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艦隊同人】風月鎮守府的日常(45)—生存遊戲 其之三

泫夜 | 2018-07-26 23:56:06 | 巴幣 26 | 人氣 809


        陸奧氣喘吁吁地在辦公樓的隱蔽角落停了下來,雙手撐著牆壁喘息。好不容易甩掉加賀,現在她只想找一個安全的地方避一避,若能待到時間結束就再好不過了。

        「哈哈,她還真是厲害呀。」

        狼狽地苦笑,陸奧拭去臉上的汗水後,來回張望四周。此處雖然有林蔭遮蔽,但圍繞在建築周遭仍是有一定的風險。後山對於體力的消耗太大,港口則是遮蔽物太少,更別提靠近主建築了。

        「所以只剩下……辦公樓、工廠和洗衣部囉?」

        躲在建築內,透過窗口觀察外邊的環境,第一時間發現敵人也有較充裕的時間逃跑,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既然如此——嘿咻!」

        抓住窗台的邊緣,陸奧一個翻身,輕巧地落在窗台上。窗鎖是老式的月牙鎖,恰巧正中她的下懷。搖動窗框莫約五秒鐘後,鎖便如願鬆脫了。拉開窗,陸奧順利溜進室內。

        房間裡瀰漫著一股淡淡的霉味。一排排的鐵架上陳列著箱子。似乎是一間雜物室。

        「原來鎮守府裡還有這種地方呀……」

        「呼嘎!」

        「咿——?!」

        心臟猛然一縮,陸奧不禁失聲驚叫。而旋即,她赫然想起自己還是在遊戲中,趕緊抿緊了嘴。

        「欸~~原來陸奧桑也會發出這樣的聲音呀~~」

        「原來是北上小姐……不要突然嚇人啦,要是被發現怎麼辦……」

        「嗯嗯,這麼說也是。」

        不知何時出現在鐵架間的北上慵懶地打了個呵欠後,走向前,登上木箱子,踮起腳尖,將月牙鎖重新鎖緊。一旁陸奧則是大大鬆了一口氣,收起手中的戰術刀。

        「北上小姐從開始時就一直待在這裡嗎?」

        「嗯——原本是打算躲進工廠的,可是遠遠就看到鳳翔桑站在屋頂上,我就偷偷跑來這裡。不知不覺就躲到現在了。」

        「原來如此。這麼說起來,時間也差不多到中午了呢。你用過餐了嗎?」

        「咦?被你這麼一提醒,原來已經這時間了。完全忘記有飯糰的說……要一起吃嗎?」

        「樂意之至。」

        從腰包掏出飯糰,解開包覆在表面的保鮮膜後,梅干酸鹹的氣味瞬間刺激陸奧的唾腺,令她禁不住嚥了嚥口水。迫不及待要一口咬下時,她突然發現,北上不知為何跑到了一旁的鐵架邊,翻找著上面的箱子。

        「欸?你……不吃嗎?」

        「我先找找看有沒有乾淨的布可以鋪在地上呀。要不然我們就得站著吃囉?」

        歪了歪腦袋,北上一副理所當然的回答道。

        我們現在可是還在「遊戲中」哦?!為什麼你可以那麼悠哉的像是在郊外野餐呀?!

        將差點脫口而出的吐槽硬生生吞了下去,陸奧眨了眨眼睛,手中拿著拆開了包裝的飯糰,一邊看向輕哼著歌、翻箱倒櫃的北上,頓時陷入了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的尷尬局面。

