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神域】第46話 各自的路

作者:熊毒│2018-07-12 19:43:49│巴幣:2│人氣:71
北歷2752年12月16日



  『讓我一直很在意的就是…我們所要面對的強大戰力…真的只有神之十一使,神赦親衛隊、神之護衛軍,四位神而已嗎…?」

  「我們所要考慮的…是不是還要更多一點呢?」一想到目前對於北方大陸所掌握的主要戰力資訊,琥冽就顯得相當的憂心,因為不確定因素實在是太多了,若就這樣下去,恐怕屆時會碰上問題

  「妳的意思是…他們恐怕還有其他戰力嗎?」

  「確實…目前我們所了解的情報仍然不夠,在這種狀況就得做的謹慎些…但是親衛隊、護衛軍、神,這三種特級戰力的定位是一定的,那麼剩下來的大概就是與神之十一使不相上下的等級了吧,那麼我們就當作神之十一使會有十一人以上來處理吧?」

  「光我們先前擊殺的科爾德就費了我們不少心力…呃,神赦親衛隊的科爾德…等等,按照妳說的話,那種力量只有起初賦予者才能夠回收吧?那麼…我們不是將他的屍體藏起來了嗎?現在可以當作他們已經失去了一名親衛隊等級的戰力了吧?」

  亞麥森仔細想想之後…當前對於北方大陸所掌握的情報確實是不足,但是若要大膽的推測的話…要面對的恐怕是更多具有神之十一使實力的戰力吧?神之十一使都是能夠精通自己掌握能力的人…恐怕得要軍隊長等級才能匹敵,對方應該也已經失去了一個重要戰力了。

  那麼,或許還有勝算。

‘’好像沒有開口的必要…我們好像只是旁聽員‘’

  伊洛等人雖然就坐在現場,但是卻也沒有什麼開口的機會,只能就這麼坐著聽著軍隊長所談論的事情,沒法參與討論,即使參與感覺也好像是打擾了他們……

  ‘’不要在意,就安靜的聽下去吧‘’鬼斬小聲的說。

  「嗯?」

  忽然,伊彌發現到伊律東似乎已經藉著其他人談話的時間趁機離去了,一旁通往外部的門被微微打開,其他軍隊長似乎都沒有發現到這件事,仍然在談論著。


  「科爾德的屍體…好像是放在第二軍所管理的區域?」一談到科爾德的事情,特魯基的樣子就顯得有些怪異…?

  「對…但是怎麼了嗎?」對於特魯基突然提出的問題…緋的心中產生了些許的疑慮感。

  「其實早些時候我被一個戴著面具的傢伙襲擊,他的目標好像是第二軍本部,那個時候就只有暝夜待在裡面,既然暝夜已經確定是叛徒,那麼那個傢伙與暝夜間是不是有可能存在情報的交流?」

  「科爾德是他們的人,力量就是他們那邊的神所賦予的,那個傢伙的出現不就正是為了將力量回收嗎?科爾德的屍體位置你們第二軍應該都知道吧,能不能聯絡上那個區域的人員?」

  當初…那名自稱鷹淵的詭異男子在正要進入第二軍本部的時候,卻在路途中被特魯基恰巧碰上,兩人間發生了戰鬥…最後是特魯基戰敗,那個時候還以為是想趁機襲擊守備空虛的第二軍本部,但在經由琥冽的說明之後,卻又覺得事情好像不是這麼回事了。

  「…………」

  「好,我聯繫看看。」

  「我是第二分隊長的緋,請立刻派人確認儲備特區――S209區內部狀況。」

  聽了特魯基所在意的事情之後,緋像是想到什麼似的,衝到一旁拿起聯繫用的通訊設備,立刻就播打了駐守於夢之鄉儲備特區的軍事號碼,一聯繫到,開口就要求立即確認狀況,而那正是存放科爾德遺體的編號…

