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Minecraft創世神同人 與怪物為友】 第六十集 第一次賣隊友就上手

作者:維特夏│2018-07-28 10:48:53│巴幣:18│人氣:461


  
  安德曼與帕莉兩人,最終來到了十三層深處,奇利姆受困的地點。而這個地點似乎是一處,比較大的空曠區域,在周圍沙磚牆壁上,都畫有與末沙皇陵入口一樣的壁畫,而且似乎還比入口所描繪的還要更仔細,就連斑駁遺失的內容,在這裡都還看的到。
  
  在這個區域的中間,奇利姆被困在一個透明區域之中,看起來似乎是無法穿越的牆壁,使他無法從裡面逃出來。
  
  「嗨……你好,奇利姆……先生?」
  
  觀察了眼前關著奇利姆的透明牆壁,安德曼直接判斷出,那是名為玻璃方塊的東西,2X2X2的玻璃立方體,恰巧把奇利姆封鎖在了裡頭,看著玻璃中關著的他,安德曼不免皺起了眉頭,有些疑惑的向他詢問道。
  
  「唉——叫我奇利姆就好,我又不是人類可以不用加先生,沒想到剛剛如此生氣的傢伙,看起來還挺客氣的,啊這位末影人先生?我該怎麼稱呼比較好?」
  
  玻璃方塊裡頭關著的白色嬌小生物,直接反駁了安德曼對他的稱謂,並稍作吐槽了一下,剛剛安德曼在樓梯口時,不斷咒罵卡洛曼斯的聲音。
  
  「呵呵呵…..叫我安德曼就好,不過奇利姆我有一個疑問,不知道你可不可以解釋給我聽。」
  
  安德曼看著方塊中關著的白色生物,他頭頂上有著一對大大的長耳朵,一雙鮮紅色的眼睛,還有不斷抖動的粉色小鼻,一身毛茸茸的白色皮毛,但看起來因為餓了好幾天,顯得有些骨瘦如柴的身軀,從以上總總來看,不難判斷出奇利姆其實是一隻會說話的兔子。
  
  知道了奇利姆是隻兔子的安德曼,分析出了眼前生物的特質,知道了他有著非人所擁有的聽力以及超群的判斷能力,但這讓注視著他的安德曼,不免從心中產生出了一個疑問。
  
  「安德曼有疑問啊?來你說你說,我聽著呢,我好好的給你解釋解釋,看看是什麼問題困擾著你。」
  
  聽到了安德曼有疑問的奇利姆,抖動著自己粉紅色的小鼻,睜著自己的鮮紅色大眼,就這樣抬頭看著對他來說,就像是巨人一樣的安德曼回道。
  
  「啊——抱歉抱歉我蹲下來好了,不然奇利姆這樣抬頭的樣子,看起來十分辛苦。」
  
  安德曼看著地板上,奇利姆奮力抬頭看他,已經在微微顫抖的辛苦模樣,便直接蹲在了他的面前,與他對話著。
  
  「哦?你這傢伙還蠻細心的,帕莉這人不錯可以嫁喔!」
  
  奇利姆看見了安德曼的用心,臉上露出了高興的神情,便轉頭看向了一旁的帕莉,伸手指著安德曼對她如此說道。
  
  「奇莉姆你不要亂說!這樣會讓安德曼他很為難的。」
  
  聽見了奇利姆所說的話,帕莉瞬間就成了一顆紅蕃茄,發燙的紅潤臉頰,雙眼不敢直視著一旁的安德曼,並撇著頭對著奇利姆說著,試圖想混淆別人。
  
  「安德曼你覺得如何?我家帕莉還不錯喔,平常都會當義賊救助地方老殘窮,然後把自己搞的很窮很窮,雖然我是很反對這樣全部貢獻出去拉,但你看她可愛又有愛心,雖然身材是差了這麼一點,但當老婆的話還是不錯的對吧?」
  