        好在北上很快便在架上找到了一塊深綠色的防水布,興沖沖地鋪平在地上,並招呼陸奧坐下。兩人總算是有了點餘裕能喘息片刻。

        「感覺……你好像完全不緊張呢。」

        嚥下,陸奧舔了舔唇邊的海苔屑,望向身旁悠哉悠哉的北上。

        「嗯——沒辦法嘛,因為這真的很麻煩呀~~況且,提督沒事幹麼搞什麼特訓和生存遊戲嘛!照原本的那樣按表操課不就好了嗎?」

        北上有些不滿地鼓起雙頰。

        「所以,我早就放棄這次比賽了!可以躲就一直躲到結束,如果有碰到教官組的人就直接投降!這樣就不必浪費體力了,很聰明吧!」

        她輕哼了一下鼻子,下巴微微抬起。

        「但是獎勵方面……我看你當初聽到的時候不是很興奮嗎?」

        眉頭一蹙,陸奧疑惑地歪頭問道。

        「你是說間宮的兌換券嗎?」

        頓了一頓,北上先是睜大了眼睛,旋即露出狡黠的一抹笑。

        「既然提督有辦法拿到那東西,表示他肯定會留下幾份給自己。所以只要之後偷偷的去給他『拜託』一下,就萬事OK啦~~!」

        食指抵唇,她對陸奧俏皮地眨了一下眼睛。

        「原、原來是這樣啊……」

        這女孩真的是不能小覷呀……陸奧不禁暗自苦笑。

        *

        踱步在走廊上,金剛神色凜然地透過玻璃窺探每個房間,端詳著每個角落。有些儲藏室和資料庫沒有玻璃窗,只能藉著地上拾獲的鐵絲開鎖,進到裡面一探究竟。

        不過,太沒效率了。

        以往從未進入過辦公樓,因此,金剛對這裡的格局並不熟悉。空氣中的灰塵讓她忍不住皺起鼻子。

        這時,幾個嬌小的身影閃過她的視野。

        「哦?」

        只見一名妖精正騎著奔馳的攀木蜥蜴,另一名妖精則是站在迷你滑板上,藉由一條繫在蜥蜴身上的繩子,在後邊滑行。

        ……啊,後面的妖精被蜥蜴尾巴打下來了。

        見狀,金剛緩緩走上前,蹲下,將手掌心放在仰躺於地的妖精身旁。揉了揉後腦杓,妖精先是抬頭望向金剛,又朝著匆匆趕回來的夥伴看去,接著奮力跳上金剛的手掌。

        微小的聲音響起,若銀鈴般輕輕搖晃。

        「嗯……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不太熟呢。」

        「如果——我之後做新的點心給你們吃呢?」

        「那麼……可以拜託你……」

        靈光一閃,金剛眼神微瞇,將妖精湊近唇邊,細聲耳語。

        *

        「雖然說是為了防止那些人從窗戶跑進來,不過這裡真的好悶哦~~」

        坐在木箱,北上擺動著懸空的雙腿,仰望窗戶。

        「如果只是通風一下應該沒關係吧。」

        透過門上狹長的透明玻璃,陸奧從斜角偷瞄著外邊的走廊,兩手盤胸。

        「那我就開囉!嘿——咻!」

        瞬間,一陣風竄進室內,為凝滯的沉悶帶來一股新鮮氣息。

        「呼——好多了。」

        「太陽光……不知道現在幾點了。」

        「大概……一兩點有了吧?」

        「所以至少還要三四個小時嗎?」

        眼神微斂,陸奧抿唇沉思。

        ——待在一個定點不移動,真的是一個好的決定嗎?

        固守在一地,除了要具備強烈的耐心,確立一個鮮明的目標也是一大要點。若沒有鮮明的目標來支持,漫漫時間反而會將意志力消磨殆盡。雖然提督提供的獎勵的確是可以做為目標,但最重要的還是「要贏得比賽」的這顆求勝心。因此,確立一個「堅守在這裡直到贏得勝利」的目標是非常重要的。

        但這卻碰到了另外一個問題:如果被敵人發現怎麼辦?對方陣營的勝利是「有條件的勝利」,換言之,他們不可能會採取長期抗戰的模式,一定會速戰速決,但這反而和我們的戰術相性嚴重不合,對我們不利的局面是顯而易見的。

