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同人】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6-3 糖果與黑眼圈】

黑兔 | 2018-07-15 06:40:59 | 巴幣 44 | 人氣 1464


這次的電腦版用BGM~


  EP6-3
  糖果與黑眼圈
 
 
 
  「欸嘿…指揮官和我一樣鼻子都不見了呢。」醒來時,AA12就在坐在旁邊,鼻樑上的繃帶已經換過。一手捧著攜行袋,嘴裡含著好幾顆糖果:「指揮官吃嗎?」
 
 
  沒等我回應直接硬塞了兩根棒棒糖到我嘴裡,是檸檬和冰淇淋口味的糖。
 
 
  「說起來我的宿舍呢?我還不知道指揮官你的梯隊住哪呢。」
 
  「……指揮官會要我做色色的事嗎……?」
 
  「聽說你隊裡都是巨乳人形……像我這樣沒胸的……會被排擠吧?」
 
 
  一口氣就問了好幾個問題,加上先前PPK對她的態度,多少有些疑惑AA12為何這麼容易被踢掉。
 
 
  不過她先前是希露亞所屬的影子小隊,能力應該不會太差才對,真的是因為一次任務失敗就遭到處罰嗎?
 
 
  「為了我的事在煩惱?其實指揮官你也不用想那麼多……」
 
  「PPK只是在找樂子而已……希露亞大小姐回來後,我就會被編回影子小隊了……吧……」
 
  「我才不會被隨隨便便就加入像指揮官這種沒實際戰績的人底下咧!」
 
 
  都還沒開口,就先被AA12自顧自說,最後又毒舌的批評一番吶……
 
 
  「喂!指揮官你別不說話啊!嘖…你是不是看不起我!怎麼說我都是特種作戰用的人形啊!」
 
  「啊啊……你這種新人住的宿舍也沒多好吧,看來我今天還是去流浪街頭好了……噢嗚!」
 
 
  這傢伙自我意識的程度和新來的XM8比起來還真不相上下!真想知道把她的糖果袋搶走會發生什麼事,於是我伸出了手──
 
 
  「是說如果宿舍真的很擠的話,我睡客廳也沒關係…想想我如果真的流浪街頭,還真對不起希露亞大小姐,喂啊!快告訴我宿舍是在哪裡……呃呃……指、指揮官……」所以到底是要流浪還是要來宿舍呀!
 
 
  這傢伙突然把身子往前傾,左手掌握到AA12纖細身材的觸感,這種胸無娛物的手感,怪不得她會一直在意我隊上的少女人形了。
 
 
  「很小吧?指揮官對我這種大小也有興趣啊?唉唉……果然和XM8說的一樣啊,是個變態蘿莉控指揮官呢。」
 
  「不過…這是騷擾對吧?喂!手快點拿開啊!槍…我的槍呢?不見了!」找不到槍的AA12突然爬上床騎在我身上,她不停揮拳:「為什麼指揮官你一句話都不說啊!你是在看我表演單人相聲嗎!你說話啊!」一下軟弱一下強勢,來回不停轉變的個性,還真抓不到她到底是有求於人還是威脅強迫……
 
 
  「不是AA12一直丟出問題嗎!我只是在想要怎麼回答而已,快從床上下去啊,我是病人耶!」
 
 
  自從被UMP45送進醫院後,便覺得感覺不到我的鼻子,AA12還不停往我的鼻子猛打。
 
 
  「……」被我擋下幾拳後,AA12停下了動作,坐在我身上不屑的看著我。
 
 
  兩人面面相覷,AA12突然下半身猛烈的搖著,這只是她表達抗議做出的動作,一種會對男性人類生理上造成刺激的動作。
 
 
  「喂啊!要回答問題就快點呀!一直看我是沒有解答的啊!」
 
  「停、停下來!AA12,這動作很危險,要是被看到了我很難解釋的!」
 
  「我才不管你怎樣咧!快點回答我的問題!快回答啊啊啊──!」
 
 
  「快──回──答──!」AA12的臉貼上來,最初見面的不屑眼神與黑眼圈,她的嘴唇因為糖果的關係有濃濃的甜味:「另外,我想知道指揮官是不是偷偷藏了武器在身上,從剛才就有東西在頂著我。」
 
