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漫畫碎碎念:搖擺吧!少女

作者:艾雷克@大明神信徒│2009-03-06 22:49:08│巴幣:0│人氣:326

原名:まーぶるインスパイア
作者:むねきち
出版社(日/台):芳文社/尖端


最近還真多四格漫畫的回合啊(笑)

本作是描寫幾個中學女生+α的日常生活故事。
瑠久葉:全天候情緒高漲的天然少女,時常會有令人意想不到的行為舉止與發言(通常會讓人產生色色的聯想),機械白癡與路癡。
魅莉:在外是正經的普通女孩、在家則是標準的網路廢人。對電腦非常熟悉。幼童體型。
玉羅:面無表情的毒舌女,常常在自然的發言中就捅人好幾刀。路癡再一枚。
佳乃美:魅莉的妹妹,小學生,不過有著傲人的身材;雖然因此常被姐姐嫉妒,不過兩人的感情其實很好。溫柔體貼。
留乃琉:佳乃美的同學,外表看就是一般的小學生。在和佳乃美一起時是負責驚訝與吐嘈的角色。
登場人物大致上就是如此。內容則是有點偏向於一般中學女生會有的生活故事、再帶點會引人遐想的要素,是有點不可思議又會讓人心跳害羞的萌+電波系四格漫畫(笑)。

人物畫的相當可愛,每個角色的設定也相當特別(甚至有過頭的傾向),但是不曉得為什麼內容大概都是繞著電腦以及色色的題材在跑(喂),閱讀時會有與一般四格漫畫完全不同的感覺 = =
整體上來說並不難看,可是感覺十分的挑讀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0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素月樓
被可愛的封面騙了,其實內容很糟糕~

04-08 10: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tig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漫畫碎碎念:新約 狼來了... 後一篇:漫畫碎碎念:親親小魔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