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烏托邦】肆-勢力主線、EP2-自由之後。

作者:槐〞│2018-08-02 17:11:23│巴幣:6│人氣:65
 
 
勢力主線、EP2-自由之後。
 
 
  早上六點。
  「嘿,早安啊。」從樓上走下來的大叔說道。
  「住的還習慣吧?」大叔看著坐在沙發上的少女。
 
  在這個沒有白天的國家居住數天,也漸漸習慣這種生活。
  少女天天都清晨五點醒來,然後就會獨自一人坐在沙發上等大叔起床。
  有時候六點、有時候八點;休假時還可能睡過中午,那就只能餓肚子了。
  「好了,上工啦,今天肆也要幫我挑食材喔。」
  簡單弄了早飯,出門往市場方向過去。
 
  「今天有點晚了呢,只好先不賣海鮮囉。」
  通常海鮮都要在凌晨兩、三點趕到魚市場,不然很難買到新鮮的魚貨。
  大叔的小吃店菜單種類多到像熱炒店一樣,不過他不喜歡熱炒店的氛圍,所以店內是禁止抽菸喝酒,還有不能隨意亂叫囂的。
  但因為食材堅持只用當天進貨的料理,因此所有的菜色都是最新鮮、而且限量的。
  然而有好的食材還得有好的廚藝,常常賣不超過晚上八點食材就被一掃而空。
  現在的肆,就像個小助手一樣。
 
  「妳看,這個肉要這樣才新鮮、這種菜要像這樣……。」大叔也會一邊教著肆該如何挑選食材,可是多半都聽不懂就是了。
 
 
 
 
  「嘿,肆,我有一件事想找你談談。」
  「?」
  「你有沒有興趣加入伊黎啊?」看對方呆呆的模樣,想必很好拐。
  「伊……黎?」聽都沒聽過。
  「就是有很多人再一起,像個大家庭一樣。大家和樂融融很開心的。」
  「嗯……」少女托著下巴思考,聽名字倒是不像什麼黑暗組織之類的。
  「不要。」
  「咦?為什麼?」大叔倒是有點意外,這個凡事都在「我知道了」、「我明白了」、「我瞭解了」的女孩居然會拒絕?
  「嗯,雖然我還不太明白這裡是哪裡,不過我不屬於任何人。」
  「伊黎不像另外兩個勢力那麼極端,比較偏向中立的。」爾後,大叔在打烊的小吃店開始介紹起這個勢力的特點。
 
  「我看妳應該也是人類吧?雖然我不知道妳是從哪個世界被傳送過來的,不過伊黎通常提倡安穩度日,不像另外兩派那麼偏激。」
  「另外的兩個勢力是?」
  「分別是泰克洛與佛羅斯,記好啦。」
  「他們一邊天天搞機械,一邊天天種花種草,還是伊黎最自由。」就像選舉候選人一樣,只敘述自己的優點,不斷抨擊其他人的缺點,甚至捏造。
  「機械……。」肆低頭看著自己帶著手套的左手掌,沒錯,裡面就是機械手。
  「可是我不屬於任何勢力。」
  「沒關係,現在加入還來的及。」現在又像什麼邪教教徒般。
  「可以再讓我思考一下嗎?我還沒有想那麼多。」畢竟自己剛來這裡不久,根本對這個世界還不熟識,任意冒然決定還是太過衝動了。
  「當然可以啊,還是過幾天我帶妳過去看看好了?妳就知道我沒有騙人了。」
  「好的,我知道了。」
  「那就這麼決定了,明天出發吧。」
  「欸……?」
  似乎答應得太快了,這個大叔也是,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烏托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95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fes9806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肆- 勢力主線... 後一篇:【烏托邦】肆-勢力主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