  過了一會,另外一端總算傳來了匯報。

  「啊?你說什麼? 」

  「我知道了,謝謝。」

  「可惡…」聽完回應,緋馬上就中斷了通訊,顯然充滿著不甘。

  「怎麼了?」雪悟問。

  「存放科爾德遺體的容具被破壞掉了,當然裡面已經沒有東西了…他們說曾經看見一團黑壓壓的煙飄過,以為是什麼人在附近燒東西,就沒有多留意。」

  「我認為這恐怕是敵人的能力…屍體被帶走了,連同裡面的神之力量也…」

  「新的親衛隊恐怕已經誕生了,敵人的重要戰力並沒有減少,我們到現在為止只有殺掉一名神之十一使成員的戰績,關鍵的親衛隊、護衛軍都安然無恙。」

  本以為先前科爾德的倒下能夠使北方大陸的戰力銳減,結果到頭來只是空歡喜一場,還有其他潛入南方大陸的人存在…趁著守備空虛就這麼取回了那力量,時間也已經過了許久,大概是沒法子了…根據特魯基的敘述,目的似乎只是為了奪回科爾德身上保有的神之力量。

  「我…我很抱歉,要是那時候我能阻止他的話…」

  特魯基低下了頭,為自己的失職而感到愧疚。

  「不,那也不能說完全是你的責任,就以常理而言不可能有人能在無人發覺的狀況穿越和平之壁而來,那會消耗非常多的魔力,連氣力都會出現損耗,過來之後就算不死也會陷入無法戰鬥的狀態,如果真有那種狀況,肯定是透過了某種不知名的術式強行穿越而來,唯一讓我想到的就是科爾德前來之前究竟做了什麼?我敢肯定那三個人都是透過科爾德才能到來此處。」

  「總之科爾德真的是很可怕的傢伙…但這樣一來咒術使也就完全滅亡了,那些禁忌的咒術也就沒有人能用了…這大概算是好事吧,畢竟作為對手的話就是很麻煩的一件事…」

  緋其實也並不怪罪特魯基,因為這關係到其他人沒有想過和平之壁會被強行穿越這件事,也沒有料想到世界上僅存的咒術使就站在對立面,也沒有想過對手的能力有多麼難以想像。

  「唉…沒辦法了。」

  「戰爭引爆的時間是兩個月之後吧?琥冽,雖然不確定能不能相信敵人的話…能不能委託妳在這段時間內將伊洛他們的實力提升呢?我們現在需要足以對抗北方大陸的力量。」

  亞麥森嘆了口氣,沒有了生化兵器,分隊長也出現嚴重折損,未來只好硬著頭皮打了…但考量到琥冽所說的…敵人的戰力恐怕還有其他人…那麼當前對神之使者的培養就是很重要的任務了,現在唯一想到的大概就是伊洛等人了。

  「誒?我來負責嗎?」

  聽到亞麥森指名要自己協助伊洛他們加強實力,讓琥冽不禁有點慌張了起來。

  「嗯…主要是因為他們四人是神之使者中最為出類拔萃的,所以我認為具有優先培養的價值,屆時若能拉下他們的神、親衛隊、護衛軍又或者神之十一使,自然是最好,其他神之使者的部分我會逐一前往探查,看看能不能也多少加強一下他們。」

  「另外…從今天開始的一個月之後我將召集剩餘的軍隊長召開作戰會議,會議討論的內容主要第一是完整的作戰方針,第二則是對於空缺的四名軍隊長職務推薦人選填補,我希望軍隊長們能提出推薦的人選,再來就要麻煩琥冽你們到時候再坦承一次身分了,可以精簡一點說明。」

  「那今天的談話就先到這裡,解散。」

  漫長的談話至此結束,就在軍隊長們各自起身準備離去時,這才發現到伊律東人已經跑不見了,究竟是什麼時候就走了呢?怎麼會完全沒有注意到…

  「看來千古的死對他的打擊真的很大吧…畢竟是親人,但在這個節骨眼上要是一直這樣下去不行啊……我得去找他。」琥冽感傷的推開了門,就要前去尋找伊律東,然而卻被緋抓住了手。

  「我去找吧,妳先帶他們去‘’合適的地方‘’,伊律東的事情由我跟雪悟去處理。」

  緋是這麼告訴琥冽的,培養的時間是一點也不能耽擱的,在這個狀況下讓琥冽先去,交由暫時無事的雪悟及緋分頭去找尋伊律東。

  「…好吧,那要是都處理好了就過來第四軍本部跟我說,我等一下事情弄完就會回去第四軍本部了。」

__

  「你果然在這裡啊…」

  時間來到正午,不過天空卻是積滿了烏雲,見不到半點陽光,即使是在這個時間溫度也是不高,仍然需要穿著厚衣來禦寒,緋在第一軍本部的頂樓發現了伊律東。

  「抱歉…擅自離席了,但我真的沒有心情聽下去…」

  「千古雖然是我的父親,相處時間其實也因各自負責的任務而減少了不少,但這也不影響彼此的情感,我沒有兄弟姐妹,母親又在十一年前的戰爭中去世了,所以他可以說是我唯一的親人。」

