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同人】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6-1 火鍋派對】

黑兔 | 2018-07-13 00:44:38 | 巴幣 28 | 人氣 1549


  EP6 人形的自主權

  EP6-1
  火鍋派對



  「如果可以,我不希望變成全面戰爭。」希露亞對著一名個子不高的女性說道:「影子小隊的所有人也暫時停止行動,並交代臺灣的所有指揮官沒有我的命令,禁止擅自出擊。」


  她那是一名穿著哥德蘿莉洋裝的人形,不懷好意的眼眸完美搭配了別有想法的微笑,那鑲著令人眼花撩亂、誇張花邊的哥德洋裝,或許十分華麗,但若入迷在那裝飾上,則看不清這套洋裝真正的美。


  這名人形也是一樣,別被她的笑容給騙了,那張笑容背後藏的刀刃,肯定能把著迷的人狠狠撕碎。


  「呵呵…大小姐您原本就計畫好了吧?在我面前不需要說那些體面的話。」像哥德蘿莉的人形冷笑回道:「畢竟要我接洽中國與俄羅斯的領導人,您肯定有什麼手牌對吧?」


  「沒錯,中國想要的第三代人形、俄羅斯要的戰艦人形,這兩樣東西都在我手上,但我有更好用的籌碼。」希露亞示出手上三張磁片:「與其要那不可控制的人形,與無聊的制海權,還是強大的鐵血編碼更有吸引力。」


  「呵呵呵…大小姐這是一步險棋,俄羅斯境內的鐵血現在是附屬鷹派吶。」


  「但別忘了,鐵血的主腦、代理人、執行者,這三個有最高指令權限的人形,只要他們打著自己的算盤,讓鐵血當作自己的軍隊可是有極大的風險。」希露亞冷冷笑著:「哼!有風險不受控的菁英,可不比擴編用的傀儡好用啊。」


  「不愧是大小姐呢,呵呵呵呵,前往中國的專機我已經準備好了,最專業的駕駛應該已經在等著您了。」哥德蘿莉人形的笑臉幾乎與希露亞同樣陰險:「那麼我下一個任務是什麼呢?應該不是保護您的安全這種無聊小事吧?」


