兒級別的待遇,但想想她要背負打倒魔王的重擔,我心裡也稍稍平衡了些。

    既然看都看了,那麼我也順便看看被腹黑神附身的那個聖女好了。

「鑑定。」

=======================================================================

名稱:露娜(神降中)

備註:呀!色狼!

========================================================================

    .....色你個頭,總之先把他們兩個請出去吧,拍賣所的開始競標時間是九點,窗外的天色還是的黑的,我應該還能再睡幾個小時。

「鑑定。」似乎是看到我用鑑定看了他們的資料,勇者也對我使用了鑑定,跟妳比起來我菜的摳腳,拜託不要看到一半就笑出來,我的玻璃心難以承受。

「紐倫布布.....」糟糕!忘了有這個蠢名字在。

「這不是我之前想的名字嗎?」.....原來罪魁禍首是妳阿! 不,也不能這麼說,畢竟她只是想出這個名字,真正的犯人是腹黑神才對。

「紐倫布布,不管念幾次都覺得這名字很好聽,尤其是三世大大的增加了他的威嚴。」勇者不愧是勇者,命名品味都高出我一大截,妳喜歡就自己留著用啊!

    我打了個哈欠,半夜被叫起來強迫聊天可不是什麼令人開心的事。

「.....現在已經很晚了,蕾提西亞妳先回去休息,我們明天再聊吧。」

「這樣啊,那麼明天見囉。」

    我送蕾提西亞出了房門,然後把門關上,為什麼不送她回住所?一根指頭就能打倒我的勇者哪需要我送阿。

    接下來就是躺在我柔軟的床上進入夢鄉了.....只要現在趴在那發出豬叫般打呼聲的腹黑神能離開的話。

「你還有什麼事嗎?」

「呼嚕~呼嚕~」腹黑神面部朝上雙腳大開的睡姿,身體的主人看到了大概會哭吧。

「給我起來!」

「啊? 好久沒降臨到別人身上,不小心就睡著了。」

「沒事的話就快出去,我要睡了。」

「別急嘛,明天你們兩個可是要約會的。」

「約會!? 你不跟來嗎?」

「我才不會做這種沒品的事情呢,我看想來像是那樣的神嗎?」

「是。」

「再說這個身體也承受不住那麼長時間的降臨,所以我會在天上好好守護你們的。」

「偷窺就偷窺還拐什麼彎阿。」

「總之明天的約會可是你迎娶白富美的大好機會呢,小蕾提的外貌也挺和你胃口的吧?」腹黑神像個中年大叔過來搭住我的肩膀。

「是又怎麼樣? 轉生之前還可以,現在我們的身分差太多了,我根本不敢想。」我把他的手甩開。

「也是啦,誰會喜歡一個約會的所有費用全由女方支付的小白臉呢。」

「給我滾出去!」


---------------------------------上一話-----------------目錄-----------------下一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82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8790127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想在異世界過著平凡日常1... 後一篇:想在異世界過著平凡日常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