        「適時的轉移陣地……會不會比較好呢?可是也不排除被發現的機率大增……」

        瞥向那一方小窗,陸奧苦惱地輕聲咂嘴。她明白自己已經有些沉不住氣,只能努力遏制心底不斷湧起的波瀾。

        大概是聽聞陸奧的嘆息,北上靈巧地跳下木箱子。

        「既然我們到現在都還沒被發現,表示這裡『目前為止』還是安全的呀。與其移動位置增加不確定性,不如在確保逃生路徑的前提下待在這裡,還比較安全吧~~」

        「欸?」

        聞言,陸奧略顯訝異地看向北上。

        「看不出來……原來你有在考慮這些事情呀?」

        「喂!我好歹也是參加了比賽好嗎!」

        「可是,你不是說一旦碰到教官組的人就要直接投降嗎?」

        「如果遇到了投降還是沒停下攻擊的人,我還是得準備一下第二方案吧!」

        「唔……這麼說倒也是。」

        點了點頭後,陸奧深深吐了口氣。心情似乎有稍顯平復。有一個對象可以說話,至少不會讓等待的過程顯得太過枯燥。

        突然,天花板上莫名傳來一陣窸窣聲,頓時挑起她們兩的敏感神經。眼神不約而同一利,她們放低姿態,警戒周遭的動靜。陸奧更是抽出了腰間的戰術刀戒備。

        過了一會兒,一顆嬌小玲瓏的腦袋忽地從天花板的破洞中冒了出來——是一隻裝備妖精。

        「……」

        「……」

        「……」

        兩人和妖精對視了幾秒後,不禁大大鬆了一口氣。

        「我還以為是來自上方的偷襲呢,原來是這小傢伙呀~~」

        「唔……這對心臟真的不是很好……」

        陸奧嚴峻的臉一軟,露出一灣苦笑。北上則是噘嘴嘀咕著,一邊玩弄起側瀏海。

        探頭的妖精垂下淺亞麻色的雙馬尾,晃動著,四處張望,接著又縮進破洞之中。莫約五秒之後——

        她竟乘著滑翔翼一躍而下!

        「「咦——?!」」

        兩人紛紛錯愕地向後退了幾步。不僅如此,只見帶著護目鏡的妖精,朝著陸奧的方向加速俯衝。被這展開弄得一頭霧水,陸奧愣愣地側身讓出了原本的位置,又往後踏了一步。

        滑翔翼若紙飛機般筆直的飛向陸奧方才站的位置,接著漸漸勢緩,然後右拐彎,徐徐掠過門把的位置。只聽聞一聲清脆的喀啦聲。

        「……什麼?」

        「唔!」

        一道寒光閃過了玻璃後方。剎那間,門把迅速地往下傾斜——

        *

        當陸奧回過神時,身體已經率先行動,一個箭步擋在門前;不過,只聽那沉悶的「叩」的動靜,一把黑凜凜的刀刃刺進了門縫間隙,硬生生阻斷了閉合。

        金剛翩然出現在她的眼前。

        「怎麼會……啊!」

        當陸奧看見金剛肩上拿著對講機的淡金色短髮妖精時,一切瞬間了然於心。

        「沒想到你們會躲在這裡呀。不過沒關係,很快就能結束了。」

        「咕……之後一定要跟提督抗議這個遊戲有Bug!」

        金剛抽出另外一把戰術刀,試圖破壞門的鉸鏈。陸奧則是拼命擋在門口,一邊絞盡腦汁,尋找撤退的方案。

        「北上小姐!可以幫我一下——喂?!」

        轉過頭,正當陸奧想尋求協助時,只見北上背對著自己,正擺出標準起跑姿勢;旋即,她以百米衝刺的速度,三步一躍,如海豚穿過呼拉圈般,從那一方小窗逃離了現場。

        當初是誰說要直接投降的啦?!

