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一百一十八章 自我介紹

作者:蒼天落葉│2018-07-06 14:56:29│巴幣:78│人氣:242
  
  幽暗潮濕的森林,周遭發出幽蘭光澤的魔力燈,像無數纏綿的長蛇般盤根錯節的巨樹聳立在眼前,樹幹那誇張的粗度就是地球上的神木也無法相比,散發出莊嚴沉靜的氣息讓托恩法爾有些艱難的嚥下口水,不過在旁的艾格尼絲依然面無表情的掃視這每個角落,來確保不會有傷到他主子的東西。
  
  「怎麼了?前面就是我們的基地了,你不是整天念著要趕快來嗎噗姆?」噗魯姆撇撇嘴,過了數天跋涉他們終於是到了基地,而在這期間她也把大概的情況告訴了托恩法爾。
  
  「好了,快進來吧。」說完她搖了搖樹下的搖鈴,不過在旁邊的樹上卻先發出一道聲音。
  
  「客人來了嗎,噗魯姆。」唰的一聲一道黑影倏然落下,在旁警戒的艾格尼絲馬上拔刀眼裡閃爍著危險的光芒,不過噗魯姆卻只是雙手慵懶地放在後腦勺,「唉唷,沒想到你還會特地出來歡迎人啊?秦沐。」
  
  「當然,我們可是站在相同陣線的同伴,多一個人都是值得高興的,這代表我們可以更快離開這該死的世界。」那是名綠色短髮的精靈,一身綠混黑的穿著像學士一般文雅莊秀,看著艾格尼絲不禁皺起眉頭,用食指跟中指併攏推了一下鼻梁,像是要把眼鏡往上推一樣。
  
  不過他並沒戴什麼眼鏡,精靈的視力天生就比人類好,更何況這個世界根本沒什麼3D產品會傷害到眼睛,可見這綠髮男穿越前應該有戴著眼鏡,而他似乎也察覺到自己的動作,「抱歉,在之前的世界習慣了。」接著話鋒一轉。
  
  「噗魯姆,妳沒跟他說不能帶外人來嗎?」秦沐語氣不悅,看向艾格尼絲的眼神有些敵意……還有些茂視。
  
  看到如此的托恩法爾趕緊跳出來:「抱歉抱歉,她是一直跟我在一起的伙伴,不會做出什麼背叛的事情來……也算是"自己人 "吧?」接著轉頭跟少女頻打眼神,要她趕快收起手上武器。
  
  少女隨後收起長劍,不過雙腳依然成弓步手也緊緊的握著刀柄,要是下一刻有危險她就能立即的護在少年身前。
  
  「哼,這些土著還是不要太過相信好,我最多只能容忍她在這裡,接下來就只能待在外面。」秦沐的語氣不容質疑,他一甩身後長袍的學士服轉身,揮揮手示意兩人跟上。
  
  「抱歉了艾格尼絲,妳就先待在這裡吧。」自己主人都這麼說少女也只能點點頭,不過一直冷淡的雙眼看著綠髮青年卻是微微瞇起。
  
  ----------------------------------------------------------------
  
  進入巨樹內才發現裡面遠比想像中的大,天然形成的自然房間有著說不出的感覺,而座椅的部分甚至也是用長出來的,那向龍鬚一般互相纏繞而形成的蘑菇狀座椅怎麼說怎麼神奇。
  
  隨著托恩法爾進來他看到一名黑髮的少年怯生生的坐在角落,看到三人趕緊站了起來,嘴巴支支吾吾地不知要講什麼,不過前者卻抬手打斷他的發言。
  
  「自我介紹就等你的朋友來再說吧。」秦沐說道,「不過兩人組成"團隊 "時就只能依靠"救援 "來傳送而已,先試試看能不能你一人跟我們組成"團隊"吧。」
  
  「好的!」少年應答,打開腦中的穿越者面板後再次看到那熟悉的字眼。
  
  叮! 偵測到有其他穿越者團隊的存在,是否加入團隊?
  
