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一百二十七章 駕駛黑鯊

作者:蒼天落葉│2018-07-22 13:32:21│巴幣:40│人氣:310
  
  「基於黑鯊的特性,我認為不只是對戰天使,就算是對任何種族的戰爭也能發揮出絕大的用處,身為未來延續者我必須熟悉這種新型兵器的操作,不然連自身都不了解兵器要怎麼指引研發的大方向呢?」
  
  兩人在陽光灑落的石堡內漫步,儘管看起來像是輕鬆悠閒的散步,但另一方的表情卻無比緊張。
  
  要是沒有黑鯊,那莫亞想不出有任何方法能潛入帝都,難不成騎馬?怎麼可能,那不止慢,被發現的機率也很高。
  
  他需要一個速度快、體積小,最好還又能搭載一定武器設備的機械,這樣除了能增加自己的保命係數,潛入帝都的機率也將大大增加,抱持這種想法莫亞告訴了亞洛依德,而後者卻表示黑鯊部隊並不是由他掌管。
  
  隨著亞洛依德的推薦莫亞也成功的跟雨天芯見了面,不過……
  
  「你說的的確不錯,不過黑鯊是基於魔法師駕駛的前提下研發出來,雖然魔力部份能用魔珠取代,武器系統也只要用微魔力激發,但一個不是魔法師的人駕駛也會大大減少它的實際戰鬥力。」雨天芯說道,看著緊張的莫亞體貼的她隨手施放了一個放鬆心神的祝福魔法,果然後者有些如釋重負的鬆了口氣,臉色也比較自然些。
  
  「如果交給其他魔法師測試不是更好嗎,這樣會有更直觀的戰鬥數據,也能獲得更真實有效的建議。」

  放鬆後思路也比較清晰,跟雨天芯道了謝,莫亞頓了頓發現前者說的很有道理,自己居然無法反駁。
  
  不過他也不可能就這樣放棄,重新組織了語言措辭後依然說道:「不過我還是希望能親自駕駛,畢竟就算不能發揮其全部實力,但至少有個認知吧!」
  
  面對有些激動的他,雨天芯突然停了下來轉過頭看向莫亞,眼眸裡的瞳孔似乎帶有神秘魔法,身上合身的藍色輕皮甲,左右兩臂有著金黃色的花紋雕飾,下方則是及膝的白色澎裙,高貴的紅色馬靴跟手上的潔白手套讓整個人都充滿了莫名的吸引力。
  
  莫亞被看的有些心慌,他總感覺眼前的雨天芯能看出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等受不了想要打破這令人窒息的局面,她卻突然開口:
  
  「好吧,既然你都那麼說了,那就帶你去看看吧!」重新綻放出笑容的雨天芯美的如春天的花朵,突然的答應反而感覺有點不真實,莫亞愣了半响,直到她再度提醒才回過神來,趕緊用小跑步跟上對方……
  
  -----------------------------------------
  
  「哇!怎麼會有那麼高的魔法親和力!妳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讓開讓開!我來看看……哇!這真是厲害了!」
  
  「哼,不就是魔法親和力比較高嗎?不用多久,以本小姐的天賦一定能超越這傢伙….. 」
  
  在兩人前往存放黑鯊的機庫途中,看到了一群身材姣好,穿著黑色緊身衣的黑鯊駕駛員們圍成一圈,原本有些惱怒的雨天芯看了看時間,才發現已經到了中午的休息時間。
  
  接著,原本的不悅煙消雲散,取而代之的是微微的好奇。
  
  「你們聚在這幹什麼?就算是休息時間也很難的看到你們聚集在一起呢。」聽到後面長官突然的聲音,也在人群中的薇娜安嚇的跳起,不過下一秒就想起現在是休息時間,馬上恢復到嘻嘻鬧鬧的狀態。
  
  「長官好!我們正在跟新朋友打聲招呼呢!而且他的魔力天賦….. 」
  
  「真的超厲害的!要是她駕駛黑鯊續航力可以提升至普通的三、四倍!武器系統的威力也能無限增大!」正當薇娜安說到一半時一道聲音插了進來,只見一名風風火火的女孩一把跳在栗髮少女的背上,雙手壓著後者的頭不顧底下掙扎繼續說道:
  