        乍時看傻了眼,陸奧感到又氣又好笑。但是,情況似乎已經不容她有分神的餘地了。就在剛才,金剛終於破壞了一副鉸鏈。現在整扇門顯得搖搖欲墜,一絲的不慎,都有可能打破此刻的僵局。

        「我說呀——金剛桑,這可是破壞公物哪~~」

        最後一副鉸鏈正發出戰慄的哀嚎。兩名戰艦級的艦娘雖然隔著一道門板,但此刻,卻早已形同兩人肉體間的角力戰。

        「所以我才只破壞鉸鏈而已。」

        金剛淡然地微瞇著眼。

        「不過這扇門感覺也快撐不住囉?」

        擠出一抹游刃有餘的笑容,陸奧也漸漸地恢復了平靜。

        「那就請你乖乖束手就擒吧。」

        「如果我拒絕呢?」

        「……」

        若單就馬力輸出而論,陸奧是大大佔了上風。也的確,至今,金剛仍舊無法移動門板分毫,僅是多虧事前插入的短刀,勉強與陸奧維持著戰力平衡而已。陸奧似乎也察覺到了這一點。

        但,如果不是硬碰硬呢?

        身形一晃,金剛迅速向後跳開,接著朝身後的牆壁使勁一蹬,對著門的上半部使出一記飛踢!

        見狀,陸奧連忙壓低重心,同時抓住金剛踢擊的瞬間,以猛虎出籠之勢,撞開門僅存的支點。

        「?!」

        金剛瞪大了眼睛。整扇門剎時如同旋鈕一般翻轉,兩人分別朝著反方向上下交錯而過。陸奧的嘴角微微一揚。

        碰——!!

        大門在兩人之間應聲倒地。眼見機不可失,陸奧以雙臂護住頭部,朝著玻璃窗急速奔去。

        「嗯呀?!」

        只感到左側臉頰一陣風,接著一把刀咣地從她眼前的玻璃彈開。陸奧心臟急劇一縮,身子反射性地向右偏移了些。下一秒,玻璃清脆的碎裂聲迴盪鎮守府的天空——

        *

        「看起來是順利succeed了呢。」

        小心翼翼地翻過窗戶,金剛拿著戰術刀,逐步走向陸奧;此時的她正從翻倒的鐵桶裡顫巍巍地露出半截身子。

        「這……怎麼……會有鐵……桶……?」

        陸奧神色痛苦的試圖從鐵桶裡爬出來。

        「嗯,是我事先放在這裡的。」

        「「什麼……欸?」」

        頓時感到不對勁,陸奧愕然地頭轉向一旁——不遠處那個熟悉的身影,這不是夕張嗎?!為什麼她會出現在這裡?!

        而已經穿回便服的夕張則是顯得有些不知所措,目瞪口呆地望著眼前突如其來的展開。

        「果然,留個幾手還是比較保險的。」

        不疾不徐地蹲下,金剛俐落取下了陸奧的軍牌,並終於漾起一抹微笑。

        「啊……哈哈,是我的慘敗呢。不過——難道你已經猜到我會從窗戶離開了嗎?」

        轉而苦笑,陸奧一邊在金剛的攙扶下起身,一邊好奇地詢問。

        「那個……所以說,現在是怎麼回事?我是因為這個小傢伙的請求,才把鐵桶從工廠運過來的……」

        尷尬地舉起手,夕張則是顯得滿臉困惑。這時,一隻墨綠色短髮的妖精從她的後頸跳到了她的肩上,然後精神地對著金剛行了一個舉手禮。

        「怎麼說呢……這都得歸功於電探妖精們的help呢。」

        將軍牌收入口袋後,金剛接著說道。

        「多虧了14號碳的偵查與開鎖、21號碳的從旁聯絡,以及13號碳的遠方支援,我才能夠順利抓到你。」

        (註:分別為14號對空電探、21號對空電探、13號對空電探的妖精。)

        「確認你們的位置之後,我推測你最可能的逃跑路徑就是走廊和一旁的window。因此,我就事先在走廊兩邊的底下各拉了一條繩子。」

        「Window的部份比較麻煩,不過幸虧妖精們的聯繫,讓夕張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把鐵桶運送了過來,完成了最後的preparation。」

