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短篇小說】《虛實之憶》Part 3 我們下次再見!(3)

作者:羔羊│2018-08-07 00:11:09│巴幣:14│人氣:440

       他拍了下手,景象開始模糊扭曲,回到先前的隧道,無重力狀態。

  「堅持力真厲害。那種強大忍受力如今怎麼退步了?」

  「……」

  西西亞一反先前吐槽,抿起唇不發一語。

  看這情況,可以開始考慮她的去留了,若被抹消會很無趣。

  消沉、滿溢的痛苦。她的問題追根究柢……

  尤黎揚起笑容,沉著聲音。

  「小姐,妳知道妳的問題出在哪嗎?」

  西西亞身體微微一顫。

  她不想聽……她不想面對……

  「害怕學習、成長,能從中獲得什麼?把自己囚禁在安逸,永遠零成長?想成長卻怕痛,怕失敗,恐懼一直被否定,連自我價值都變得茫然。聽從命令,一個指令一個動作,是很輕鬆,但得不到什麼。自我定位得靠自己去尋找,一昧盲從只會失去越多,最後連自己都失去了,成為一個會動的軀殼,沒熱情、沒想法、沒主見,這是妳想要的生活嗎?」

  「不是、不是、不是!」

  西西亞高聲大吼。

  不要否定我!

  不要否定我……拜託不要否定我……

  我不想要那樣……我的生活不該是那樣……

  心好痛、好酸、好想躲……

  看對方一副恨不得找地方躲起來的模樣,這種反應他看太多了,尤黎輕笑一聲。

  「我沒否定妳,是妳在給自己設框成長,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否定妳,妳也不能否定妳自己!妳的價值必須由妳來創造!」

  西西亞垂下頭,淚水滑落臉龐。

  「要是無法完全克服,那就學著治癒痛苦根源,總會有突破困境的一天。只要相信,就辦得到。」

  「……」

  「好啦,回憶結束,可以回去了。妳的標準……」

  後半段的話西西亞還沒聽到便像真空管的雜物往上吸了過去。強大吸力讓她以為自己的身體會變形,渾身抽痛,臉簡直要被壓扁,睜不開眼,叫不出聲,僅能在心中無聲吶喊。

  尤黎在後頭悠閒游泳,蛙式、自由式、蝶式等泳姿游過一遍

  看向前方快被真空壓縮的西西亞,他考慮回單位後把相片都拷貝一份,以後拿來給自己笑過一輪。

  過了半晌,光線一閃,又一次懸空感,往下墜落。

  不同於方才像是炸開的疼痛,西西亞對身下的柔軟感到驚訝,睜開眼,熟悉不過的景色映入眼底。

  「……我……回來了?」

  從床上緩緩坐起,環顧四週,窗外颳大風下豪雨,套房還是原來的樣子,電視螢幕仍呈現黑白點。

  回想不久前的體驗,環抱手臂淚水潸然落下,努力不哭出聲。

  「誒誒,小姐妳又在哭啦?」

  從床底鑽出上半身的尤黎仰望西西亞。西西亞下意識朝聲源看去,笑的無害配上無聲冒出的鬼男觀察員。

  「呀啊啊啊啊!」

------------------------------------------------------------------------------------------------------------------------

今天又能更新了!(高興

希望各位會喜歡《虛實之憶》,歡迎《按GP》、《留言》、《訂閱》。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亞米珞-16578267068228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48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橘みかん
「我與鬼男的同居生活」(X

08-07 00:58

羔羊
哈哈,我也希望他們演變到那個程度(被毆08-07 01: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199612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小說... 後一篇:[達人專欄] 《玻璃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小說ゝω・
🌠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架空奇幻愛情冒險戰鬥|🦋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