  註明,偵測到有穿越者團隊的存在,如果加入並組成五人團隊的功能是:
  
  一.可共享雙方身體更詳細的狀態。
  
  二.可不分距離進行通話(註:極少部份禁區無法使用。)
  
  三.可不分距離進行團隊通話(註:極少部份禁區無法使用。)
  
  四.可顯示雙方所在位置,並在穿越者面板上追蹤。
  
  五.可使用"傳送 ",無條件抵達使用者附近(註:每三個月限用一次。)
  
  六.可使用"救援 "使另一人往返一趟到使用者身邊(註:每一個月限用一次。)
  
  (註,若更多人加入團隊,將開放更多功能。)
  
  評價:哇喔!五個人了耶!已經湊齊一半了…..接下來是要再努力尋找其他五人,還是趁優勢準備獵殺其他人呢?
  
  是否邀請加入團隊:是/否。
  
  點下是,只見他立刻加入了秦沐的團隊,接著團隊欄不過幾秒鐘又多出了一個名字。
  
  莫亞。
  
  眼前的秦沐勾起嘴角明顯也看到了那多出的名字,而一旁的噗魯姆也驚喜的噗姆一聲,「哇!我們原本的"傳送"從五個月減成三個月,這次還新增了一個物品傳送!」
  
  「那真是太好了,托恩法爾先生,那就叫你的朋友來吧。」綠髮青年十指交叉臉上掛滿微笑,而托恩法爾也既興奮又緊張的把"傳送"選擇在那兩個字上面…...
  
  叮! 偵測有穿越者對您使用"傳送 ",是否接受:是/否。
  
  待特萊恩走後,原本掛著淺淺笑容的莫亞愣了一下,接著便被狂喜填滿了心中。
  
  他點開了"團隊 "那一欄發現了其他陌生的三個名字,沒想到托恩法爾那麼有效率!雖然心中雀躍不堪但少年還是道別了雷伊絲,並去跟艦隊的最高指揮官,帕提亞說明了自己即將離開一陣子。
  
  雖然帕提亞聽著他那含糊的說明心生懷疑,不過莫亞畢竟還是他的上級,在後者的保證下也只能用疑惑的目光送著少年離去…..儘管少年說自己不需要艦隊運送。
  
  嘩的一聲,在船艦最尾端的無人之際一道白光包覆住了莫亞,隨即一陣失重感傳來,他只感覺自己好像在高速移動的狀態,不過卻沒感受到那能讓人窒息的風壓。
  
  微微睜開眼睛,周圍景物如同跑馬燈般迅速掠過,不過不等莫亞完全適應這恐怖的速度就抵達目的地了。
  
  轟的一聲,剛落地的少年腳一軟癱坐在地,同時感到胃腸翻滾一股噁心之氣差點從嘴裡吐出,好不容易忍住了只看到一名金色短髮的少女拔出劍,眼神正直勾勾地盯著他看。
  
  那不是……托恩法爾的護衛嗎?
  
  正當莫亞發呆之時突然聽到上方有人在喊他,往上一看只見托恩法爾在那大的誇張的巨木上探出身子,招呼著他趕快上來,前者呆了一下才跟艾格尼絲點頭招呼,接著從一旁的木製階梯走了上去。
  
  隨著大門被熱情的托恩法爾打開莫亞才看到了其他三人,就在此時秦沐也在最適當的時機開了口:
  
  「既然大家都到齊了,那就先自我介紹吧。」他右手摀著胸前,像是一名優雅的紳士:「我叫秦沐,種族精靈,在穿越前是一名大學的化學教授,目前在凡德賽司聯盟掌握一個萬人左右的精靈部族。」
  