  「他那個時候向我說過一定會回來,但沒想到會變成這個樣子…」

  話說到這裡,其實伊律東的心裡已經是相當難受了,但仍然堅持著,不讓自己落淚。

  這樣一來…家人就全部都被北方大陸奪走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啊,他對我們而言是夥伴,失去了先前曾經一起作戰的戰友心底倒也不好受,他是你唯一的家人,那份悲傷感肯定是更強烈的。」

  「琥冽也跟你一樣,父母,姐姐及哥哥也都已經不在了,她為了戰鬥可是沒把自己悲傷的心情一直放在心中呢,仔細想想,他們不是白白犧牲的吧,他們都留下了重要的東西不是嗎?他們會希望你這樣一直下去嗎?已經就要戰爭了,這樣的痛苦肯定會再來的。」

  「想想還有什麼吧,不還有一直在一起的夥伴嗎?我們不會讓誰孤獨的,過去沒能守護的東西,只要在這次守護好就可以了。」

  「我…只能請你堅強一些吧,對不起,我果然還是不擅長處理這些事呢!」

  緋雖然不大擅長安慰人,但還是盡自己所能的試著幫伊律東減緩那份傷感的心情。

  「哈…我想我只是需要點時間平復心情,但還是謝謝妳,琥冽她去哪裡了?」

  伊律東只是苦笑,但其實他也明白緋那份想鼓勵人的心情,自己也不應該一直墮落下去,這畢竟是親人的死去,還是很難在當下不對心情造成影響,只是需要點時間。

  「她啊…在把伊洛他們交給幾個隊長特訓哦,你若想見她待會就去第四軍本部吧,她會回去的。」

  「剛剛沒聽到的事情她會跟你說的,所以還是去吧。」見他似乎已經好些,緋微笑著。


____


  「伊洛,你所擅長的領域是什麼?」

  「主要是以風屬性的魔法來攻擊…並不擅長拿著武器。」

  琥冽帶著伊洛一行人來到了清林的幽林湖,確認了伊洛所擅長的領域之後,琥冽便決定將伊洛交給正在這裡執行某種秘密任務的一位隊長。

  幽林湖是位於清林西方的一處森林,在其森之中心有著一個巨大的湖泊,在鄰近湖泊的地面處是沒有任何樹木生長的,就在湖泊的正中央有著一個小小的陸地,而陸地上建了一間小木屋,似乎有人在這裡居住著。

  「好清靜的環境…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力量。」

  伊彌了看了看四周,放眼望去就是一片翠綠的樹木、綠油油的草皮以及湛藍的湖泊,能聽見的聲音也只有鳥鳴聲,這兒其實是相當清靜,很讓人放鬆心情的一個地方…這讓她相當的好奇,究竟是誰住在這裡呢?

  「我們是要去那間小木屋嗎?這中間沒有橋啊…」

  吉里安看了一下,在中央的那小小陸地四周圍可沒有搭建什麼橋樑,也沒有什麼能夠利用的物品,那陸地的周圍就是完全被水給包圍在其中,琥冽看樣子就是要走向那間小木屋,是要如何而入?

  「運用我的能力就不會有問題了。」

  「現在,踩上來吧。」

  當琥冽一走到湖泊邊,便停下了腳步,蹲下身子,將手放入水中,湖泊內水的流動便停止了…彷彿靜止一般,她起身就往湖泊裡而去,就照理而言應該會是沉沒的,但是卻沒有出現這種結果,那就好像踩著水似的,並不需要將氣力附加在足部,輕鬆的就抵達了那塊小小陸地。

  「誒?」

  即使看見琥冽輕鬆的就走過了湖面,伊洛等人對此仍是有些遲疑,雖然曾想過是否只有琥冽一個人能通過,雖然所屬在不同分隊,但至少也是在同一軍的人,應該不至於這樣捉弄…?

