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Minecraft創世神同人 與怪物為友】 第五十八集 銀月玫瑰

作者:維特夏│2018-07-21 20:50:19│巴幣:16│人氣:376



  
  所幸帕莉沒有如安德曼所擔心的,想直接在這裡殺他滅口,只是拿起了銀色玫瑰圖案的短刀,向安德曼展示了一下,並開始敘說武器的由來。
  
  帕莉手中拿著得武器,是一雙名為銀月玫瑰的短刀武器,是遠古時期的一名武器匠人,為了愛人所製做而成的。
  
  在那時候的年代,人們紛爭戰亂的事跡都很稀鬆平常,為了確保自己與愛人的生命安全,武器匠人為了確保武器的品質與堅硬,利用了非常高貴的鑽石礦材,還有在製做的工法上做了一點變化。
  
  武器匠人發現,用生物死亡後所掉落的經驗球,在火裡燃燒時會增加火焰的熱度,可以使製做出來的武器,比較好打磨成型,而且武器也較為堅硬。經歷了無數的實驗失敗,他殘忍殺害了數千名生物,雞狗人馬等等無數生物的經驗,最終他成功了他成功製造出了一對,堅硬無比的短刀。
  
  銀月玫瑰——一雌一雄,取名為武器匠人還有他愛人的名字,據說短刀的堅硬程度,只要輕輕揮過即可輕易斬斷大樹,就連同樣的鑽石武器都要禮讓三分,雖然其短刀的鋒利廣為流傳,但是最讓人感到畏懼的,則是上頭所有的詛咒。
  
  傳聞中拿著這對武器的那對戀人,最終並沒有因為武器有好下場,在拿著武器的每個夜晚中,他們都會聽到生物死前悽慘的叫聲,每日每夜不斷持續著,最終兩人就被怨靈給逼瘋了,各自桶了對方的心臟後就結束了生命。
  
  雖然武器鋒利無比,但是曾擁有這對武器的人,最終的下慘都悽慘無比,銀月玫瑰是雙受到深深詛咒的武器。
  
  安德曼之所以會知道這武器,是因為這武器曾經在地下拍賣場競標過,當時這對受到詛咒的武器,還因為沒有任何人敢去競標而落幕,至今卻輾轉出現在了帕莉身上,這讓安德曼不得不對她感到疑惑了。
  
  「其實不怕你笑,原來我所習慣用的短刀壞了,但一直找不到可以替用的,所以就剛好從拍賣場中,偷出了這對銀月玫瑰,但起初我還不知道這武器的來歷,是之後某一天翻閱書籍的時候才知道,這武器有著詛咒。」
  
  帕莉伸手摸著銀月玫瑰的圖騰紋路,面對著身旁的安德曼,臉上不禁露出了一絲絲苦澀的笑容,看樣子當初做夢都沒想到,自己居然會偷出這麼了不起的東西。
  
  「原來是這樣,不過既然知道銀月玫瑰的身世,妳怎還敢帶在身上?不怕受到詛咒嗎?」
  
  安德曼聽著帕莉所說的話,大致了解了武器的由來,但還是有些好奇的問了她,為何還要帶上這對可能遭受詛咒的武器。
  
  「詛咒嘛…..當初從拍賣場偷出來的時候,到我發現這武器由來時,也已經過了好長得一段時間,在這期間也沒有發生什麼大事,更何況如此高傷害的短刀,這要上哪去找?」
  
  帕莉抽開了銀月玫瑰,看著上頭碧綠色的金屬刀身,對著安德曼如此說道。
  
  「嗯……如果詛咒不是擔憂的話,這武器價值可就真的很非凡了,單論鋒利成度的話,就足以讓同為鑽石的武器禮讓三分了,加上短刀的攻擊速度,以及使用者這麼高敏捷性的話,真不知道對上那武器會是什麼樣子…….」
  
  安德曼看著帕莉手中的銀月玫瑰,擅長分析東西價值的他,看著看著忽然顯得有些出神,分析著帕莉手中拿著的銀月玫瑰,在腦中晃過了幾個戰鬥場景,開始出神的碎念了起來,盡管他把聲音壓的多小聲,身旁的人還是注意到了異狀。
  
  總是做著探查或是盜墓工作的帕莉,對聲音的敏感性自然是會非常的優越,所以安德曼剛剛小聲的碎念,帕莉她都可以清清楚楚聽到,安德曼剛剛所說的話。
  
  「與誰對上?」
  
  聽到了安德曼所說的話,帕莉皺起了眉頭,表情變的有些困惑,聽的出來安德曼所說的人好像是她的樣子,但看樣子似乎是要對上某個人,這讓聽到這段話的帕莉,不免向安德曼提出了疑問。
  
  「啊…居然被聽到了嗎……我剛剛是在想,如果帕莉妳用銀月玫瑰,對上了冥王十字槍,不知道這兩把武器誰能更勝一籌。」
  
  被帕利聽到了自己的碎念,安德曼身體忽然顫抖了一下,似乎是對帕莉的聽力感到了驚訝。而原先逼問著帕莉的嚴肅表情,在知道這件事情之後,就轉變成為了一開始紳士的樣子,並於帕莉開始聊了起來。
  
  「冥王十字槍…….等等,那不是傳說中的神偷怪盜——卡洛曼斯,專用的武器嗎?嗯?诶不對——等等等等……安德曼你居然認識他啊!」
  
  帕莉聽見了安德曼所說的冥王十字槍,做為盜墓者的她,自然是清楚這武器的持有人是誰,帕莉張大了嘴臉上的表情非常驚訝,就這樣看著一旁的安德曼問道。
  
  現在的帕莉不明白,在安德曼的腦海分析中,拿著銀月玫瑰的她,是要如何與拿著冥王十字槍的傳說怪盜一戰,而且根據安德曼的口氣,似乎她還能與卡洛曼斯戰的不分秋色。
  
  對於卡洛曼斯,帕莉雖然沒有親自面對過,但他的傳聞以及事跡,自己自然是有聽聞過的,卡洛曼斯做為傳說的神偷怪盜,其事蹟自然是盜過幾個難以功略的陵墓跟遺跡。
  
  雖然有著異於常人的盜墓才能,但他平時的所作所為,才是令凡人敢到畏懼的存在,卡洛曼斯以一人之力,盜盡天下村民銀行,攔截各地物流馬車,洗劫各地村民家中。
  
  而這其最令人弔詭的,就是他手段極為貪婪以及殘暴,只要被他看上的目標,財產肯定被洗劫一空,而且只要目擊他面目的人,他就會利用手中的武器——冥王十字槍,先狠狠斬斷目擊者的四肢,讓目擊者後悔目擊了他的面容之後,在直接拿武器刺穿目擊者的肚子,並且胡亂攪拌著體內的臟器,直到凌虐了目擊者生命結束後,他才會心甘情願的罷手,所以至今沒有多少人,可以親眼看過他的真面目,而帕莉目前面前的這位紫眼黑人,正是那見過傳聞怪盜的少數人之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56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電光火石
新月玫瑰?

07-21 21:14

維特夏
你以為小紅帽嗎XD07-21 21:17
電光火石
所以安德曼又是債主又是神偷?

07-21 22:26

維特夏
應該不是喔XD 人家這麼紳士怎會做出打劫村民的事情呢07-22 00:36
朗朗
講到攪拌臟器的時候……
我腦袋裡出現了打麵糊的場景OuO

07-22 12:10

維特夏
想吃嗎 內臟口味的XD07-22 14:38
天無季
為了確保自以與愛人的生命安全
*己

01-09 1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ob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ine... 後一篇:【Minecraft創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