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野薔薇】Chapter 6. 模特兒選拔賽

艾爾琈 | 2018-07-08 13:59:15 | 巴幣 50 | 人氣 448

連載中衍生-野薔薇學園
資料夾簡介
共構小說,少部份單篇創作,本視角以三名主人公其一的奧忒雷(自家角色)為主,描述平凡的日常校園生活,透過在學期間遇到的諸多人生課題及自我探索。



  Ch6. 模特兒選拔賽


  三天後,奧忒雷去參加邀請賽選。最後他還是聽了室友建議撥電話給名片上的聯絡人,對方很高興地告知徵選地點,並且告訴他要準備事項。雖然以奧忒雷的身高來說還不到一般國際要求的基準,但是星探特例讓他有機會參與徵選。這次的選拔會並不單純挑顏值與身材外型,一個人還要準備至少二項的才藝表演。
 
  與其說是模特兒選拔,奧忒雷看根本是找演藝人員還差不多,除了才華表演,之後還要跟面試員一對一討論未來規劃。說起來因為對「演藝」這塊領域他很陌生,真的是思考許久才決定要表演哪些項目,他也不曉得能不能順利過關。看著其他參賽者口條流俐、會唱歌,會彈樂器,有的似乎受過訓練,架勢猶如一個真正的模特兒,讓他坐在參加座位上感到緊張。
 
  他回想參賽前的準備,每天放學後,隆齊跟杏蘭都不在宿舍時,他一直對著浴室的鏡子呱啦講個沒完,不斷地重覆自介、修改台詞,雖然他覺得很好笑但也都硬著頭皮撐下來了,現在終於在上一位參與者表演完時輪到他上台。
 
  第一個要做的事情是三十秒的自介,奧忒雷於是深呼吸一口氣,接著才講出自己的名字、國籍、興趣,以及來到野薔薇學園的契機,接著表演才藝。那段時間他不斷的練習硬幣魔術,試著回想在法國時學習樂趣,然後用他最喜歡的法文情歌來上一段演唱,最後以法國著名的武術薩瓦特來上一段簡單表演最結束。
 
  徵選會完後的成績很快就出來,當自稱武田荻也的星探向奧忒雷介紹他的經紀人,藤宮佑,藤宮佑開心握住他的手並表示,雖然現在階段只能接到平面模特兒通告,但是荻也看人一向很準確,奧忒雷真佩服他們不知哪來的自信要把他培育成一個大明星?
 
  「我是交換學生,只在野薔薇待一學期。」
  「沒問題!只要你有興趣願意學,後面就算不待在學校,也可以加入專門培訓演藝人員的特殊學校唷,那裡就有很多偶像明星。」
  「真假?」他是不排斥這些工作項目,不過這就表示他要放棄網球夢了。
  「趁這學期當作學習期間,你就考慮一下吧!」藤宮佑看起來就是個開朗活潑的經紀人,「那麼我們Line保持聯絡~之後有通告我會通知你,當然了我會先過問你的課業時間,適情況而定嘍,接招吧。」
 
  奧忒雷確實想先賺些錢,也就答應藤宮佑,當然他覺得事情沒那麼簡單,演藝圈多黑又不是沒從新聞上看過,只不過職場就是這個樣子吧,總之就是先嘗試看看,奧忒雷心想。於是他離開了傑瑪斯事務所,在回程的路上去吃晚餐。

  《續》





  最近把中華一番(動畫)回鍋,雖然有些情節不怎麼合理,扣掉煮飯總有一群窩囊白痴很愛隨便動粗,但整體來說實在太好笑了,煮個飯像練絕世武功,廚師們怎麼沒考慮進少林寺修行(大爆笑#)有空再來簡介一下對這個動畫的感想~~

創作回應

駱駝商旅
最近中華一番也出新漫畫了XD
叫中華一番極@@
2018-07-08 20:26:03
艾爾琈
哈哈,原來如此,出新漫這個我有耳聞ww
不過舊的漫畫還沒補XDD
現在只看完了動畫W
2018-07-10 18:59:23
戒子
「很好,奧忒雷、你已經錄取了!」
我們需要你接受培訓、過程採取軍事化管理,
吃住均由公司統一安排,內容包括整容、減肥、每天
8小時以上的聲樂舞蹈基礎培訓,外在很重要,但關鍵
看是不是可造之材。說著便將一份合約書遞給奧忒雷...
2018-07-09 01:01:45
艾爾琈
XDDD
合約書是要簽的,不過課還是要上
學校有規定,所以還是住在宿舍囉WWW
2018-07-10 19:05:13
小天
常常看到很多模特兒會被講成花瓶或無腦...
但其實很多模特兒都要會很多才藝...
甚至得身兼多職很辛苦的說...( ̄▽ ̄)
2018-07-09 08:20:40
艾爾琈
是呢,模特兒也蠻辛苦的,要有很多才藝>W<
光是一個姿勢走步也非常講究,也許是外在型象亮眼導致常人忌妒吧……
2018-07-10 19:08:17
桑妮雅
前陣子電視有撥過XD
不過傳說中的廚具沒找完很可惜QQ

我很想吃雷恩的生魚片料理
吃了會上天堂XD
2018-07-09 10:05:11
艾爾琈
哈哈XDDD
雖然做法和成品都很浮誇
不過我真的也好想吃吃看WW
原來電視前陣子有播XDDD
動畫只演了漫畫的一部份,且有改編,要看完全部還是要看漫畫*^.^*
2018-07-10 19:09:19
純真可愛老妖怪
有些時候,踏出去就走不了回頭路了。
2018-07-10 01:39:29
艾爾琈
妖怪突破盲腸,切到重點~XDDD
2018-07-10 19:09:5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