  「…………應該不會有事?」

  「好…那就踩吧……咿咿咿咿咿!!」

  「水好像變成固體一般…還能夠支撐人體的重量。」

  「很神奇呢!」

  伊洛及伊彌兩人彼此相視,決定就這麼一腳踏上湖面,雖然本想小心翼翼的踩上去,結果一個不注意,似乎將心裡那份‘’決定了‘’的想法放的太重,就這麼猛力踏了上去,兩人本以為就要沉沒了而惶恐了起來,仔細一看,鞋底仍然緊貼著湖面,一點點沉下的跡象也沒有!

  一下子,兩人就這麼也到了小木屋前,既然已經確定了這湖是能走的,吉里安及岡普也不顧慮什麼了,直接將湖泊也當作了陸地,在湖面上就跑了起來,一行人就這麼停在小木屋前。

  「裡面的人是誰?」伊洛問。

  「嗯…是你未來的師父,他跟你一樣使用的也是風屬性魔法。」

  琥冽沒有明確的回答他的問題,只是笑著去敲打那木屋的大門,彷彿就像是裡面的那人會自己主動報上名號似的,過不了多久,大門便打了開來,裡面走出了一名看起來相當瀟灑的男子,那人身穿和服又戴著一頂草帽,下巴還殘留著鬍渣,整體身材算是相當標準,看起來就是在度假的模樣。

  「怎麼穿成這樣,你好像很休閒啊…?克羅威。」

  這個男人已經37歲了。【第三軍第三分隊長――克羅威】

  「哈哈…畢竟我可是在執行“秘密任務‘’啊!!第三軍就是這樣的!什麼都研究!」

  「別那麼拘謹於外表,難得可以這麼放鬆欸,哈哈哈哈~」

  那男人身為軍人的領袖之一,但卻一點軍人的樣子也沒有,若不是他說著自己是第三軍,大概沒人看的出來是軍人吧,何況他還是個分隊長,對於琥冽的話他只是笑了幾聲來回應。

  「哈?....第三軍…是那個恐怖軍隊!?」

  一想到先前所發生的事情,伊彌對於第三軍的印象就不怎麼好了,腦海之中浮現的是四個流露著邪惡眼神的黑影,第三軍雖然應該是試驗補給軍…但對伊彌而言…根本是恐怖軍隊吧?
在這種沒什麼人的地方獨自進行那個什麼秘密任務…果然很有問題啊!!

  「啥?妳怎麼那個反應啊?妳是因為某個隊長才對我們第三軍產生了這種誤會吧,」

  「我才不改造什麼生物,我在這裡主要是在研究屬性魔法的極限及秘密,在這種地方很適合調查,當然也會調查生物,但絕對不會對他們做出什麼奇怪的事情!」

  見到伊彌如此反彈的反應,克羅威是連忙澄清自己不是那種隨便改造生物的恐怖傢伙,沒想到同為第三軍只要有一個隊長在做什麼恐怖的事情就會影響到外人對整軍的印象…可是自己一點也不恐怖!

