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蛻變之聲】維洛妮卡

作者:淵安ت│2018-07-31 00:11:09│巴幣:8│人氣:236

  Δ名字: 維洛妮卡 (Veronica)

  Δ真名: 伊莉莎白華菈法 (Elisabeth Valafar)

  Δ性別:

  Δ年齡: 未知 (外表約莫1819)

  Δ身高/體重: 172cm/54kg

  Δ聲線+角色歌: 愛繆-仲夏夜的味道

  Δ故鄉: 黑城,貧民窟

  Δ種族: 魔族

  Δ外表:
    髮型
    > 巧克力色的長直髮及腰,髮尾則是頗亮的粉色,瀏海是蓋過眉毛卻又差點刺到眼睛的長度。

    容貌
    > 維維的五官十分端正,細長的眼睛是淡紫色的,高挺的鼻樑,總是帶著嘲諷氣息的笑容,大概是因為魔族的血液,維維給人的感覺是一種邪魅的美。

    身材
    > 高挑的身高,修長的美腿,維維擁有令大部分女孩們稱羨的曼妙身材,傲人的雙峰與纖細的腰身到底俘虜過多少男人?

    
    > 維維的角是粉色的,那像牛一般的角對她來說是美麗的,若你向維維詢問:你最滿意的身體部位是哪?她絕對會回答你:角!

    服裝
    > 黑色棉質的衣服僅僅包覆住她的胸部,半透明薄紗意思意思的遮住那整片露出的腹部與背部,過長的十二分袖子形成萌袖設計,據說是以前流行時被維維給愛上的,鏤空的設計露出她的香肩,短到不行的藍色牛仔熱褲大露白嫩的腿部,黑白色的鞋子是當下的潮牌球鞋。

    配件
    > 上帝之眼樣式的耳環,不為了什麼而戴,和信仰無關,和什麼光×會的也沒有關係,就只是因為潮罷了。
    > 一個黑色的小包繫在腰上,裡頭裝了些糖果零食與9×19毫米的魯格彈數顆,還有隻掛了許多誇張吊飾的手機。
    > 雙手塗上螢光色的粉色指甲油,在暗處總是特別顯眼,本人並不在意,反正不會妨礙她偷竊。

    武器
    > 一把M9手槍被繫在左大腿上,並未裝設消音器,因為維維從不認為開槍這種事需要遮遮掩掩的,大不了打了就跑,對她來說沒有一發子彈無法解決的事,如果有…那就兩發,不過維維也不大會開槍啦,大概?


  Δ個性:
    調皮、惡趣味
    > 乏味的人生已經夠無聊了,維維還擁有比人類更長的壽命,愛玩的個性可是被刻進她的基因內,她很喜歡作弄他人,甚至覺得這並不是什麼不對的事。

    戲精、愛說謊
    > 維維說的話,十之八九是假的,搭配上那戲劇天分,很少有人能夠拆穿的她的謊言,也許…在酒後會露出馬腳?

    貪吃
    > 隨身攜帶著食物,大部分都是零食,維維是個十足的貪吃鬼,有什麼事想拜託她,洋芋片拿出來就對了!

    懶惰
    > 好吃懶做根本是維維的代名詞,能耍廢時她絕對給你耍廢到底,她一定是那種整天都在辦公室睡覺,卻和你領同份薪資的雞巴人。

  Δ能力 - 荷米斯的祝禱

  > 可以憑空竊取對方的所有物。
  > 竊取之物品必須處在同一空間內。
  > 欲竊取之物品體積不得超過30×30×30cm³,且重量不得超過10Kg
  > 欲竊取之物品需與自身距離15m以內,且不得離開視線範圍,也不能被遮擋住,唯有在視線範圍內,才可以竊取成功。
  > 必須先看過欲竊取之物品,並做上標記,可使記號顯現出,也可隱藏之。
  > 鎖定期間目標物不能離開維維的視線。
  > 一次只能鎖定一個目標,要換目標的話要過3回合(18)
  > 鎖定目標後,隔2回合(12)後 可以發動能力偷過來。
  > 每次使用的間隔為30(5回合),消耗5體力。

  Δ背景Δ

    舊時居住在黑城的貧民窟,度過了一段有點困苦卻快樂的童年。

    到這邊都還是一樣的,之後的故事維維每次說都不太一樣,天知道她到底有幾個版本,哪個又是真正的版本,又或者說她其實根本記不得過去。

    不過每個故事都說了同樣的一件事,她和人類處的並不好,每個故事都是以悲劇收場,這或許也解釋了,她為什麼那麼愛說謊,曾經的過去可能對她造成了什麼創傷?

> > > > >

齁 有點悖德的孩子

這下終於可以當雞巴人

而不是一直裝傻賣萌了\ > w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65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萌
((看能力
她一臉會偷別人內褲的樣子呢。
另外,真的有很多幾十發子彈也解決不了的事哦
啾咪O,<

07-31 00:20

淵安ت
我們不偷內褲 偷小紅帽啦>:307-31 08:13
毛球
(蓋蓋兔兔章

08-08 20:30

淵安ت
那有沒有毛球章08-08 21:23
貝爾
居然是雞掰人!?

08-12 23:39

淵安ت
爽啦09-20 00: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reason3154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勢力主線 - ... 後一篇:【烏托邦】勢力主線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