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達人專欄] 異界遊人譚 一百三十七章 帝都奪回作戰(上)

作者:蒼天落葉│2018-08-08 12:01:38│巴幣:52│人氣:505

  時光如箭,轉眼間三天就過去了。
  
  帝都上空,彷彿知道了將有一場腥風血雨到來,已經陰沉數天的暗雲依然沒有消退,給帝都添增了一股憂鬱沉悶的氣氛。
  
  而在外面,綠色的草地被一片白色所覆蓋,同時帝都雄偉的百米城牆上每隔五十公尺還有數台巨大又古怪的純白色儀器,只有看的出是炮管的管狀物直指天空,並在天使的操作下不斷射擊。
  
  與此同時,在百米的天空上。
  
  紅色的光芒不停閃爍,耳邊迴盪著人們急切的大吼聲跟警報器的轟鳴聲,原本潔白的通道上處處沾染血跡,有些模糊地眼裡是不斷跑動的人影。
  
  克洛特暈頭目眩的緩緩爬起,剛剛因劇烈晃動讓他的頭猛烈地撞在牆上,鼻孔還有些血滲出,現在飛船的引擎系統被破壞,他可沒時間在這磨蹭,還要趕快去修理魔力引擎……
  
  轟! 就在克洛特緩緩站起時在他面前十幾米處被轟出一口大洞,他趕緊抓住一旁可以抓住的任何東西避免自己飛出去,勉強抬起頭來外面的情況也看得一清二楚。
  
  一艘著火的飛船往下墜落,上面還有一群群等待降落帝國戰士慌張地趴下掩蔽,除此之外四周更是數艘冒煙受大大小小傷害的飛船,數道白光在飛船旁炸裂,而就是這樣艦隊也堅定且沒有猶豫地往下降落,等艦隊突破雲層後,印入眼簾地面的景象。
  
  一排排黑色軍陣跟白色軍隊正激烈戰鬥著,雙方都不斷的互相沖擊想要撕裂對方陣列,不過卻只換來同袍的一具具死屍,一排一排的白色天使飛往空中,卻被鋪天蓋地的蝗蟲箭雨跟飛船砲火壓下。
  
  帝國士兵拿著三米長槍組成槍陣,天使的手炮只要一發擊中陣形馬上就會死上數十人,不過缺口不到幾秒就會被馬上補上,沒有人遲疑或後退,在場的都是哥斯特歷戰老兵,他們的人生都在戰鬥,在戰場中得到榮耀、在戰場中歡笑、在戰場上哭泣、在戰場中認識生死相交的摯友。
  
  又或是,在戰場中殞落。
  
  「弟兄們!為了哥斯特!殺啊!!」
  
  「光明與我們同在!塔德突擊大隊!衝鋒!」
  
  黑色與白色洪水比此撞擊拼殺,帝國士兵的長矛刺穿天使的心臟,天使戰士紛紛激發出能量在低空俯衝,用細劍殺入人類陣中,彼此殘肢內臟飛濺,血液汗水灑下,整個戰場昏天暗地,腳被砍斷就用手爬,手被斬下就用牙咬。
  
  在紅色旗艦內,擺著三米戰略沙盤的房間內亞洛伊德一人站著,房間的四面牆都有著最高等偵查魔法投放出的影像,戰場每個角落都一清二楚。
  
  「鐵衛兵戰備師出戰。」
  
  「收到!鐵衛兵戰備師出戰!讓我們跟以前一樣粉碎敵人吧!」 
  
  一具具三米多高的鐵巨人從還未完全降落飛船裡躍出,從原本的慢跑變成衝鋒,滿身重甲的它們每一腳都足以讓大地震動,雙手握的鋼錘長三米,就算是巨人在它們面前依舊會被粉碎。
  
  當十幾具的鐵衛兵殺入戰場後,那些天使馬上哇哇大叫地被一群群打飛踩扁,本落入下風的帝國軍馬上士氣如虹的像前推進,這些老兵都經歷過大擴張時代,當厚重的鐵衛兵加入戰場通常意味著獲勝,沒有什麼是比這些鐵疙瘩更值得信任的了。
  