  「當然不是,護衛的任務一樣由SVD擔任,妳是我成為格里芬指揮官時的第一名人形,也是第一個有多次心智升級的人形……」

  「臺灣區我的所有事務,要暫時全權交給妳了。」


  「哎呀哎呀…大小姐您可真壞呀,那些軍火販子和毒販都被妳給解決掉了,我這樣還有什麼樂子呀?」


  「樂子?」希露亞極其邪惡的笑臉回道:「樂子當然是找出來的,如果找不到就自己製造樂子。那些不聽話的人形,隨妳想怎麼調教都行。」


  「如果弄壞了,必須洗掉記憶也沒問題嗎?」哥德蘿莉人形聽了之後,舔了舔嘴角,原本還算可愛的臉蛋瞬間扭曲崩壞:「或者可能要報廢唷……呵…呵呵呵呵!」


  「當然沒問題,這裡就全麻煩妳了。」和哥德蘿莉人形道別後,希露亞離開辦公室,在外頭等待的是一臉不安的SVD。


  「希露亞小姐…交給她……不會出亂子嗎?」SVD在關上門前,瞄了一眼裡頭的人形,獨自一人,彷彿已經計畫好如何為自己找樂子似的:「有點不放心。」


  「放心吧,PPK只是個性有點變態,處理事情的手腕可以許多腐敗的人類要好多了,走吧,直昇機已經準備好了吧。」希露亞拍了SVD的肩膀,SVD仍覺得不太妥。


  「呃…PPK早我一步幫您準備好了……只是……我有點不想上機……」SVD的聲音到最後越來越小聲。


  兩人搭乘電梯到指揮部頂樓,停機坪上已經停了一架直昇機,旁邊的大量槍枝彈藥今次是用不太上了。


  槍枝上躺著一個俄羅斯人形,掉落在彈藥堆上的空瓶,讓希露亞和SVD兩人鐵青著臉。


  「啊……希、希露亞小姐!波…波波莎已經……嗝!準備好咧!」
  「您最……嗝!最精銳的駕駛員咧!嗝咧!」


  不想上機──希露亞與SVD兩人心底同時出現了這個想法。


  「我說SVD呀,Saiga她應該待命中對吧?」希露亞看著渾身酒氣,搖搖晃晃不時還會平地酒醉摔的波波莎說。


  「是、是呀,Saiga和影子小隊其它人都在待命……或者凜隊上的九妹也可以駕駛直昇機。」


  「希露亞小姐嗝!能載希露亞小姐去執行重要任務,真是波波嗝!的榮幸咧!」
  「迫降練習和實戰迫降也成功很多次咧…希露亞小姐!別轉身就走咧!」


  波波莎一手空瓶伏特加,就算是跌在地板上仍不屈不饒的拼命往希露亞腳邊爬,任希露亞怎麼甩都甩不開。


  「別!妳別想,打死都不上機啊!」
  「呃……屋頂門被反鎖了?」


  指揮部頂樓唯一出入門,就這樣被反鎖,希露亞試著用通訊聯絡其它人,但回應的聲音全是同一名人形。


  是那名哥德蘿莉人形奸險的聲音,這個聲音同時也就在門後。


  「呵呵呵,大小姐您竟然會不滿意我的安排吶?這可是第一次唷,就算是第一次,我也不準它──發──生──的──!」


  「PPK!妳可別因為好玩拿我的生命開玩笑啊!」希露亞拼命拍打著門叫道。


  「嗚嗚嗚…PPK姐姐……拜託妳讓我們換一個駕駛啦……」SVD直接暴哭,比小孩子更像小孩子,連敲門的力氣都沒了。


  「大小姐請您放百萬個心吧,您最信賴的這位波波莎,可是從沒失事過呢。」
  「忘了和您說,擋在門後的就是Saiga小姐,我答應給她您平時經營的人形美少女網站的免費密碼。」
  「所以請您安心上路呢!」


  「安妳個頭!PPK!妳這陰險的人形!快開門啊啊啊啊!」希露亞拼命撞著門,甚至用上了一旁的破門炸藥,但Saiga的盾牌卻在門後死死擋著兩人。


  「大、大小姐……您這句話可真傷人……但我感覺好爽呀!」哥德蘿莉人形PPK被希露亞這樣一罵,全身顫抖,臉上露出不可思議的高潮眼神:「您…您可以繼續罵我……但您最後還是要上機的……」


  無論她們僵持了多久,希露亞和SVD兩人最後還是被波波莎給輪流拖上機,事成定局,安心上路。



※   ※   ※



  另一方面,凜這裡正在回飯店的路上,97式一路上明顯悶悶不樂,她心裡想的只有先前看到的陣亡名單,一想到自己的姐姐就在上頭,眼淚馬上不爭氣的跑出。


  「97……等可以出動,一定會把95式帶回來的。」凜停下腳步,對97式說。


  「…………」知道自己的指揮官正在安慰自己,但現在她巴不得馬上飛去日本,97式不相信那份名單,在還沒親眼看見之前,她相信95式絕對沒那麼容易陣亡。


  但這只是安慰自己的想法罷了,那份名單終究是從SVD傳來的……


  「欸……凜?」凜一把抱住佇足不前的97式。


  「95式的事情我很難過……我知道失去親人的痛,但她不會想看到開朗的妳露出這種表情的……」
  「97……我們人類有時也會抑鬱自己的情緒,那會讓自己更加痛苦。」
  「我不會要妳忘記95式,但如果妳現在因為95式的事情想大哭一場,就在這裡哭吧……」


  那是指揮官溫暖的胸襟,自己是人形,自己說過想成為他的家人,指揮官也確實把自己視為家人……


  人類在這個時候,痛哭一場會讓心情好一點嗎?真的可以依賴指揮官嗎?


  眼淚氾濫,止不住的瀑布般傾洩,那份機械數據產生的負面情感,也隨著眼淚傾出,逐漸的平穩。


  心裡還是非常難受,從來沒想過成為主核人形後,這名為姐妹的詞彙,會讓自己那麼在意。


  「97,我會照顧妳的……」


  聽著凜規律的心跳,頭被有溫度的手掌安撫,眼淚也慢慢減少了,或許她稍微知道了司登和內蓋夫兩人的心情。


  明明是戰術人形,就算是被裝上了彷人類的主核程式,終究是人形……但這位指揮官把自己當成人類,從第一次一起進行模擬訓練時,她早就有感覺了。


  那種會回頭想救援自己,那一瞬間在感情迴路出現了奇妙感覺,在總部拯救內蓋夫時出現的感覺,見到指揮官重新回來迎接她們的感覺。


  這就是溫暖……


  「帶回95式之後…無論她記憶如何,我都會照顧妳……然後讓妳們姐妹兩重新相聚。」


  「……阿凜笨蛋啊……」又是那時候的感覺,人類稱這種感覺叫做怦然心動吧?「姐…姐姐如果加入梯隊……我不就要每天被唸了嗎……」


  「那就讓姐姐唸吧,我之後再偷偷帶妳一起出去玩,和司登、內內還有其它人去玩,最後95式就會一起去玩,這樣子97妳就不會被唸了。」滿載溫暖的手不停撫摸著自己的頭髮,這是真心話,不是敷衍的話。


  「我…我的婚禮要同時有旗袍和婚紗的……」
  「姐姐要當伴娘……」
  「然後…我要讓姐姐羨慕到不行……」


  會的,一定會幸運的,姐姐也對自己說過,自己一定會找到心屬的指揮官,那個幸福,就在眼前吶。


  「指…指揮官,你也抱抱我嘛,我可是比看上去的還要輕很多呢。」都忘了XM8在旁邊的存在,看到97式有膽子一拳給希露亞,想必在XM8心中,97式的地位瞬間高了希露亞不少吧?


