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鬥人 第六十五.五章 伊雷恩・修南

夜風196 | 2018-08-03 19:57:57 | 巴幣 14 | 人氣 152



  四個人各揣心事的正坐在修南公爵邸的餐廳長桌邊。桌上擺了烤成黃褐色的圓麵包、一盆沙拉、一大塊滴著肉汁的牛排以及一籃的水果。之所以沒去美路酒店單純只是因為時間太晚了,酒店的餐廳已經關門了。

  這是萊卡特第二次來到修南公爵的家,但來到主屋裡可還是第一次。

  伊雷恩冷冷的瞪著萊卡特,視線也不時的挪到微微噘著嘴的雪莉亞身上。

  「二哥⋯⋯辛、辛苦你啦!」身為弟弟的特雷格就像夾心餅乾一樣的尷尬,「這次的任務還順利嗎?」

  「還可以。」伊雷恩的語氣明顯的很不高興,他看著雪莉亞開口:「妳真的這麼討厭我嗎?討厭我到要隨便找一個人來演這場戲。」

  雪莉亞的的眉毛因為不愉快而翹得老高,她很不耐的說:「我不討厭你,但也沒喜歡到要結婚的地步吧?」

  這傢伙說話真的很直接⋯⋯萊卡特不禁流下了冷汗;但他也覺得很新鮮,這還是認識她以來第一次說狠話的對象不是自己。

  「那還不一定吧?」伊雷恩自信的挑了一下眉,以萊卡特的角度來說,雖然對特雷格有那麼點抱歉,但修南家的二哥是個比弟弟還要有男性魅力的男人,不管是顏值還是舉手投足的氣質都是貴族少女會爭相搶奪的類型,「只要我們多相處一點,有可能會變成要結婚的那種喜歡啊。」

  「呃⋯⋯」聽到二哥自信滿滿、毫不謙虛的發言,特雷格不禁羞愧地想要找個地洞鑽進去。

  「我們已經相處得夠久了吧?」雪莉亞皺著眉頭說,她的眉頭從剛剛遇到開始就沒有鬆過,導致細紋都跑出來了,「你跟夏倫一樣都像我的哥哥。」

  「什麼?」伊雷恩露出雖然震驚但還是很帥的表情,「哥哥?」

  ⋯⋯你哥哥好驚訝喔。」萊卡特小聲的問著已經不想面對這齣鬧劇的特雷格。

  「伊雷恩這傢伙就是被大家捧上天的天才嘛⋯⋯沒有他辦不到的事,當然也沒有不如他意的事。所以才會變成這樣有點自大⋯⋯」特雷格無奈的小聲回應。

  兩個男生看著整桌年紀最小,表情異常兇惡的少女瞪著修南家的魔導天才,嘴裡說著堅定的拒絕話語。

  「妳真的確定?如果沒搞好,妳可真的要嫁給這個不知從哪裡來的傢伙喔!雪莉!比起這個看起來奇怪、說話還會結巴的傢伙,我可是比較帥、比較高也比較溫柔!比起他肯定可以帶給妳幸福!」伊雷恩認真的分析著若是不選擇他的得失,「而且說實話,這個不知打哪來的傢伙真的可以相信嗎?」

  雪莉亞瞄了一眼正在跟特雷格窸窸窣窣交談的萊卡特。

  「可以。」她斬釘截鐵的說。

  「妳真的相信這個傢伙會主動結束跟妳的婚約?」伊雷恩不可置信的看著雪莉亞,「怎麼可能——他絕對是因為喜歡妳才陪妳演戲的!妳被騙了!」

  「我跟那個變⋯⋯傢伙不是那種關係。」雪莉亞雙手交叉抱胸說,一臉不容質疑的表情,因為事實上,他們兩個算是商業上的關係。

  伊雷恩瞪向弟弟尋求真相。

  「真要說的話,他們兩個的確沒有那方面的感覺喔。」特雷格老實的說,「而且相性蠻差的,說真的。」

  「更何況⋯⋯真要說被騙了的是萊卡特⋯⋯喔哇!!」特雷格小聲的咕噥補充,然後就被青梅竹馬的少女踩了一腳。

  「我哪有騙他,何況這對他來說又沒有損失。這可是正式的委託好嗎!」雪莉亞終於放鬆自己的眉頭,斜眼看著萊卡特,「反正跟你這個變⋯⋯傢伙只是名義上的關係,如果你有找到自己喜歡的女生的話,我也會好好解釋,然後主動解除關係的⋯⋯拜託,你們這麼驚訝幹嘛?」

  「雖然我知道妳從剛剛開始就一直想罵我變態!但是我很驚訝妳居然有考慮到我的未來!」萊卡特吃驚到嘴巴可以塞進一顆蘋果。

  「就是說啊!妳居然考慮到了別人!」特雷格的吃驚可比萊卡特要高了一個層次。

  然後兩個人馬上被雪莉亞狠狠地揍了腦袋。

  她凶狠的瞪著兩人說:「我是不知道你們到底是怎麼看我的。但是貴族的禮儀我還是知道的吧?」

  「大部分的時候都忘了妳還是個貴族。」萊卡特揉著被打腫得腦袋,眼淚都痛得掉了出來。

  「啊哈、哈哈。」特雷格乾笑著,「所以說你看嘛,就別這麼介意啦!二哥!還有很多可愛的女生啊。」

  伊雷恩還是維持著非常不滿的表情,並瞪著萊卡特。

  「這、這又不是我的錯」萊卡特嘆了一口氣說,「只、只要讓她喜歡你就好了啊。」一冷靜下來他說話又有點結巴了。

  「我完全沒想到她只當我是哥哥啊!」伊雷恩抱著頭用懊惱的語氣說著。

  「真是非常對不起,辜負了您的期待。」雪莉亞選擇了優雅的詞彙道歉,並優雅的啜飲著冒著熱氣的紅茶。

  「我明明早就一直跟你說雪莉對你沒有那種想法了,結果完全不聽。」特雷格沒好氣的嘟噥著。

  「那個啊⋯⋯我、我想⋯⋯你、你也不用太難過。」萊卡特看著伊雷恩沮喪的臉,還是忍不住安慰起他,「這傢伙至少有告訴你我們是在演戲嘛,還算是⋯⋯信任你⋯⋯吧?」

  「是這樣嗎?」伊雷恩看向還在喝茶的少女。

  「至少跟你說,你不會跑去要脅我之類的吧?」她雖然有點遲疑,但還是把自己的內心想法表達了出來。

  「當然不會啊,我可是修南家的人耶。」伊雷恩有點生氣,「我才不會作威脅這種低俗的事。」

  「妳就蠻常做這種低俗的事耶。」萊卡特忍不住看著雪莉亞脫口而出。

  結果想當然爾,欠打的人就是欠打。



***********************
這篇比較屬於外傳性質,字數很少,不過本傳還是照更喔!
謝謝大家的觀賞~~

創作回應

夯特大大
為什麼有種NTR的哀傷感
可憐的二哥
2018-08-04 14:56:20
夜風196
距離太近的困擾[e3][e3]
2018-08-04 20:55:44
夯特大大
哥哥被發了哥哥卡w
讓我們一起為他默哀三秒鐘……
2021-03-13 09:26:50
夜風196
至少比好人卡親近一點(?
2021-03-13 13:55:5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