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微光神話】夏琳

作者:天口璃。佛系人生│2018-07-09 16:46:26│巴幣:10│人氣:208


【名稱】:夏琳
【性別】:女
【等級】:LV 2
【職業】:法師
【陣營】:雅夏
【性格】: 溫柔腹黑的大姊姊

【屬性】

力量 敏捷 體質 智力 精神 魅力 幸運 聲望
15 17 14 23 26 15 0 0

【經驗值】
戰士伍茲肉乾任務      5
天啟餐廳試吃任務      5
總共: 10 經驗值

【金銀幣】
戰士伍茲肉乾任務   70銀
天啟餐廳試吃任務 1金 40銀
總共:2金 10銀


【持有物品】
來自雨香的祝福*1

【特徵】
喜歡穿和服,總是將自己打扮得相當漂亮。
酒紅色的長髮總是綁成垂落胸前的低馬尾。
臉上永遠掛著柔柔的笑容,鮮少有其他表情,脾氣好。

【簡介】
因為一雙奇特的紫色瞳孔而在嬰兒時期便被父母拋棄到傭兵公會,從小的家便是公會,因此熱愛公會的一切。
散發一種大姊姊以及母愛氾濫的特質,但事實上與人總是保持一定的距離並且鮮少表露除了微笑以外的其他情緒。
非常喜歡惡作劇,但由於外表以及個性因此除非對夏琳相當熟識否則不會知道是她的所作所為。
其實包容度很高的原因是因為將許多人當作需要'特別關愛'的對象而覺得很有趣,笑點相當惡趣味。
同時,也是個不折不扣的吃貨。

【喜好】惡作劇;做糕點;做手工藝;下雨天
【地雷區】 對於公會不敬之人;惡霸
【討厭】大熱天;沒幽默感的人

【專長】
原因 技能
度玢塔 低階料理、中階人物親和

【技能】
普通攻擊 智力補正
回城 完成任務時,使用回城技能,將會回到傭兵公會本部(一般任務完成時自動發動)
火球術 利用火元素製造火球,再發射出火球對敵人造成火焰傷害。 atk+2、–10MP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14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〆失魂
「有趣的孩子,歡迎你來到吾的世界。」夏琳聽見了創物主噤的聲音。

「溫柔是你的優點,願你能將吾之榮光發揚。」

—————————
微光神話 (夏琳)的「噤賜與的誕生祝福」 擲了「1 d 6 + 0」 ,擲出「5」,總合為「5」。
—————————

「調皮是一時的,鑄成大錯就不好囉!」

夏琳發覺有一顆小光球在自己的頭上輕輕撫著,像是溫暖的大手輕輕摸著自己的頭。

夏琳在傭兵公會內自己的房間醒來,光球蹭了蹭自己便往心那兒蹭了進去。
你感受到一絲溫暖。

腦中突然有一道聲音「來自雨香的祝福」

【來自雨香的永久Buff】:全屬性+2

07-09 17:24

天口璃。佛系人生
「啊呀,感覺自己被幸運之神眷顧了呢。」夏琳笑了笑。
07-09 20:08
龍神小迪
是大姊姊!:D

07-09 17:33

天口璃。佛系人生
大姊姊喔喔喔!!07-09 20:08
純喫茶
好多德魯伊啊! 你好阿,我也是德魯伊,哈哈

07-09 19:53

天口璃。佛系人生
本來想選別的看到變身心動了哈哈07-09 2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nime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真是個燦爛的微笑... 後一篇:之於生,之於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