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最終探索者:三水

作者:索特│2018-07-14 20:52:22│巴幣:10│人氣:236

角色名稱:洪溫濡

國籍:台灣

性別:男

年齡:32

外觀形容:要用言語形容的話就是相當土的傢伙,穿著打扮如果沒有特別規定否則基本上都是簡單的襯衫加上長褲,髮型基本上就是順其自然。

最終印記在身體的位置:下巴內側,如果不抬起下吧基本上就看不到的程度

個性與喜惡: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可以和他人相處得還不錯,但實際上這傢伙是一個不太能不相信他人的人。
如果遇到不得不靠他人處理的事情他也會盡可能全程監控,一方面是為了自己下次可以自行解決,另一方面則是出於無法相信對方能不能把事情做好或是偷工減料。
對他而言,只有親眼見到或是親耳聽聞他才能完全相信,而對於這樣的他,就某方面來說也是一個無法相信自己的人。
喜歡的食物是裡面的馬鈴薯泥與咖哩混和再一起的咖哩可樂餅,討厭生食。

生平經歷與死法:

  表面上看上去過得還算可以,但實際上他一直無法安心。

  活著的每一刻都有各種煩惱接踵而來,從學生時期的學業、學費、學貸,到出社會後的工作、薪水、房租、存款、健康狀況、未來等等‧‧‧‧‧‧各種煩惱來了又去去了又來,幾乎可以說是無窮無盡。

  他的夢想,是將來可以過著不用再為這種麻煩事情而煩惱的平穩生活。

  然而,在這個夢想實現前,他就死去了。

  死因:因自己承擔過多事務與壓力而導致的過勞死(心肌梗塞)。


專精項目:細部觀察

天賦能力數值:
體力15 力量20 精神40 速度25 魅力25 幸運35


已學會能力:

已擁有物品:

喜歡的作品:JOJO的奇妙冒險、魔界戰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74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繪畫至上
有夠台灣的腳色

07-14 21:07

索特
會嗎?07-14 21:11
〃刻珞米 °★
這是新坑嗎##

07-14 21:22

索特
算是老坑了,最近創作慾低下又沒什麼靈感,所以打算藉此試試看能不能激發出一點靈感。07-14 21:24
第三書語
洪溫濡的新手包:

『全語言理解技能』,能力解說:以安裝,可以理解所有語言的技能,但這僅是讓你能溝通對話,並不代表你已經學會所有語言文字。

『萬能世界通訊手機』,物品解說:沒有訊號問題,絕對能通訊的手機(手機可自己形容是哪隻)

新手寶物:『因為妳,我相信愛』

物品解說:外型為一束永不凋零的白花

僅一次使用後消失,心中有愛的條件下

當自身死亡或對一體對象發動

可使轉生成『魔界戰記』世界的墮天使

07-14 21: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SV】頭盔男的思考... 後一篇:最終探索:JOJO的奇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