  「97我們快回飯店吧,這個行動的事千萬別讓其它人知道,XM8也不要大嘴巴說出去了……」凜拿一條手帕擦了擦97式臉上的淚花後,拍了兩下XM8的頭說:「不然一定會有人就算偷偷溜出去也要前去支援被消滅的總部梯隊……」


  「XM8才不會說的,放心吧,變態蘿莉多妻控指揮干──!很痛啦!」還沒說完原本是拍頭的手瞬間變手刀敲爆XM8的頭。


  「…………」97式只是輕輕點頭說:「沒有阿凜的命令,我們也不能擅自行動的。」


  「好!今天就麻煩416煮大餐給妳們!」凜剛要提振兩人的精神,突然有人傳了訊息給他。


  上頭說明了希露亞有緊急要事必須前往中國,要凜親自來會會代理的後勤官,言簡易該,凜也不好拒絕只能讓97式與XM8兩人先回飯店。


  兩人回家路上,天空一架直昇機從指揮部頂樓出發,高速直衝向東帝士大樓,然後桶形翻滾數圈,驚險萬分的閃過了大樓,就差一點點,一點點的距離就會直接衝撞上去……而且位置就是聯合梯隊住的樓層。


  那是波波莎吧?XM8心底只想到一個人會這樣駕駛載具。



※   ※   ※



  晚餐時間,聯合梯隊的人並沒有全員到齊,少了一些人總覺得有點冷清。不過這群女孩是最會自己找樂子的,交誼廳桌上的大鍋料理,將要讓大家首開眼界。


  「416妳煮太多了啦!才我們幾個人吃不完的!」白色雙馬尾,幼齒呆萌的臉蛋,穿著黑色的無袖迷你裙洋裝,鐵血的白色菁英笨蛋,破壞者一手刀一手叉說:「而且人家想吃的是牛排和義大利麵呀!」


  一鍋騰騰的鍋子放在電磁爐上頭,滿滿不同的食材在鍋內熬煮,飄出的香味讓所有人垂涎三尺。


  「吵死了,白色笨蛋,我今天就想吃托托莉提議的火鍋。」穿著繡有Q版416的圍裙,端著另一鍋火鍋到桌上,416不滿破壞者為何為出現在這裡,更不滿她嫌棄今天的晚餐:「不想吃就回去吃過期罐頭啦!金屬腦!」


  「嗚…別…別以為妳們人多就能欺負我!」破壞者勢力單薄,只能任由毒舌的416欺負。


  「好了好了,妳們就別吵了,白色笨蛋現在也算是我們的一員。」公主手裡也拿著刀叉,顯然她也是第一次吃這叫做火鍋的東西:「啊呀?這麼大兩鍋呀?我們人這麼少吃得完嗎?」


  「托托莉!火鍋是什麼?只有兩鍋,一起吃不是很不衛生嗎?」小小MP40站在椅子上用力捏了托托莉的臉頰。


  「火鍋…火鍋就是把燈關起來,然後大家把想吃的東西丟進去煮……是一種可以吃到各種食材,同時可以遊戲的好東西……」托托莉摸著自己被捏的地方,對在座所有人說明了自己曾經看過的資料:「所以大家都有買自己愛吃的吧?」


  「…………」97式只是默默看著托托莉錯誤的說明,她腦裡全是自己姐姐的事。


  「真的嗎?所有東西都可以丟進去?」WA醬眼睛一亮,她腳邊有一袋今天剛買回來的甜點。


  「朗姆冰淇淋……」G11拆開了WA醬買給她的幾盒冰淇淋,在拆最後一盒時,停止了動作。


  「連開盒子都能睡著?所以只要是自己愛吃的都可以丟進去囉?」XM8問。


  416和托托莉同時點頭。


  「耶!那我們開始吃火鍋吧!」九妹突然把燈關掉,連任何一盞小燈都沒留。


  點上一盞蠟燭,微弱的燈光下掩蓋不住眾人對新鮮事的期待,沒錯,這就是火鍋!