  「雖然還不知道她的反應力跟操作黑鯊的技巧,不過以這樣的天賦,至少能抵上普通黑鯊駕駛員三名!」
  
  「別……別壓在我身上!剛剛那些都是我要說的欸!」薇娜安哭喪著臉,不過從雨天芯那毫無波動只是一臉開心的表情,就知道她對這兩人的動作早就習慣了。
                                                                                                  
  「是嗎?那我一定要見見這個人!」懷著愛才之心雨天芯往人群中央走去,幸好以三尖塔魔導士也是領導者的身份一路上的黑鯊駕駛員都不敢擋路,於是兩人便在一道道的「長官好!」見到讓這群魔法師都為之驚訝的人。
  
  「這…..」當看到第一眼莫亞不敢置信的瞪大眼睛,而在看到兩人後被包圍的那個人也像是跟母親失散以久的兒童般奔來。
  
  雨天芯看到眼睛一亮,沒想到對方居然那麼熱情:「妳好,我叫做雨……」不過誰知道下一秒來者就越過她,跑到了莫亞的身邊。
  
  「莫……莫亞,幫幫我….. 」水汪汪如小狗般無辜的藍色大眼,還有替換下白色神袍後淺紫色的短袖束腰上衣,下身則是露出白皙大腿的藍色短百褶裙,配上那精緻的臉龐一個服裝就讓少女更加迷人,在加上那有些緊張害怕的表情,讓人不禁升起把她當小動物抱在懷裡好好疼愛的衝動。
  
  這位少女無疑就是雷伊絲,但就是面對數千亡靈生物都面不改色的她似乎很不習慣這種多人的場合,在眾多的眼神注目下害羞的如同一隻小貓,躲在莫亞身後不知該講些什麼。
  
  而就是莫亞也從沒看過如此害羞的雷伊絲,面對眼前一群像看到魚的餓貓般的魔法師們也不知如何是好,幸虧雨天芯及時解圍:「啊…..這是莫亞你帶來的朋友吧?」
  
  「他們的行程都已經安排好了,那位叫塔蘿的女孩跟羅伊在箭術大師托吉特手下學習,而狄里恩則在安恩將軍的底下訓練成為一名隊長。」這位充滿大姐姐氣息的女人笑了笑,「那麼,我們就去停放黑鯊的機庫吧,跟你的這位同伴一起!」
  
  ……
  
  雖然莫亞本就是要去機庫的,但雷伊絲可不一樣,她只是好奇逛了一下諾力烏斯要塞,誰知道撞見一群有些吵雜身穿黑色緊身衣的魔法師們,這還不打緊,裡面一名熱情的栗髮少女跟她就像是許久未見的老朋友……當然,是單方面的。
  
  在薇娜安的積極下雷伊絲鬼使神差地用了帝國的"魔法偵測器 "誰知道一下子的分數居然驚呆了在場的所有人,接下來就是眾多小夥伴驚呆了,吵吵鬧鬧直到莫亞跟雨天芯的到來。
  
  原本的雷伊絲是沒打算去看那什麼"黑鯊 "的,但當她知道如果去的話就能擺脫這麼大一群人,少女馬上就做出了選擇。
  
  於是,眾黑鯊駕駛員被雨天芯又哄又趕的轟走,接下來就是讓莫亞期待已久的親自教學。
  
  「把作為能量的魔珠放在這裡面,武器系統跟魔力引擎是分開的,所以要這樣,在放這裡…...對!這樣黑鯊就能啟動了,剩下的魔珠大多攜帶在駕駛員身上,不過像莫亞不是魔法師的話就要特別注意能量的使用狀況,不然等耗盡能量也沒辦法用飛行魔法脫身……」黑鯊的飛行訓練場是在要塞的外面,地上就跟地球上的軍用機場差不多,在筆直毫無坑洞石子的長道上就是碧藍的天空。
  
  而雖然這架飛行氣是已魔法驅動,不過聽起來也蠻科技的嘛,作為燃料的魔珠,還有魔力引擎,如果只是把汽油引擎或柴油引擎前面兩個字改成魔力那也不是多麼難以接受。
  
  「要學會駕駛黑鯊除了大量的理論知識,還需要大量的經驗,不過鑒於莫亞就是失控時也無法用飛行魔法逃出,還是先讓你們的前輩表演一下!」說著說雨天芯讓出身子,雷伊絲跟莫亞等人也看到了一臉不甘願的"前輩"。
  