 
  「快把武器收起來,如果你開火了,我可不會輕易饒你的。」超近距離的黑眼圈加上變成死魚眼的眼神,說實在有些莫名的喜感:「人形是不會被開一槍就死的!」
 
 
  「妳、妳從我身上起來,我才有辦法把武器收起來……」
 
  「宿舍還有很多空房間……如果AA12是要借住到希露亞回來也沒關係,總之妳快從我身上下去……」
 
 
  被AA12騎得身體都出現危險的生理反應了啦!我把視線瞥開,試著把情緒冷靜下來。
 
 
  「聽起來像在敷衍我,啊!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為什麼你被我這樣欺負都不還手啊!一般指揮官早就大打出手了…你這樣我很混亂啊!」
 
  「我一定要欺負到你還手!快還手啊你這廢柴新人指揮官!」兩手被AA12按住,不管怎麼使力都沒辦法推開:「嘿…嘿嘿嘿嘿!呃嘿嘿嘿嘿!不還手我就要把口水滴到你臉上啦!」
 
 
  「欸…?」只好用腳借力使力,果不其然,AA12的力量都著重在雙手上,下半身用腳輕輕鬆鬆就把她給頂起來。
 
 
  「放開我!啊啊啊!變態蘿莉控應該要找蘿莉的吧!我可不是什麼蘿莉啊!變態!變態!」
 
 
  「別跑!不乖不聽話的少女人形就是要處罰!」AA12剩下雙手能碰到床,她死命想爬離床上,結果被我一手揪住迷你裙,
 
 
  「喂!不可以對可愛的女孩子體罰啊!暴力什麼的反對呀!」她不停地掙扎,右手巴掌快打到她屁股時,AA12用力掙脫掉我的左手,啪嘶一聲!似乎是布被撕裂的聲音。
 
 
  順利地從我手上金蟬脫殼,所謂的殼就是我手中從AA12的迷你裙。
 
 
  「嘿、嘿嘿嘿!被我逃掉了!變態蘿莉控指揮官……啊!我的糖果袋!」
 
 
  比起只剩下綁繩蕾絲的內褲,這笨蛋竟然更在乎遺留在床邊的攜行袋。
 
 
  「還我啦!還我還我還我還我還我還我!快還我啦!我的糖果!還給我……還我啊……」
 
 
  把攜行袋把玩在手上轉圈甩阿甩,誰知道袋口沒有拉上,裡面七彩六色糖果像彩虹般地飛出來。
 
 
  「喂哇啊啊啊──!我的糖果啊!笨蛋!」
 
 
  除了常見了一般糖果和棒棒糖外,還有一堆從沒看過的奇怪點心,就這樣全灑到了地板上。
 
 
  靈魂像是被抽走一樣,只剩下接受指令的身體,兩眼呆滯、失落的看著地上的糖果。
 
 
  「嗚……」啜泣了一聲,突然間放聲大哭:「嗚啊啊啊──那是我的糖果啊……嗚啊啊…指揮官欺負人啊……嗚嗚嗚……」
 
 
  想不到被報廢、被踢除隊伍、被打屁股這些事,竟然比不上把她的糖果灑滿一地……那些糖有許多都是裝盒的,衝擊過大,大多都掉出盒外,沾在地板上……
 
 
  「抱歉……」
 
 
  聽到我的道歉,AA12啜泣了幾聲,一副不可思議的模樣噘嘴看著我。
 
 
  「……為什麼你要道歉……你明明是指揮官……」蹲在地板上看還有哪些是沒有碎掉或沾到灰塵:「好奇怪……」
 
 
  「因為我把妳的糖都用髒了……」不好意思把視線放在下半身沒有裙子的AA12身上:「那個……裙子好像破了……」
 
 
  抬頭看我,黑眼圈下的藍瞳眨了眨,再往下看自己的下半身。
 
 
  「我的內褲很可愛吧,是希露亞買給我的。」為什麼會那麼在意糖果卻一點都不在意自己春光外洩啊:「糖…糖果啊……」把注意力轉回滿地的糖果時,又變得泫然欲泣。
 
 
  「啊…嗯……那些糖果我會補給妳的啦…妳就別哭了。」是說我們在醫院病房裡這樣吵吵鬧鬧,竟然沒人來阻止我們……
 
 
  「真的嗎?」心情來回轉換的速度已經快到我不知如何反應了。
 
 
  「喂喂!別又騎上來,AA12!」她捧著只裝回少許糖果的攜行袋又爬到床上,和剛才一模一樣的動作,這次少了裙子…那刺激感讓我急忙想推開AA12。
 
 