  「唉…算了,沒時間哈啦了啦,一個月後要展開隊長會議,記得去就好,然後這個少年跟你一樣都是主要活用風屬性魔法,亞麥森他要你好好訓練他,為了往後的戰爭準備。」

  琥冽一說完,就把伊洛推了上前交給克羅威。

  「慢著,是要…培養起來把我換掉嗎?」克羅威有點膽怯的退了幾步。

  「不是啦!我們又沒有過隨意更換隊長,你到時候可以宣稱這麼強的人就是你的徒弟哦,而且啊,偷閒的日子肯定就能多起來了哦!」

  「哦哦!真的嗎!!感謝妳給我這個機會,我馬上就把他培養成那種可以跟神對抗的怪物級戰力~」

  琥冽的話馬上就讓克羅威的態度大轉變,頓時又變得笑容滿面,下一秒便立刻關門。

  「連道別的話都來不及說……」

  關門的速度實在太快了…哪有才剛說完馬上就把門關起來的?這就是他的個性了。

  「他啊,就是這樣的人嘛,沒關係又不是不會再見,有時間會安排你們會面的。」琥冽笑說。

  「啊等等,我忘記領人了。」下一秒,門突然再開了起來,克羅威尷尬的搔了搔頭,把伊洛給拉進屋內。

  「還有,妳剛剛講到什麼戰爭?」這回,沒有馬上就關上門,克羅威背向著一夥人,停下了腳步。

  「北方大陸的人向我們宣戰了,而且還告訴我們進軍的日期會在兩個月之後,雖然我覺得日期不能完全相信,但開戰這件事至少是真的。」

  「好吧,即將開戰,我這樣理解就行吧?」聽完琥冽的解釋,克羅威才緩緩將門給關上,語氣聽起來特別的不同,應該說是,認真了吧。


________


  「那,他就交給你了。」

  在護送伊洛至克羅威之後,琥冽帶著剩下來的三人折返回到了哈肯的第一軍本部,在那裡與鬼斬見面,並將吉里安交付出去了。

  「我還在想說妳剛剛怎麼不直接來找我…看樣子是先去見了克羅威?」

  由於亞麥森的傷勢還未完全恢復,鬼斬就必須不得離開第一軍本部,因此無論什麼時候來見其實都能見到,但克羅威就不一樣了,他是一個常常外出調查的人,只有在正午之時以及深夜才能在木屋見到他,因為這兩個時間是他的休息時間,再晚一些就很難找到他了。

  「是啊…他也只有這個時間點會好好待在那,要是再晚一點他大概就不知道要跑去哪裡了。」

  「再見囉,這段時間好好學習吧~」

  簡單的與吉里安及鬼斬道別之後,琥冽便帶著剩下的兩人繼續展開了路程。

______

  哈肯走廊東南方一處――魂塔。

  魂塔是一座五層樓高的塔樓,每層樓的空間都非常寬敞,主要是用來供奉那些戰爭中死去的亡靈,只有最高層的第五層是不供奉任何亡靈的神秘房間,作用不明,原址其實位於逆安,只是後來因為擔憂亡靈聚集過多,導致空氣中的靈力含量提高,產生麻煩的魔物,而遷移至此處。

  哈肯走廊其實算在哈肯的境內,算是特別治理區。

  「她也能使用靈力的嗎?」

  站在塔外與三人交談的是一名留著斜瀏海的長髮女子,頭髮也不能說是完全黑色,在黑色之中似乎又參雜著一些紫色的色彩,瀏海上頭還戴著一個骷髏頭的髮飾,整個人看起來就沒什麼活力,但也不是說到死氣沉沉的那種地步,她是看管這座魂塔的人。

  同時也是…【第四軍第三軍隊長 琪苓 】

  「是這樣沒錯,是一個很罕見的人才哦,亞麥森希望妳能夠培養她。」

  「雖然我目前是有一個徒弟了啦,不過沒關係,我明白了,那妳進來吧。」

  大概明白琥冽的意思之後,琪苓就拉著伊彌的手回頭就進入塔內,然後就被一團從裡頭散發而出的霧氣遮蔽了身影…瞬間就消失在了兩人眼中。

  「那個....我有點疑問…為什麼之前好像不怎麼見過妳?」

  回想起先前待在第四軍一處軍營時的回憶,似乎鮮少見過這位軍隊長,當時在台上向他們宣布事情的是格爾,後來在與伊律東對話的大門前所守衛的軍隊長也是格爾,另外一位就是琥冽了,雖然是有聽過琪苓這個名字,但是在記憶之中卻追尋不著她的身影。

  「那是因為我不太擅長應付人群…所以總是鮮少露面的,我所運用的能力跟其他人都不相同,一直都…怎麼說呢?有點孤獨,但也習慣了嘛…」琪苓停在了樓梯前,有些感傷的向伊彌解釋。

  「那,我們應該可以成為好友哦?我們一樣都能使用靈力的嘛~」

  沒想到琪苓軍隊長其實是這麼好說話的一個人,讓伊彌對她的印象完全改觀了,第一眼見到的時候本以為是個沉默寡言的人,原來其實還是一個很喜歡告訴別人自己的事的人呢!

  「啊啊…沒問題的!」

  「上面也許會見到很多幽靈哦?不怕吧?」

  聽了伊彌的話,她露出了一抹微笑,抓穩了伊彌的手,就這麼衝刺逐一登上階梯。

  「咿咿咿咿咿――――」

  會…會跌倒的!!