  只不過是黑暗火鍋……


  「那麼我先加我想要的東西進去了。」416得意自鳴的說著,她拿了一瓶液體,咕嘟咕嘟的倒進鍋內,火鍋飄出了奇妙的味道,這味道醺的眾女孩面容微微泛紅。


  大家知道416倒了東西進去,但不知道是什麼,畢竟燭光離鍋很遠,如果知道丟了什麼進去,就失去火鍋的意義了!


  「換我換我!」九妹一口氣放了好幾塊奶油蛋糕進鍋裡……親手做的,昨天和416學的,有些歪七扭八,不過沒問題!這蛋糕有九妹滿滿的愛!


  「這可是我們著名的甜點呢!」公主站在椅子上,把自己親手烤的手工麵包優雅地放進火鍋裡。


  「…………」97式已經對這鍋東西傳出的微妙味道感到不安了,但她還是一句話都沒說。


  「嘿嘿嘿!」XM8丟了近十條處理好的生青花魚進鍋裡,還說妳不是青花魚仔?


  「這可是要排隊的網購甜點呢!」輪到WA醬了,在這裡大家等她把東西倒進去。WA醬不停地挖了許多HDS各種口味的冰淇淋進鍋內。


  此時的火鍋必須重新加熱,正噗嚕噗嚕的冒著泡泡吶!這對第一次吃火鍋的大家,新奇極了!


  "過期的培根罐頭也沒關係吧?"破壞者心裡這麼想,畢竟她也不知道自己喜歡吃什麼,啊!幾天前司登給的蜂蜜烤餅乾還有,就全丟進去吧?


  「哼哼哼~」小小MP40邊哼著歌邊把切半條的香腸一一放進鍋內,她等不急要吃火鍋了呢!


  「為了今天……我烤了鳳梨水果披薩呢……」托托莉戰戰競競地放入了有大量起司與水果的切片披薩進鍋內。


  「呼嚕嚕嚕嚕……」G11差點把臉埋進鍋裡直接煮了,好險九妹在剎那一刻阻止了,最後G11愛吃的朗姆冰淇淋,由九妹代替,十盒全倒進了鍋內。


  「換、換我了呢!」最後是SASS,原本大家以為她沒準備什麼,沒想到是杏鮑菇奶油紅醬漢堡呀!還真不錯呢!SASS動作笨拙地把漢堡拆開放進鍋內:「湯姐換妳了呢!」


  「好!終於到我了!」湯姆森也是興致勃勃,趕緊拆了兩盒波奇巧克力棒,一股腦全倒進去。


  歡樂的火鍋食材還沒丟完呢,湯姆森倒完波奇棒後,又輪回416。最後每個人都放了四種自己愛吃的東西進鍋內。


  「97小妹,不管有什麼心事,在這個小小派對裡扳著一張臉可不是平常開朗的妳唷。」公主注意到97式悶聲不響,只是看著大家開心玩樂,一點也沒有平常的模樣。


  「我們可是家人唷。」公主把椅子拉到97式旁並齊,個子嬌小的她湊在97式的耳旁小聲說道:「可以和我說呢,我會盡可能幫妳的。」


  「…………」心裡有點感動,但97式仍然不發一語,只是輕輕點頭回應公主。


  「來!97小妹今天帶了些什麼好東西要和大家分享呢!」


  97式還是有為了今天的派對做準備,是粽子、餃子、包子,還有數量遠超於前三樣的紅豆包!


  等97把所有東西放進去,再由416加強爐火並均衡攪拌,兩大鍋食材神秘的火鍋,肯定能分享到好友之間的最愛,就這樣!格里芬人形特製火鍋完成啦!


  關於火鍋這件事,托托莉與416是否搞錯了什麼?總之就是很多好吃的東西丟進去一起煮對吧?


  對個鬼啊!搞錯很大啊!



***********************************

該日常一下了,今回的女孩子們也是各種發揮~

創作回應

leo187
這個火鍋拍得上 艦娘中比叡的咖喱....
2018-07-13 14:04:47
黑兔
這些女孩的派對總是後續淒慘
2018-07-13 14:39:45
白煌羽
辛苦了,黑暗火鍋嗎?
想到某部結果很慘
2018-07-13 14:27:42
黑兔
黑暗火鍋好ㄘ
2018-07-13 14:39:19
法蘭克趙
幸好,我們鋼鐵司令這邊不煮火鍋(望

所以說現在的司令代理是壞掉…(巴
2018-07-13 14:27:54
黑兔
EP1 只在阿九嘴裡說過的PPK,終於出場啦~(撒花
2018-07-13 14:39:10
白煌羽
有看過約戰OVA就知道了
2018-07-13 16:27:42
黑兔
感覺很糟糕QWQ
2018-07-13 16:29:10
Anthea K.
火鍋好ㄘ
2019-03-04 14:58:4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