  「指揮官說的是真的對吧!對吧!現在,現在就去買啊!喂啊!指揮官你說到要做到,為什麼還躺在床上啊!」
 
 
  「不行,像我這樣可愛的美少女怎麼可以光著屁屁出門呢!指揮官把你的褲子給我啊!」然後開始動手想把我的褲子扒掉。
 
 
  「等等!快點住手啦!AA12!」
 
 
  「啊?難道指揮官是想出爾反爾嗎?我可不準!快點讓我穿上褲子一起去糖果屋吧!快脫下來啦!」
 
 
  拼死也不能讓這最後一道防線被AA12給攻破啊啊啊啊啊──!一來一往的褲子攻防,沒人處於上風,也沒人劣於下風……
 
 
  剛才提到的,我們兩在這病房內大聲吵鬧,並不是沒人聽到,其實一直有兩名少女人形早早就在門外。只不過她們的敲門聲、開門聲都被當時騎在我身上吵鬧的AA12給蓋掉了。
 
 
  太好了,好險是認識的女孩呢……灰熊和李妃…………
 
 
 
※   ※   ※
 
 
 
  「拜…拜託妳們兩位了……」
 
 
  總而言之,多虧了灰熊與李妃,我才得以保住差點被AA12奪走的褲子,一弄不好,搞不好連我都沒褲子能穿呢。
 
 
  「下次麻煩遇到這種事,請趕緊進來阻止……還有今天的事絕對別讓司登和內內她們知道。」
 
 
  在春田那兒買了四個冰淇淋當做兩人的遮口費,還有補償AA12被我扯壞的裙子,至於AA12,這丫頭一開始還因為褲子顏色不是黑的,寧可光著屁股出去,打死都不肯穿上  還讓這兩位好好少女特地跑去和其它人形的宿舍借了一件黑色褲子。
 
 
  「說來兩位怎會突然跑來找我?」
 
 
  「一開始是毛瑟小姐邀請我們參加了一個叫火鍋派對的東西,後來我們有事耽誤了一會。」李妃拿下冰淇淋甜筒,她總是那副正經卻又可靠的樣子,嗯…果然人形碰到甜食都會丟失一些形象啊。李妃的嘴上沾了冰淇淋,加上一本正經的模樣,一旁的灰熊正在忍笑。
 
 
  灰熊別光會嘲笑別人啊!妳自己還不是一樣,嘴巴上下都是巧克力啊!
 
 
  「都是李妃說什麼要穿正式一點的衣服,我想說是毛瑟小姐邀請的,應該要穿得正式一點,就拿了洋裝給李妃咩,誰知道李妃打死都不肯穿,就拖了不少時間!」
 
 
  「唔!就說我不適合裙子這種東西啊!拜託以後別再拿有裙子的東西啦!」李妃一提到裙子,露出一副千萬別逼姐姐穿那東西,不然姐姐可要棄療了。
 
 
  「之後毛瑟小姐因為聯絡不到指揮官您,我們聽說您去和代理後勤官照會了,後來的事……」李妃有些欲言又止的模樣,看來她們也知道為何我會躺在醫院的原因。
 
 
  「吶,阿凜啊…千萬別在45姐面前提到這東西啊……」灰熊無奈地嘆氣,手指著自己的胸部:「45姐對這話題可是非常敏感的,一個不小心鼻樑就會被變不見啊。」
 
 
  「指揮官背我……」AA12吃完兩個冰淇淋甜筒,馬上跳到我的背上,416啊…416,妳背著G11的感覺我確確實實感受到啦……
 
 
  「真難得,AA12竟然會黏著阿凜呀?」
 
  「AA12迷上北条指揮官那種對待人形的方式了嗎?」
 
 
  灰熊和李妃看AA12這親蜜的動作,便說。
 
 
  「才不,我討厭死這個變態蘿莉控襲胸狂魔指揮官了,要不是他,我才不會被PPK踢除影子小隊,甚至要被報廢咧!」
 
  「唔啊啊!想到我就很氣啊!喂啊!背好點啊,指揮官!」
 
 
  「果然是喜歡阿凜吶。」
  「果然是喜歡指揮官吶。」
 
 
  灰熊、李妃不約而同笑著說道。
 
 
  「希露亞底下的影子小隊真是形形色色啊……」想起先前的AK12、AN94,我不禁嘆了一口氣:「真佩服希露亞能夠指揮這些女孩呢。」
 
 
  「不只呢!還有喜歡美少女的Saiga姐姐、笑話不好笑的IWS小姐、說是獨行俠卻老和IWS一起行動的NTW學姐、明明作戰能力突出卻跑去當管理員的湯姆森大姐、喜歡花花草草的AUG隊長、出擊時吵得要命的卡爾卡諾姐妹、愛使喚人的C-MS學妹……等等。」
 