________


  「軍隊長們其實很喜歡收徒弟的嗎?」

  「也可以那麼說啦,克羅威跟琪苓其實都是屬於喜歡一個人單獨行動的類型,大概也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這樣能有個可以說話的對象吧。」

  琥冽就這樣帶著岡普來到了第四軍本部,一路上主要是在談些軍隊長的事情,一次少了四個軍隊長的事情暫時還不打算說,主要是為了避免他們在執行任務時分神,若是順利的話大概會在之後的軍隊長會議說出口。

  「我明白了。」

  「伊律東在樓上哦,妳快上去吧,別讓人等久了。」

  應門的即是第一分隊長的特魯基,主要是考量到兩人所運用的氣是屬於相同類型…因而決定由特魯基來訓練岡普,這麼一來任務就結束了,四個人都有了很好的師父呢!

  而伊律東,已經於前些時刻到達了第四軍本部,正等著與琥冽會面。

  「咦?他來了嗎!?」

  回來了啊…緋跟雪悟真的很不錯呢…了解伊律東無事之後,琥冽便帶著那份喜悅的心情上樓了。

____

  太陽西下…天空佈滿著一片橙橘色的色彩,即使雲量已經減少,使得陽光得以露面,然而氣溫反而還是又下降了一些。

  在北方大陸的首都――月城,最高領導人狄亞正在此召開緊急會議。

  此會議只有神及親信才能夠參與…即神之護衛軍、親衛隊、神這三大主要勢力。

  「鷹淵成為親衛隊隊長之後,就要退出神之十一使了,外加先前被殺的巴斯特,我們的神之十一使就只剩下九名成員了,況且雪梨子已經跑去告訴敵人開戰的日期了,在戰爭之前我們應該將成員補滿,萊格,這件事交由你來做吧?」

  在這高等會議之中…並非所有人均有到場,畢竟這不是必要之召集,要交代的事情只需要讓部分的人力來做就行,作為神的身分在場的只有狄亞以及夏希兩人,而剩下的部分…就是作為親衛隊副隊長的萊格,親衛隊隊長的鷹淵、護衛軍的嵐冴,十人之中只有五位參與,倒也足夠了。

  「我先說我並不打算拒絕你的要求,召集神之十一使的成員應該是艾里諾的工作吧,這種事為何要交給我去做呢?」

  對於狄亞的提議,萊格馬上就提出了質疑,親衛隊應該是插手不了神之十一使的事情才對啊?

  「是啊,您不需要將這事委託給我們來做吧?」嵐冴對此與萊格抱持相同的想法。

  「十一神使的總隊長之職是我任命的,他原本也只是神之十一使中的一般成員,總隊長是具有一定基礎實力的人才能夠擔下的要職,他是神之十一使中的代表,只是作為龍頭人物罷了,我並沒有說召集成員這事是由總隊長來做,其實應該是比神之十一使的總隊長更高階的人物來做才是。」

  「我之所以選擇你,是因為我相信你的召集能力,這樣你明白吧?況且你不也是沒有什麼事情的嗎?話說在前頭,即使招不到人我也不會責怪你,因為在這些日子以來神之十一使的新芽確實變得難以找尋了,我在好幾年前曾將這件事委託給卡爾邦負責,他也沒有做到理想中的結果,所以若真沒有辦法就別自責了。」

  「我能提問嗎?關於兩個月之後的戰爭,我希望陛下你不要等到兩個月之後再發動戰爭,我們應該在期限之前就出擊,讓他們在毫無防備的狀態下被擊垮吧?」

  狄亞點點頭,允許萊格提問。

  聽了狄亞的說明之後,萊格也不再多說什麼,就這麼接下了這個任務,但他其實還有一些建議想提出,在得到狄亞的允許之後,便提出了這個作戰計畫。

  「…………」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你想讓我們拿到不光彩的勝利嗎?」

  未料,萊格的這番建議,讓空氣頓時凝結,就在這時,一旁的夏希率先持反對意見。


  事情將會導向何處發展呢…?

  待續

 正式發表於2020/4/1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未來預告

第47話  復仇之刃:

兩大陸間的關係正式破裂,彼此都在為了戰爭展開準備工作
在這次的事件之中也出現了四個隊長的空缺,也勢必儘快找出人手
亞麥森為此召見了各隊長展開會議。
伊律東於此刻,發誓要除掉狄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50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7984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域】第45話 神之力... 後一篇:【神域】第47話 復仇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