        「其實……原本你起跳的位置離鐵桶放置的地方還是有一小段落差,不過好險有即時『修正』,才能讓這個計畫有驚無險的成功嗲囌。」

        語畢,金剛輕輕將頭髮撥弄至後方,瀟灑地轉身離去。

        「那麼,夕張,陸奧就交給你了。帶她去宿舍休息吧。」

        目送著她緩緩走遠的背影,陸奧拍了拍身上的塵土,不禁深深打從心底折服。

        *

        另一方面,早先逃跑的北上,至今卻深陷於危機。

        「那個,我投……」

        「如果你選擇投降的話,那我就只好禁止提督讓你有機會去間宮那裡囉?」

        「咕呃?!嗚……」

        被鳳翔的威壓逐步逼退,完全被人看透的感覺令北上不禁狂冒冷汗。

        剛開始雙方遭遇時,因為一時抱持著「投降就好」的僥倖心態,讓北上錯失了黃金的逃跑時機,現在更被鳳翔的M4A1攻擊堵在鎮守府的後方。迫近,鳳翔已經從大腿和腰間抽出戰術刀,轉換攻擊方式,也進一步逼北上拿起手中的武器。

        「特訓明明都挺過來了,就算是驗收也不能隨便偷懶哦!」

        話未落音,鳳翔已經化作馳騁的閃電,俄頃便落在北上的胸前!

        寒毛一豎,雖然勉強彈開了攻擊,但北上卻因反作用力而撞上了身後的牆壁。察覺苗頭不對,她趕緊往旁邊滾開,但尚未站穩,鳳翔下一波行雲流水的攻擊就已經降臨。

        流暢到幾乎沒有死角的揮刀、踢技,不斷變化著打擊重點,讓北上愈漸難以招架,氣息也變得紊亂。

        「哈、哈啊……唔嗯……我、我可是超級北上大人呀!」

        慵懶的眼神中總算燒起了一絲戰意,北上猛然拉開了與鳳翔的距離,張開雙臂,身後旋即燃起了數十團火焰。而鳳翔只是淺淺一笑,持續縮短彼此的距離。

        「不會爆炸的魚雷——就不違反規則了對吧!!」

        兩手向前一揮,暴雨般不斷生成的魚雷剎時將鳳翔單薄的身影覆沒——

        *

        「這裡也解決了呢。」

        拋了拋手中的戰利品,加賀將軍牌塞進口袋後,轉身尋找下一個獵物。

        而留在大樹底下的,是意識飄然遠去、身體以奇怪角度彎曲的夕立。些許的唾液從口角緩緩滴落。

        此外,她身上的戰術刀早已消失無蹤。

        *

        頂樓的海風強勁,悠長的嗚咽聲迴盪在耳邊。放眼望去,鎮守府前的廣場一覽無遺。四周安靜的只剩下海風的喧囂。

        距離遊戲結束時間還剩一小時五十二分鐘。

        時雨靜靜地趴在屋頂突出的樓梯間上,M4A1的槍托抵在肩膀,俯視著大樓附近的動靜。從女兒牆緣謹慎地探出頭,雷也留意著大樓是否有人員出入,同時牽掛著樓梯間的大門。在她的身旁,一把沉重的船錨倚靠在牆上,約與雷的肩齊高;經過表面霧化處理後透出的黑色光澤,讓船錨更散發出一股不容忽視的威懾。

        「哼哼,比想像中還要簡單呢!」

        「遊戲還沒結束,先不要太大意了。」

        「可是,我們待到現在還是完全沒有人來呦?樓梯也已經用路障佈置成『很久沒有人上來過』的樣子,搞不好直到結束我們也沒有被人發現欸!」

        靠著矮牆坐下,雷敞開腳、伸直雙腿,使勁伸了個懶腰。

        「如果是這樣就最好了。但是,沒到最後還是不能輕忽大意哦。」

        時雨稍微挪動了一下身體的姿勢,右眼藉準星隨意窺視著對面的宿舍。

        「我知道呀——唔,不過好無聊倒是真的……」

        「你拿著這麼笨重的武器,我們也無法隨意移動呀。」

        望向正在打呵欠的雷,時雨不禁無奈地露出苦笑。

        「等到正式調整為儀裝的一部份之後,就可以隨時召喚啦!平時還可以當做吊飾帶著呢!」

        難掩興奮地撫摸著船錨,雷露出陽光般燦爛的笑容。

        「這麼說起來,除了你之外,響也有自己的專武呢。不知道是怎麼樣的類型呢?」

        收起槍,坐起,時雨伸展著略感僵硬的筋骨,一邊尋思。

        「不知道耶。不過,如果能和響醬打個一場,一定會很有趣!」

        「那個……我倒是希望不要碰到她啦……」

        談天緩緩告了一個段落。不知為何,空氣中瀰漫著若有似無的肅殺之氣。眼神顯得嚴峻,時雨抽出了兩把戰術刀,一正一反抓握,壓低身形;雷則是咬緊牙,死死盯著大門,悄悄移動步伐,左手慢慢地靠近船錨。