  不過,他們的對手也不是以前的人類軍隊了。
  
  「多羅恩手炮隊!瞄準那堆會動的廢鐵!射擊!」
  
  一道道白色光球在鐵衛兵身上炸開,而這些忠實的鋼鐵巨人依然不閃不動揮舞著巨鎚,直到整個身軀乃至元素核心都被炸爛才停下,為帝國擠盡自己最後一絲的力量。
  
  「把加百列型戰鬥兵派出去。」在帝都皇宮的一處房間內,一名皮膚白皙道連女人都自愧不如的少年慵懶把玩手中棋盤,在旁邊水晶球內竟是顯示著戰況的一舉一動。
  
  「加百列型戰鬥兵充能完畢!出擊!」
  
  只見在天使後方金光閃爍,數十具三米多高的人形金色魔偶從低空飛過,在抵達帝國軍上空腹部突然裂開,一道道白色光束轟炸在人群裡,頓時血肉橫飛,光這一波轟擊就至少死了五百位帝國士兵。
  
  而在轟炸完畢後金色魔偶背上翅膀收起,在空中一陣變化便降落於人群中,手中赫然多出兩米的金色槍刃,輕輕一掃在前面的數人馬上連同塔盾盔甲被腰斬,噴濺的鮮血灑在能量護盾上,戰鬥兵無表情的機械臉沒有任何波動。
  
  就如剛剛鐵衛兵入無人之境的景象在帝國軍裡重演,而不到數秒下方大地土壤居然如活物般包裹住金色魔偶,眨眼間又長出數條藤蔓把戰鬥兵一圈又一圈地綁起,強大的內縮壓力把能量護盾擠碎,隨之而來的炎球馬上把被纏住無法動彈的人偶吞噬。
  
  與之同時,大範圍的治癒術顯現在帝國士兵身上,剛剛的傷痕跟發抖的雙手居然都恢復,力氣也如泉水般湧入,只聽一聲嬌喝雖不大聲,卻無比激勵著士兵們:
  
  「帝國無畏的將士們!放心殺敵吧!別忘了還有我跟姐妹們在後面!」就像印證這句話般,語落馬上就有數道祝福加持在眾將士身上,帝國軍中有很多士兵的妻子愛人都是魔法師團的一員,一想到自己的摯愛就在後方與自己共同奮戰士兵們馬上士氣高漲,只覺得頭皮發麻心裡湧起陣陣熱血,紛紛大吼著向前衝鋒。
  
  而天使們也開始被這些悍不畏死的士兵嚇住,就是嚴守紀律的他們也不禁微微後退。
  
  「啊啊啊!!」一名青年大叫衝來,即使胸膛被細劍刺穿他還是用手掐著眼前的天使,就跟發瘋一般還用頭不斷頭搥著被壓在身下的敵人,直到自己失血過多死亡才躺在發紫早已窒息而死的天使屍體上。
  
  帝國士兵們拔出腰中掌中劍刺殺敵人,為了追求快速突破而丟棄盾牌的他們用另一隻沒有持劍的空手擋下天使細劍,不到五十公分的短劍在近身廝殺效果顯著。
  
  黑色的洪流就像水,只要白色堤防有一處破洞就會瘋狂地往那處破洞出去,而白色的防線破洞越來越大,感覺隨時都會崩潰一般。
  
  在皇宮房間的青年把棋盤上的象牙兵棋一指彈開,把對面的黑色兵棋向前移一小格,「讓第二突擊軍向前,同時派出四翼天使。」
  
  後面的天使軍隊井而有序地向前邁步,而中間與其他雙翼天使相隔數十米的四翼天使各個態度傲慢,似乎不把眼前的敵人放在眼裡,他們在接到命令後才升往空中,在十米的高度時便看見黑色箭雲往自己撲來。
  
  四翼天使共有二十名,他們對於眼前的箭矢連看都不看,只有一名小孩子模樣的四翼天使有些好奇的不斷打量,然後緩緩抬起了右手,一道純藍色結界便在他手前凝結。
  
  轟!
  