 
  「這些女孩子如果同時編到阿凜梯隊下,阿凜應該會精神崩愧吧!啊哈哈哈哈!」
 
 
  灰熊開始說著她認識的人形,感覺很厲害,希露亞小姐果然不簡單……
 
 
  「不至於精神崩潰啦,只是我不太會應付日常的女孩…第一次和內內約會時,還是靠塔沃爾小姐幫忙才順利的。」
 
 
  「指揮官你走得太慢了!而且我們要去哪裡啦!」AA12在我背上胡鬧著,灰熊似乎知道該怎麼應付她。
 
 
  一根棒棒糖就解決了胡鬧亂動的AA12,她馬上乖乖的咬著棒棒糖……
 
 
  「不過影子小隊的事情很多,要隨時待命,還是現在每天遊手好閒的日子最棒了!妳說對不對啊,李妃!」灰熊的手搭在李妃肩上,想不到竟然是要偷吃李妃的香草冰淇淋。
 
 
  「請稱這種日子叫做和平好嗎……熊仔……」
 
  「指揮官我們快回去參加火鍋派對吧,我們準備了很多好東西呢!」
 
 
  才注意到李妃一直提著一個小袋子,裡面全是英式的甜點。
 
 
  「對對!真不愧是李妃!戰技高超,人又美,還做得一手好甜點!可惜就是不肯穿裙子讓女子力降了不少呢!嘻哈哈哈!」灰熊逗著李妃,李妃被這麼誇臉都紅了。
 
 
  火鍋派對啊,真不愧是公主,想得到這種大家一起享用的晚餐…說起來火鍋是什麼東西?查尋了記憶資料庫……原來如此。
 
 
  是大家把愛吃的食材丟進鍋內,然後可以吃到各種不同東西的料理呀!這個資料條目還是托托莉小姐上傳的呢!
 
 
  不過為什麼火鍋要把燈關起來?這我就不知道了……
 
 
  就讓這個火鍋派對,順便當成迎接AA12的歡迎會吧,暫時借住宿舍的糖果人形!
 
 
**********************************


參考了一點的官方設定後,腦補設計了AA12這奇妙的個性

先前也有登場的灰熊和李妃也有多一些戲份~

原本預想阻止AA12的人是司登或波波莎,但是前者太血腥(誤),後者已經載希露亞安心上路了,就用了個性善良的灰熊與李妃。

這兩位在這部作品裡可是一對好搭擋呢!
托托莉天然呆

想要讓AA12幼女化<3,像之前2-10一樣,把大家都變小~

另外很久沒有新血加入讀者DISCORD群惹呢~快進來玩啊!別害羞,不過別忘了自我介紹你是誰唷:https://discord.gg/PcH6ZR3


最後~讀者的GP與留言是作者創作的動力源之一!不要吝嗇留下您對本同人作品的看法呢!

創作回應

光光
拿出棒棒糖 然後逼aa12當著斯登面前引誘指揮官
2018-07-15 09:42:22
黑兔
莫忘4-1的司登砸臉416
2018-07-15 13:30:50
獲得咖啡之力的餅乾
要是super sass 來阻止的話應該也很有趣
2018-07-15 13:05:04
黑兔
是潛水專家餅乾桑呢www,SASS大概會把自己矇在外套裡任阿凜被AA12脫褲吧QQ
2018-07-15 13:30:32
雨沐
黑暗火鍋要出現了ww
可惡這集沒波波莎不能寫小短篇故事ww
2018-07-15 14:37:38
黑兔
可以把灰熊和李妃那改成波波莎(欸
2018-07-15 14:43:36
白煌羽
辛苦了
2018-07-15 15:35:24
罪夜
鼻、鼻梁的靈壓消失了……
2018-08-05 16:55:30
黑兔
把鼻樑變不見~
2018-08-06 11:35:4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