  薇娜安滿臉酸澀,而雨天芯卻是拍拍她的背,親切道:「哎呀,別苦著一張臉嘛,等結束後我帶妳去索德恩吃大餐好不好!」
  
  「我……那我要艾隆餐館的!他們一盤駱蜥肉都要快一銀布盧,好貴的啊!」
  
  「好好好,我答應妳,那麼就先來一段圓轉式盤旋吧!」
  
  「好哩!」不禁感嘆怎麼會有人那麼容易被收買,不過莫亞還是目不轉睛的盯著薇娜安,不管是騎上去的姿勢還是腳擺的地方甚至是手指的握法都被一一記起,而從沒看過如此飛行器的雷伊絲好奇心也被勾了起來,嘴巴張開就差流出口水了。
  
  看到這麼一幕的雨天芯竊喜,感興趣的下一步就能讓她試試看了,而試完後她還有數十種方法能讓她想留在這裡,而到時候還怕得不到雷伊絲這麼一個天賦奇佳的好苗子嗎。
  
  「對了,如果是魔法師的話也可以直接從握柄輸入魔力,這樣子魔珠消耗完有可以繼續飛行,好了,起飛!」
  
  轟! 在一瞬間黑鯊化身成一道黑色勁風咆嘯而去,速度之快讓莫亞的眼睛都差點跟不上,幾乎是眨眼間薇娜安就已飛上藍天。
  
  看到這像閃電一般速度的雷伊絲也十分驚訝,這速度至少是她跟優彌塔對戰時使出的飛行魔法的兩至三倍,而且駕駛黑鯊還不用分神來維持飛行魔法的魔力!
  
  嚥下一口口水,雷伊絲承認她的確有點動心。
  
  在上空的薇娜安馬上就照著雨天芯的指令,像是巡視自己領土的雄鷹一般盤旋在天空,而後者也不忘著講解:
  
  「基本上一顆魔珠能維持半小時的常規飛行量,但劇烈戰鬥時最好十分鐘就要更換一顆,武器系統也是如此……」
  
----------------------------

新武器給大家的感覺如何呢?有很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65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夜梓的臨殃
駱蜥肉OwO
感覺有點恐怖OAO
超酷的新武器////
這樣的武器一定可以把眾人打趴////
黑鯊這個名字也超帥的><
零零也想駕駛黑鯊/////
雷伊絲好可愛wwwww

07-22 14:31

蒼天落葉
哈哈,那食物名字亂取的,話說黑鯊可是秘密武器,怎麼能讓大家失望呢

話說剛剛又忍不住投達人,希望會上[e21]07-22 14:33
夜梓的臨殃
加油大大/////
零零相信大大一定會上的!!

07-22 14:37

蒼天落葉
哈哈,感謝零初喔[e12]07-22 14:47
潮爽的黃頭
看到標題本來想直接回說可以駕駛雷伊ㄙ...
內文看到一半突然發現駕駛雨天ㄒㄧㄣ也不錯...
阿不是 這麼優質的好文章,我怎麼越來越汙ㄌ

GP先射ㄌ 莫亞:射ㄌ

07-22 14:54

蒼天落葉
感謝,莫亞:還是先駕駛天使比較好啦[e16]07-22 15:01
莫莉安
這讓我想起了最終幻想的飛行船阿 對喔 交通工具的行使方式我怎沒想到 阿...
還是說哪天給你看看整個故事的大略地圖來討論看看好了

08-03 13:32

蒼天落葉
我好像有看過你的地圖,不過有點忘記了,看你要啥時討論就給我看吧08-03 13:44
莫莉安
印象中我是沒有貼過 手繪的那種 我是有簡單的介紹 當初把餅畫得過大 把國家設定成有好幾個 然後最初都只有想主角的城市的故事 後面就 超需要討論和手感的

08-03 17:29

蒼天落葉
大略的國家地圖啊,我也沒有特別設定,只是在腦中想個大概,記得艾爾斯凱好像會做地圖,可以去找他問問[e34]08-03 19:3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速度很快,小小的黑色機身,飛行時間不長,這些特點聯想起來很帥

08-06 12:22

蒼天落葉
很酷的戰機08-08 09: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百二十六章 戲弄我的代... 後一篇:一百二十八章 實戰訓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