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烏托邦】肆-勢力主線、EP6-真正的自由。

作者:槐〞│2018-08-04 19:24:29│巴幣:2│人氣:92
 
 
勢力主線、EP6-真正的自由。
 
 
  「太感謝妳了,簡直幫我一個大忙。」
  經過一個下午……不,日不落分不出來什麼時候是下午。
  過了五個小時,肆跟男子兩人把所有需要維修的東西全部都修好了,從原本男子的講解,變成肆再教那個男子該怎麼做。
 
  「哇!我的手機修好了!」
  「嘿,我的電視!」
  店內的人又驚又喜,因為光靠男子一個人的速度根本不可能那麼快。
  再說,那個男子根本對電子一竅不通。
 
  「嘿,這些都不是我做的,都是肆做的啊。她的速度很快,如果她加入我們,我的飯碗就不保了啊!」男子拍了肆的背,開玩笑地說道。
 
  「哦?想不到妳對工科這麼精通啊。」大叔剛好回到熱炒店,聽見大家的談話說道。
  「唷,大叔回來啦,你這次真的帶了一個不得了的人進來啊!」
  「對啊對啊,有她的加入,對我們幫助很大,又精通電子的她,現在這個科技發達的時代,有這個一技之長是再好不過的了!」
  「……。」肆呆呆站著,爾後看了大叔一眼,她不知道眾人在討論自己的專長。
 
  「好啦好啦,這些話等吃飽再來說,我先去下廚啦,大家也餓了吧?」大叔手中一袋一袋的,不忘他去市場採購將近五個小時。
  不過可以買菜買到五個小時也是挺厲害的。
 
 
 
 
  「今天實在太開心啦!」
  「對啊!超棒的!」
  熱炒店內眾人鬧哄哄,大家都已經把肆提前當成是自己人了,明明肆自己都還沒搞懂勢力是什麼、也沒有答應要加入伊黎。
  果然還是熱情過頭了吧?
 
  「肆,跟我來一下。」喝了幾瓶啤酒的大叔依然沒有醉意,找肆到後面的停車場,拉了兩張椅子。
  嗯,剛做好的,出自己自己手中;不過鋁製的椅子還是有些硬。
  「現在妳懂了嗎?關於我們伊黎的事。」大叔手上還拿著一瓶玻璃瓶的啤酒,說道。
  「大家很熱情,就跟大叔說的一樣。」
  「是啊,我沒有騙妳吧?」大叔喝了一口酒。
  「總之,我很希望妳加入我們,雖然她們已經認定妳就是伊黎的人啦。」
  「我們還會在這裡住幾天,妳好好考慮看看吧?」
  「嗯……我知道了。」
 
  隔天,清晨五點。
  「肆,早安啊。怎麼那麼早?」昨天那個維修男子坐在店內,簡單吃著白飯跟一些昨天的剩菜微波簡單的吃。
  「不知道,每次都這個時間點起床。」依舊呆呆站著。
  「肚子會餓嗎?來吃個飯吧。」
  「我知道了。」
 
  下午。
  「如何?肆考慮好了嗎?」
  「考慮好了,不加入。」
  「咦?」有點出乎意料之外,大叔以為感受這裡的熱情就能知道這裡的好說。
  「因為我不想投靠任何人、任何勢力,我想自己生活看看。至少現在的想法是這樣的。」
  沒錯。
  少女長時間都被支配在實驗室的控制之下,她不願再聽令其他人做事,或是手下。
  她現在……只想找一個真正可以信任的人,然後擺脫製造人那些想法的控制;雖然她已經不是個純人類,不過,現在只想好好在瑪因大陸上度過接下來的人生。











烏托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fes9806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肆-勢力主線、... 後一篇:【烏托邦】肆-支線任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