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短篇小說】《虛實之憶》Part 3 我們下次再見!(1)

作者:羔羊│2018-08-05 00:26:04│巴幣:16│人氣:436
  
        西西亞沒回應,逕自走往教室對面的走廊,半躲在柱子後面看著內部情形。

  「小姐,比起我這個怪叔叔,妳更像是要拐小孩的恐怖阿姨。」

  尤黎真心對西西亞的舉動感到好笑。這次的受試者真是太有趣啦。

  「不過,妳的名字換成諧音也很有意思。」

  「別拿我的名字開玩笑!」

  這可是她永遠的痛啊,每個人都拿這點開玩笑,這名字真是沒天理。

       偏偏她想改名又不被批准……

  「怎麼會,我的名字也很有趣,尤黎、柚梨。」

  「……」

  又過了半小時,期間西西亞接收到不少學生和老師投來得好奇與關愛視線,有些人問她有何事,都以來看妹妹的人際狀況帶過。

  小了十歲,十二歲的自己其實也算是別種意義上的……親人?

  「我可以不要看直接回去嗎?」

  「既然來了寶山,總不能兩手空空回去。」

  「這哪是寶山……」

  她完全不認為這種回憶是座寶山,這種回憶如果能不要該有多好。

  此時,教室裡傳來不小騷動。

  「似乎已經開始了。」

  接下來,小姐會怎麼做呢?保護?一同感受?改變過去?

  西西亞轉過頭不安地望向尤黎,緊抓衣擺的手不斷發抖。

  「我、我想離開,快讓我回去……!」

  「不行,體驗沒完成妳是無法回到原來的時間。」

  笑看著意圖逃避過去的西西亞,尤黎彈了下手指,把遭到定身西西亞的頭轉往教室。
  
  
  「妳那麼笨,妳媽為什麼要生妳。」

  教室內的吵鬧聲瞬間鴉雀無聲。

  站在後方辦公桌前的女同學譏笑看著同學,受到針對的小女孩背對著門窗,看不見她的表情。

  周遭沒有人出面阻止,腳像生根一樣動也不動,靜靜觀望。
  
  
  「看不到妳的正面,我們站到門的斜對面去看吧。」

  說完,他操控西西亞的雙腳走向觀賞地點,定身效果解除。

  「小姐,接下來妳有幾個選擇,保護妳自己、一同感受、改變過去。想怎麼做都隨妳。」

  西西亞抿起唇,撇過頭,視線仍不離眼前的衝突。

  心好痛……好酸……

  尤黎欣賞兩邊的反應,雖然眼前衝突的結果他和西西亞心裡都十分清楚。


-----------------------------------------------------------------------------------------------------------------------
不好意思,今天電腦有點怪怪的,所以更新的有點晚。

希望各位會喜歡《虛實之憶》,歡迎《按GP》、《留言》、《訂閱》。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亞米珞-16578267068228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24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199612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小說... 後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