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烏托邦】肆-勢力主線、EP3-列車、白飯、小女孩。

作者:槐〞│2018-08-02 21:30:24│巴幣:4│人氣:76
 
 
勢力主線、EP3-列車、白飯、小女孩。
 
 
  清晨五點。
  「唷,妳起床了啊。」今天難得大叔比肆還起的更早,提早準備行李,順便捏了幾個飯糰,準備從席燈出發至日不落。
 
  「姆。」揉揉雙眼,衣服歪了一邊露出香肩。
  「好了,該準備行李了喔,這個包包給妳用吧。」大叔丟了一個棕色的後背包給了肆,雖然肆也沒什麼行李就是了,只有一本書而已。
  而大叔則是大包小包的,感覺要出去久住一段時間似的。
 
  「好了,那兩箱就拜託妳了喔,昨天都準備好了。」拿著前一晚整理好的行李箱,準備前往日不落。
 
 
 
 
  「……呼。」呼了一口氣,左右手各推一個行李箱。
  離車站到底還有多遠?已經大概走一個小時了。
  「快到啦快到啦,光達列車車站就在前面啦。」
  印象中,十五分鐘前說過相同的話。
  三十分鐘前也是,五十分鐘前亦同。
 
  「好了,終於到啦,來,妳的車票。因為要搭一段時間,所以會在列車上度過兩三晚喔。」
  「我知道了。」肆拿著光達列車的臥鋪車票,還有兩箱不知道裝什麼的行李箱。
 
  「好啦,接下來就好好休息吧,車票記得不要離身,記好房號,知道嗎?有事再敲我的門,在隔壁而已。來,妳的飯糰。」大叔回房休息前不忘叮嚀著,拿了安全逃生路線、簡易圖、還有四顆飯糰給了肆。
  畢竟是剛傳送到瑪因大陸的傳送者,基本上是第一次搭吧。
  「我知道了。」
  「還有行李──」還沒把行李箱給大叔,就關上門了。
  「……。」肆呆呆看著兩箱行李箱,還是暫時不要打擾大叔好了,於是把那兩箱行李箱拉回自己的床鋪旁。
  裡面設備簡單,就只有一張床而已,而且很硬;不知道是原本就這樣還是有商務艙還是經濟艙之分。
  肆打開行李箱,原來裡面裝著大叔幫自己準備好的衣物,制服、短裙、過膝襪、絲襪、還有幾條領帶跟兩件外套。都跟自己來到這裡前穿的樣子差不多。
  跟在實驗室裡差不多。
  不過肆並不排斥就是了,也許是早就習慣了,或許是她自己也很喜歡這身服裝。
  不過,只有衣服而已需要用到那麼大一箱嗎?
  打開全部拿出來,才發現有六套制服,而且顏色都一樣的。
 
  另一個行李箱則是一些盥洗用品,像是毛巾、牙膏、牙刷;還有貼身衣物等等,不過大叔家怎麼有這種東西?
 
  打開飯糰,換句話說根本就是白飯捏成球,裡面沒有任何的餡。
  在席燈生活這麼多天,肆沒有吃過白飯跟白開水以外的東西,虧撿到她的還是位廚師。
  也許是會害怕吧,一開始見面幾天還好,直到對方要求要讓自己加入伊黎以後,感覺整個人都變了,一副「妳吃我得住我的還不聽我的」的樣子,漸漸開始不相信對方。
  不過倒也沒辦法,現在沒有半個人可以依賴。
 
  咬了一口飯糰,只有淡淡的米香,有點冷掉了。
  咬了第二口,還是只有白飯的味道。
  肆所熟悉的味道,白飯,只有白飯。
 










烏托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97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fes9806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肆-勢力主線、... 後一篇:【烏托邦】肆-勢力主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鋼彈W的同人插圖 傑克斯特尉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