  奇利姆無視著帕莉所說的話,開始向眼前的安德曼介紹起了她,並指出帕莉平常的所作所為,雖然自己是很反對她平常的做法,但還是跟安德曼介紹著。
  
  「奇利姆!你…….我身材才沒有….嗚……」
  
  聽到了奇利姆向安德曼介紹了自己,帕莉直接氣得跳腳,並伸出了雙手遮擋著自己胸部,臉上一副塊哭出來的模樣,對著奇利姆哀怨的說道。
  
  「呵呵呵呵…..」
  
  安德曼看著身旁帕莉反應,腦中頓時出現了那時的美好景色,嘴角不禁微微上揚了起來,並不發一語的乾笑著。
  
  「如何?還是真如我所說的身材太差,你不是很滿意對吧?」
  
  奇利姆看著安德曼沒有反應,臉上的表情似乎變得有些失望,並轉頭看向了身才不算太好的帕莉身上,很無奈的說道。
  
  「不….我不會不滿意,帕莉這樣我就很滿意了,啊……我到底在說什麼。」
  
  眼前奇利姆一直吐槽著帕莉的身材差,安德曼聽的也有些不捨,雖然自己認識帕莉只有短短的一個星期,但現在總算明白身為盜墓賊的帕莉,為何會有著與別人不同的正直氣息,然而腦中又不斷呈現著當時的景色,讓安德曼這時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的,對著奇利姆回應著。
  
  「滿意喔?這樣就好,小帕莉妳聽,安德曼說她喜歡妳。」
  
  做起媒人的奇利姆,聽到了安德曼的回答,臉上露出了滿意的表情,大力的點了點頭,並向一旁跟紅番茄一樣的帕莉,說出了這樣子的話。
  
  「…….」
  
  此刻害羞到不行的帕莉,完全不敢面對著安德曼,撇過了頭完全不敢再發一語,內心希望說話的那兩位,趕快轉換一個話題,好可以忽視著她。
  
  「嘛——她就是太害羞,安德曼你自己要多多加油了!對了——你剛剛要問我什麼來著?」
  
  看到帕莉沒有打算說話的樣子,奇利姆伸出了自己毛茸茸的右手,搔了搔自己的頭,並轉過頭看向了安德曼,對他告知了如果要把握這感情的話,要安德曼自己多加加油了,然後又回過頭問了他,本來要詢問自己的問題是什麼。
  
  「嗯……我剛剛原本是要問,這個玻璃方塊,我不管怎麼看,這應該都關不住你吧?」
  
  安德曼對著奇利姆點了點頭,很有智慧的他,自然是不會不懂奇利姆在說什麼。事情回了正題,安德曼伸手敲了敲玻璃方塊,看著裡面關著的奇利姆,示意著眼前的東西,應該一個拳頭的力道,都可以輕鬆破壞掉玻璃方塊,為何奇利姆到現在還困在裡面?
  
  「安德曼啊——安德曼——玻璃這種東西,當然是隨便輕鬆就能破壞掉,但你想想看,如果在外面的話,破壞掉玻璃絕對不會發生什麼事情,但你現在人可是在一個遺跡陵墓之中,雖然我還沒判斷出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但根據我以前的經驗,小一點的狀況,可能就是觸發這個壁畫室的陷阱,然後天花板直接坍塌下來把我們壓死,或是觸發整個陵墓的連動機關,使得整個末沙皇陵的路線都改變,讓我們找不到回去的路線,並在裡面給活活餓死,當然我是不希望發生任何事情啦——」
  
  奇利姆面對安德曼的提問,晃了晃自己的右腳,示意著下方其實是某種陷阱機關,並伸手指向了天花板,向安德曼說明觸發之後可能會遇到的狀況。
  
  「那……該如何避免掉才好?」
  
  聽到了奇利姆所說的話,安德曼吞了吞口水,看著壁畫室周圍的環境,不論發生什麼狀況,似乎都是非常危險的,判斷出了危機的安德曼,便直接向奇利姆詢問,該怎麼解決掉眼前的麻煩窘境。
  
  「這個嘛——那就是為何帕莉會找上你的原因了。」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32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楓影
頭?

07-28 10:54

維特夏
恭喜恭喜XD07-28 10:56
電光火石
用tp外掛

07-28 11:45

維特夏
沒TP啦XD 修改武器效果已經是本作最大的外掛了07-28 11:51
朗朗
末影人的家傳技能:

瞬移

07-28 13:26

維特夏
末影人是個優秀的種族 跑路 追人 天下第一07-28 13:57
紅影
每週的吸好吸滿系列

07-28 13:55

維特夏
XD 吸都吸07-28 13:58
紀空手
雖然離題了,但是....隊友啦幹!

07-28 14:43

維特夏
XD 標題錯好錯滿 急著更新沒去注意標題WWWWWWWWWW07-28 15:36
天無季
此CP由寵物認證(蓋章

01-09 10: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ob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ine... 後一篇:[達人專欄] 【Min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