  下一秒,如同龍息一般的淡藍色火焰馬上把蓋地箭雨中間部分吞下,而左右兩側沒人抵擋的箭矢有一些打在護盾上,剩下的殘箭流矢才打在雙翼天使的軍隊中,命中在一些不幸的的倒楣鬼身上。 
  
  有些天使被射中身軀卻是一聲不吭的繼續前行,而一些被射中眼珠在地上慘叫的天使則是被後方行徑的天使戰士跨過,這類天使只有兩種選擇,是慘叫到最後咬牙把箭矢拔出加入戰場,還是被下一波的天使軍隊發現然後當場殺掉。
  
  第二突擊軍的人數約有三千人,而二十人的四翼天使在最前面一齊舉起了手,指向快要潰敗的第一突擊軍方向。
  
  這次魔法凝成了半分鐘才發動,剎那間二十道大腿粗的光束直直飛去,毫不留情地貫穿第一突擊軍的天使戰士,在這蠻橫的光束面前不管是什麼都被直接被掃去去,第一突擊軍也因此直接潰敗,而就在要打到帝國軍的瞬間卻突然異變叢生。
  
  一道略顯紫色的超大護盾擋在整個帝國軍面前,只見後方數百人結陣的魔法師紛紛臉色煞白,體質較弱的甚至當場吐血昏迷,而就這巨大維繫後方數千士兵性命的護盾不斷顫抖著,像是在跟二十道光束角力一般。
  
  數千名的帝國士兵沉默不語,看著眼前守護自己的護盾不禁禱告著,不僅是為了自己,也為了後方死死支撐的魔法師們。
  
  轟的一聲!魔法護盾突然轟然瓦解!而那二十道光束也剛好消逝,就這樣整個戰場沉默了幾秒。
  
  下一刻歡呼聲雷動,不少士兵都朝著後方誠摯地行軍禮,帝國軍士氣再次爬上巔峰,而第二突擊軍的天使則因一開始的攻擊都沒成效而臉色低沉。
  
  亞洛伊德嘴角微微勾起,「克多波可多、雨天芯,接下來就交給你們了。」
  
  「好嘞!就放心交給我等吧!」
  
  「當然,為了希羅絲與帝國!」
  
---------------------------------------

大家有沒有看的熱血沸騰呢?想要寫出讓人感同身受熱血的文章有點難,不知道小弟文筆能不能讓各位有所感覺

要是有所感想建議請不要吝惜,儘管打出來吧

2019/01/27 鐵衛兵五米改為三米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65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夜梓的臨殃

這一張看熱血沸騰呀!!!!!!!!
現在會想不停的再去回味!!!!!
我覺的敘述的超讚啊啊啊!!!!
和天使對打就是這麼讓人熱血呀////
我真的也好想跟天使打一場架呀////
((((只是我可能是被打死的納一方.....

08-08 15:05

蒼天落葉
噗,謝謝零初的稱讚,不過零初可以叫海倫娜來預測戰鬥的結果啊[e18]08-08 15:25
亞梨子末日
感想:沒有蘿莉...太壯烈了!

08-08 16:47

蒼天落葉
有蘿莉的話......世界就和平了 [e16]08-08 17:03

終於來戰了!!!

08-08 20:13

蒼天落葉
真的!讓大家久等了[e41]08-08 20:17
叫我龍五
我怎麼感覺到十字軍東征的感覺OWO??

08-08 22:20

蒼天落葉
同樣都是慘烈的戰爭是嗎[e36]08-08 22:29
arst
可惡!為甚麼GP只能給一次。

08-08 22:54

蒼天落葉
哈哈,感謝喔!能讓你那麼喜歡是我的榮幸啊!08-08 23:06
Vin
我喜歡你的寫作風格,辛苦你了,GP奉上

08-08 23:03

蒼天落葉
感謝喔!只要能得到大家的回應辛苦都值得了[e12]08-08 23:07
阿潘潘
戰鬥場景會讓人能想像,有被激起一絲熱血,可能是我還沒全部看完的原因,文筆很流暢,好讀!推

08-09 17:26

蒼天落葉
謝謝你的誇獎!如果能讓人感到熱血跟意境,那我也是非常開心呢[e12]08-09 17:40
叫我龍五
抱歉抱歉 我重傳OW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U9lVjZg-Kg

08-09 19:06

蒼天落葉
咦咦,哈哈哈,這我看過欸[e19]08-09 19:08
蒼天落葉
難怪你會說像十字軍東征,當初該不會是聽這首看小說的吧[e29]08-09 19:09
叫我龍五
要氣氛嘛~~~來點這種的最對味了OWO

08-09 19:15

蒼天落葉
不過我倒覺得這比較像聖戰,所以要配那種像宗教聖歌的(不過我配的那首也一點都不宗教啊08-09 19: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異界遊人譚...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一百三十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