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微光神話/角色卡】赤羽.月櫻

作者:狐咪123│2018-07-07 22:19:12│巴幣:10│人氣:446


【名稱】:赤羽.月櫻

【性別】:女

【種族】:獸人-貓種

【身高/體重/年齡】:160/48/16

【職業】:牧師

【陣營】:艾妮維爾芬

【性格】:沒踩到底線都很好,但是踩到底線會讓你知道甚麼叫做生不如死的痛

【持有物品】:10微光幣

【米米的銀戒指】

【等級】:LV2

【屬性】:

力量 敏捷 體質 智力 精神 魅力 幸運 聲望
15 15 10 21 21 15 0 0

技能:

快速詠唱-能夠在相同級數下比別人詠唱得更快,更快發動治療術
省略詠唱-精通咒語的內涵後能夠使用的能力,讓詠唱在一個基礎下能夠省略不必要的段落,加速治療術的發動。

專長:

堅貞信仰-比別人更虔誠,能夠發揮更大的療癒能力

人物背景:月櫻是被遺棄在修道院門口的一位貓獸人
從小就在修道院成長,是一位非常虔誠的修女
在一次所在的村莊被山賊劫掠後成為了一位流浪的神職人員
在一次的因緣下成為了一隊冒險者團隊中的伙食人員
在一次的意外中,意外地激發了自己的牧師潛能
最後跟著冒險者團隊一起到了艾妮維爾芬
也成為了冒險者公會中的牧師

其他:
1.會煮飯
2.喜歡裝幼齒
3.說話有時候會在尾音加喵,但是自己完全不覺得奇怪
4.喜歡游泳
5.喜歡用棉被蓋住頭,覺得這樣很有安全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93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貝爾
新工會 >:3

07-07 22:41

狐咪123
對啊~WWW
跳坑無極限WWWWW07-07 22:42
〆失魂
「相信自己內心的堅定並踏上尋找的路程,我可愛的孩子。」
月櫻看見創物主噤對著自己微笑。

「歡迎來到吾的世界,現在吾給你祝福。」

——————————
微光神話 (月櫻)的「噤賜與的誕生祝福」 擲了「1 d 6 + 0」 ,擲出「4」,總合為「4」。
——————————

「或許這幾個玩意兒能讓你在旅途上不愁吃住,過的更愉快。」
「來,伸出手。」

聖光壟罩在月櫻的手上,化作三枚上頭刻著「來自白羊的祝福」的閃耀金幣。

07-08 18:39

狐咪123
「嗯?謝謝~」月櫻看著手上的金幣,接著笑著道謝07-08 18:57
〃刻珞米 °★
「喵——妳的耳朵是真的嗎?」小虎牙跟著嬉笑露出,完全不在意對方是不是會出手攻擊自己地伸手摸上了月櫻頭頂的耳朵。

07-08 23:58

狐咪123
「只是裝飾而已啦~」月櫻說著,雖然還是被摸頭了,但是沒有什麼抗拒的反應呢(操作者:我比較好奇工會可以創非人種族嗎XD07-09 00:09
〃刻珞米 °★
目前是沒辦法#

07-09 00:24

龍神小迪
「170……和我一樣高欸!啊對了,」雷納德的手拿下禮帽,對你行禮,「你好,我是雷納德。微恩,正好經過這裡向你打聲招呼。」

((南方:狐咪對貓耳好像有一點執著wwww

07-09 13:53

狐咪123
「雷納德先生您好~我叫月櫻~請多指教喵~」月櫻提起裙子回禮,彬彬有禮的感覺很像是貴族出身的呢(這是我對咪醬的思念www07-09 14:36
龍神小迪
雷納德戴回禮帽,注意到對方對自己的稱呼,「說出來您可能不會相信,但我是一名女性。」聲音柔和,似乎見怪不怪了
((認錯性別日常wwww

07-09 14:43

狐咪123
「啊~真是不好意思~微恩小姐~」月櫻也馬上改變稱呼(wwwww07-09 15:13
龍神小迪
「我還有事先行離開了,我們若是有緣,或許能再相見。」雖然對於對方用姓氏稱呼自己有些訝異,但他並不去理會,在行了個禮後離開了。
((解鎖了更特別的稱呼呢wwww微恩是姓氏的說wwww

07-09 15:22

狐咪123
「微恩小姐再見~」月櫻揮揮手道別(原來啊~wwww07-09 15:24
〆失魂
「嗯。」亞紀斯上下地打量了打量你,並拿起了你的傭兵登錄資料。

—————————
微光神話 (赤羽.月櫻)的「噤賜與的誕生祝福」 擲了「1 d 6 + 0」 ,擲出「1」,總合為「1」。
—————————

你瞥見亞紀斯的手上憑空出現了一枚戒指。
在那瞬間,你似乎領悟了什麼。

他把玩了手上的銀戒指,嘴角微微上揚。
「簽它,這、你的。」

亞紀斯將資料翻到背面,連同戒指一起遞給你。

從今日加入傭兵公會起。 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無論富裕或貧窮,都將傭兵公會之利益優先,不做出違反傭兵公會利益之事。
對待傭兵公會的人和善與尊重,不在傭兵公會私鬥派系,僅僅是將全心投入並完成其所分配之事務。 我____________在此自主的、以我的性命宣誓不背叛以上守則。

你看見了一個狡黠的笑臉。


【米米的銀戒指】
傳說中遠古諸神—米米所遺留的銀質戒指,使穿戴者在戰鬥中受到的第一次傷害減少一階段。


【微光幣】
金幣銀幣被兌換成微光幣。

提示:您的持有金錢為:10微光幣。

07-20 01:56

狐咪123
「我,赤羽.月櫻在此自主的,以我的性命宣示不被判以上守則」月櫻點頭,接著簽下名子07-20 07: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359878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感謝有你... 後一篇:【RPG公會】【角色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