        這時,大門的門把以極慢的速度逆時針轉動。

        *

        當大門猛然被踢開的剎那,雷隨即以不及掩耳的速度抄起手邊的船錨,使盡全力朝著門口砸去。

        「嚯!威力果然不容小覷。」

        彷彿早已預讀到這一擊,響往旁邊一撲,在地上滾了幾圈,接著迅速重整架勢。蹲低的重心,兩把白刃以拳擊的預備姿態,伺機而動。

        但時雨絲毫不給響喘息的空間。若子彈發射般疾速逼近她的面前,兩人之間俄而擦出了尖銳的火花。雙雙交錯的刀刃就似繚亂的百花飛舞,伴隨著令人幾近屏息的風壓、目不暇給的攻防。有好幾次,時雨驚險地卸掉了響犀利的突擊,不過緊接著防禦卻又被快狠準地瓦解。無孔不入的鋒芒一次次直逼要害,令她完全不敢大意。雙方皆處於極亢奮的狀態,放大的瞳孔好像隨時要將對方吞噬殆盡。

        「嘿呀——!」

        突然,一道龐然黑影忽地籠罩在響的上方。下一秒,地面碎石噴濺,而響則是在千鈞一髮之際閃避;然而,她尚未站穩,時雨就衝向前去補上攻擊。清脆的金屬撞擊聲再度接連響起。

        「原來如此——是互相搭配的無縫輪攻嗎?」

        可是,明明正面臨二對一的艱難逆境,響的臉上卻不見分毫的膽怯,反而顯得一派輕鬆,眼裡充滿笑意。只見她咧嘴哂道。

        「不過你們這樣明顯是在彌補錨低下的機動性,我說得沒錯吧?」

        「噗噗!誰說錨沒有機動性的呀——!」

        不等響說完,雷已經不甘示弱地大喊,同時揮舞錨就是一個攔腰橫掃!

        挾著渾厚的風壓,船錨剛好擦過了藉後仰閃躲的響的肚子。悶吭一聲,響連忙向後拉開距離,但雷正好抓住這一點,藉著強勁的慣性,連續對著響揮、砍、叩、劈,也巧妙地利用慣性迴避響的反擊。

        當錨的攻擊軌跡流暢時,雷便順著錨的重心迴轉或移動,進行無死角也無間隔的轟擊;當錨因重擊地面而停頓時,雷則是借力使力,將剩餘的動能傳導至身體,翻身騰空,接著再度催動錨的運行。另一旁,時雨也不時牽制著響的行動,在雷不能攻擊的空檔,便協助補足輸出。