  在秦沐示範了自我介紹的說法後,下一個換噗魯姆:「我叫噗魯姆,種族地精,在穿越前是咖啡廳的服務生兼小說家,目前有一個工坊和一隊特別喜愛做炸彈的伙伴們。」原本她說到"咖啡廳的服務生兼小說家"那一段十分神氣,不過後面的"喜愛做炸彈的伙伴們"卻十分小聲。
  
  當大家都以為換那在角落的男子介紹時,後者卻因看到大家都在看他而緊張得說不出話,過好一下子才緩口氣:「我……我叫幽譚,種族是鬼族…...在穿越前是……是…... 」幽譚說在這裡就卡住了,好在秦沐即時暖了暖場,先是說自己遇到幽譚的過程,而在他敘說的時後也把幽譚的背景講出一些,接著才讓吞吞吐吐的他發言。
  
  「呼…… 」吐出一大口氣,「我..….在穿越前是一名百貨的服務員,目前跟我的…...新婚妻子再一起.….. 」講到後面聲音幾乎微不可聞,不過正因為講話小聲而側耳細聽的莫亞才聽的無比清楚,當他正驚訝"新婚妻子"時秦沐卻示意該兩人介紹了。
  
  「我叫托恩法爾,種族不死族,在穿越前在跟朋友一起開的餐廳裡擔任主廚,目前有一名無頭騎士,以及能夠召喚出小規模的不死族部隊。」
  
  眾人點了點頭後看像莫亞,後者也照常介紹到:「我叫莫亞,種族人類,在穿越前只是一名大學學生,目前…… 」他頓了一下,勾起自信的笑容:「目前是哥斯特帝國的公爵,手下士兵三千、騎士五百、空中飛艇五艘、空中飛船數八艘。」
  
  這些都是帕提亞跟他說的,沒想到吧?瘦死的駱駝比馬大,就是一個帝國大公殘存的兵力也夠王國聯軍喝上一壺。
  
  而聽到如此托恩法爾得意的笑了笑,噗魯姆小聲驚呼,幽譚倒抽一口氣,秦沐則是滿意的點了點頭。
  
-----------------------------------

老實說莫亞的學生身分還沒想好,不過以後噓要他發明什麼現代的東西,到時後可能會再回來改,本想莫亞發明混凝土,說他是建築系的,但建築系真的會教混凝土怎麼做嗎?

話說飛艇跟飛船的差別,雖然後面會提到但現在還是說明一下,飛艇就是一次世界大戰的轟炸飛艇,至於飛船則是魔獸世界的飛船(只是模樣像而已,武器系統則大不同!)

2018/07/11 把"六.可使用"物品傳送 ",使用者可將約三公斤物品(無生命體)傳送給指定對象(註:每一個禮拜限用一次。)"刪除,因為後面劇情會出現bu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76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夜梓的臨殃
那個世界沒3D產品QAQ 感覺好恐怖QAQ
哇~~他們穿越前的身分還不錯耶wwww
還有人是教授⊙w⊙
穿越後更厲害wwwwwwww
凱始好奇如果我穿越的話會是什麼呢wwwwww(冥晴:穿越前→學生,穿越後→掃地工
_________

建築系應該會教混凝土怎麼做吧wwww
我舅舅究是讀建築系的,他曾經說他以前是在學校學的wwwww
飛船好酷呀wwwww 腦中又開始在想像了wwwwwwww
加油加油wwwww 繼續期待中wwwwww

07-06 15:36

蒼天落葉
哈哈,零初穿越後應該是:穿越前→學生,穿越後→抱緊怪

原來建築系真會教混凝土怎麼做啊,感謝零初支持喔![e12]07-06 16:39
莫莉安
推眼鏡的動作wwww 我有個朋友也很喜歡 他表示沒什麼理由 就像是有人喜歡撥頭髮w

07-18 14:07

蒼天落葉
有些人總有些習慣的小動作,像是摸下巴,摸手,而我個人就有個小習慣,有點緊張時後會一直吹手XD07-18 14: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百一十七章 驚人消息... 後一篇:一百一十九章 科技之偉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