        莫約過了三分鐘,響已經被逼至角落。若她再後退個幾步,可能就會失足墜落十餘米的大樓。情況已經刻不容緩。

        「哼哼……不禁讓人興奮起來了哪……」

        莫名失聲笑了出來,卸下防禦姿勢的響,反倒讓雷與時雨困惑地倒退了幾步。

        「沒有想到……區區笨重的錨……不,說是『戰錨』應該更加順口。如果使用得當,這種破壞力的確是非常棘手……看來我得修正評價才行……」

        口中低聲呢喃著,響緩緩將手伸向背後。

        「小心!趁她的專武還沒拿出來!先下手為強!」

        「哦!」

        一聲令下,時雨和雷握緊手中的武器衝向前,決心要將眼前的「白色惡魔」迅速擺平。

        「哪,你們有聽說過——尼泊爾軍刀嗎?」

        寒光,乍現。

        *

        啪嗞啪嗞啪嗞啪嗞……

        響的手中,向下微彎的刀刃竄出青白色的電流,使刀身散發著淡淡的白光。在她的腳邊,雷早已陷入昏厥,白皙的鎖骨與秀頸上,鏈子盪然一空。

        「什麼……?!」

        驚恐地睜大雙眼,時雨急忙擺出防禦架勢——儘管她心底明白,這麼做也是徒勞無功。

        在世界名刀之一的刀身上改造,使電流從刀稜至刀肩形成類似電弧纏繞的現象。護手與刀柄部份則經過特殊絕緣處理,並有附加的磁場防止電流越界。以金屬製的短刀來抗衡,時雨體認到自己完全沒有勝算可言。

        「接下來——換你了嗎?」

        轉向時雨,響不懷好意地逐步接近。

        「哈哈,照順序來看的確是輪到我了——不過不好意思,我怕痛,所以先走一步囉。」

        「……欸?」

        時雨突然整個人直挺挺地向後一倒,翻過女兒牆,身影直接消失在屋頂。預想外的行動讓響愣了好一會兒。當她回過神來,決意追上去時,才剛從牆邊探出頭,無情的子彈便不偏不倚地擊中了她的眉心。

        「嗯嘎?!」

        猛然向後一仰,跌坐在地,響泛著淚揉了揉紅腫的額頭。戰戰兢兢地重新靠近牆邊,遠眺,時雨的身影已經朝著洗衣部的方向跑去。

        「嗚嗚……大意失荊州啊!」

        她自責地微微鼓起頰。深吸了一口氣後,響重拾原先冷峻的眼神,毅然跳下了大樓。

        *
===============================
歷經重重現實的奔忙,在極力抽時間出來提筆之下,總算是將這次的更新完成了(癱
暑假也過了近一個月,跟當初設想在暑假完結風月的本篇……果然還是想太遠了
之後還有日誌達人每三個月至少一篇的文章,以及零散的詩詞,總覺得時間完全不夠用
唉……牢騷就就此打住吧……

生存遊戲激戰倒數第二回!局勢逐漸明朗,最後究竟會鹿死誰手呢?
這次每位艦娘的表現咱都是攪盡了腦汁,如果能讓各位看官喜歡就好了哪~~
最後!趁著世足熱潮(明明都結束那麼久了好嗎?!),敝人決定與各位同樂一下////////

獎勵如下:
於小屋贈送1000巴幣、選擇1000巴幣以內的勇造,以上二擇一

戰績:
教官組 軍牌數量 學員組 倖存
川內 1 馬路由
金剛 2 鈴谷
加賀 2 隼鷹
鳳翔 2 北上
2 時雨
瑞鶴
夕立
陸奧
夕張


(以上將同步發佈於專板)
◎請選擇一名教官組和兩名學員組,前十五名下注並猜中者可獲得獎勵
當第46章發佈時視為下注停止,將於日後發佈獎勵
希望大家玩得愉快~~(?
(雖然很大機會沒人參加就是了(喂

補上:
封面P網ID:68032533

創作回應

天城家家主
有錯字:14號「碳」,應該是「探」才對呦~暑假已經過了一個月啊……天殺的先回去趕稿再說!(O)
2018-07-27 11:19:37
泫夜
這裡的「碳」是指日文的「たん」哦~~ww
2018-07-27 12:56:26
天城家家主
原來如此……是我搞錯啦~
2018-07-27 13:11:53
Gcat
問一下 是已經以北上輸給鳳翔為前提了嗎?
怎麼表那邊北上已經出局了?
2018-07-27 22:32:26
泫夜
啊……抱歉,這部份是咱的失誤Σ=A=
沒關係,就當是被淘汰了吧,畢竟也是凶多吉少了(欸
2018-07-27 22:37:04
Gcat
難得有這麼有趣的東西怎麼可能不參加呢www
教官組:金剛 (註記-老婆大人ww)
學員組:電 鈴谷
2018-08-09 21:05:57
泫夜
答案已公布,感謝你的參與><
2018-08-19 22:26:2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