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4 GP

[達人專欄] 【GL】我的女友是前男友的小三 - 妳我的樂園

作者:紝理│2018-07-05 20:33:20│巴幣:156│人氣:1860
羊\我說:



  「恭喜這位小姐抽到二獎!很厲害唷!妳可以找天要老公帶家人一起去玩,這間遊樂園非常不錯,有特色主題又有現今最流行的卡通人物,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一定會喜歡的唷,恭喜恭喜!」


  「謝謝。」王彩香看著手上的遊樂園門票,頓時內心複雜。


  丈夫?孩子?
 

  現在這年紀去遊樂園可以玩什麼?王彩香想不到,也記不得上次去遊樂園是什麼時候,當她回過神時,已經撥電話出去,響了整整五聲,對方終於接起。


  「幹麻?」


  熟悉的冷漠語氣,王彩香嘴角上揚。


  「要不要陪我去遊樂園玩?」


  「哼,勉為其難。」


  ◈


  這次準備很順利,以往總是會刁難的楚怡禾貌似心情好,不只願意接電話也答應這場約會,雖然是由她開車,楚怡禾至今仍是不願握方向盤。


  一大清早她開車到楚怡禾家樓下,對方比約定的時間晚三分鐘出來,她看見楚姓母女在鬥嘴,楚怡薇還吐舌頭扮鬼臉,王彩香不禁微笑,想想自己兒子當年可愛的模樣嘆口氣。


  要是生個女兒,那小子大概會比較憐香惜玉點。


  「怎麼吵架啦?」王彩香見人上車一問,楚怡禾瞥來一眼不語,繼續走自己的高冷路線,她明白對方的性格,自然不再多語。


  一定是還想睡吧。


  車子開上高速公路時,楚怡禾的確閉上雙眼補眠,王彩香趁她沒注意時悄悄戳一下,哪怕只是短暫的觸碰,竟有意外的愉快感。


  即使目前時間早,想一大早來遊樂園的顯然不只她們。


  王彩香抽到的是快速進場遊樂園門票,因此不用跟在一群人身後排隊,很快就可以入園,這點玩遊樂設施也是。王彩香萬分慶幸自己抽中快速進場卷,不然楚怡禾在看見排隊人潮時,臉黑的像是想殺人一樣;她自己倒是無所謂,因為急診常常趕來趕去,一工作就連續十幾個小時才休息,排隊的等待時間相對還比較短。


  第一個設施,她們選擇海盜船,但是兩人分開坐。


  一個坐最尾端、一個坐最前頭,在海盜船啟動後,王彩香始終看著對面的楚怡禾,雖然盪到最高點時有些害怕,可是看見對方平見的面孔,內心頓時穩定不少,當她們下船後,王彩香主動牽起楚怡禾的手,發現她在冒冷汗時笑出來。


  「笑什麼?」


  「沒有沒有~怡禾好厲害,表情都很鎮定呢!」王彩香邊說邊四處張望,在看見旋轉咖啡杯時,高興說著:「我們坐這個!」


  楚怡禾的臉瞬間綠了。


  她們的體力遠比自己預估的還好,不論是什麼設施都坐過一次——海盜船、旋轉木馬、雲霄飛車、碰碰車、自由落體、盪鞦韆等等相似的設施都玩,甚至也跑去看中午的表演。


  王彩香表示心滿意足。


  雖然楚怡禾始終一臉不願合作的樣子,卻還是願意被她拉去重新排海盜船,反反覆覆三次,楚怡禾最後受不了將她拖去排雲霄飛車,在車子啟動往上攀爬穿過山洞時,露出不懷好意的微笑。


  王彩香想到某萬能國小生的偵探漫畫第一集片段,頓時安分了點。


  爬坡,向下衝刺——王彩香感覺到楚怡禾握緊自己的手,明明自己也怕坐雲霄飛車,她又笑出來,當下車之後看攝影機拍的照片,楚怡禾無法理解王彩香在笑什麼。


  她為什麼那麼喜歡微笑?


  她們不是來遊樂園會一直拍照、互說哪項好玩的性格,反倒很安靜,幾乎是王彩香想玩什麼就拉著她走,楚怡禾會一臉抗拒的邁開腳步。


  她喜歡刺激的;她喜歡溫順的。


  她喜歡旋轉的;她喜歡不規則的。


  王彩香像是童心未泯的大孩子,一直拉著她跑來跑去,等快關園時,王彩香算算時間還可以玩摩天輪,就拉楚怡禾過去排隊。


  坐上車廂,楚怡禾抽抽臉,看著眼前五十多歲的女人還像小孩子一樣興奮的表情,就忍不住開口問。


  「笑什麼?」


  「也沒什麼,意外怡禾會陪我出來玩吧?」


  「因為陳功很吵,一直要我出來走走,所以出來晃一天,他就會乖乖閉嘴五天。」


  「是嗎?」王彩香一笑,眼神瞬間有些黯然,看著楚怡禾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自己為什麼一直忘記對方已經復婚的事實?


  她們沒有繼續對話,安靜下來時,能聽見外頭的狂風嘶吼,王彩香感到諷刺,她跟楚怡禾之間是否如同此時?只是停留在狂風暴雨裡躲雨的小船,只要一滑出洞穴,現實的風囂就會將她們撕毀,這艘本來就不堅固的小船,根本划不遠。


  「王彩香。」


  「嗯?」


  「看著我。」


  王彩香將視線轉移到她身上,或許是夕陽太刺眼,又或者是暫時想逃避事實,王彩香試圖再次轉開頭,卻被楚怡禾拉住,摩天輪的車廂輕微搖晃,王彩香渾身緊張,看一眼窗外她們已經快到最頂。


  但是楚怡禾沒讓她看下去,用嘴封住她的唇。


  王彩香嚐到甘甜的滋味,與楚怡禾唇舌交纏在一起。


  當下摩天輪時,一人的臉泛紅,一人倒是非常輕鬆自在哼哼冷笑。


  離開遊樂園,她們前往昨晚已經訂好的民宿。


  王彩香清楚自己的體力,這年紀玩一整天又開三、四小時的車非常危險,當她們買完晚餐進到民宿休息時,楚怡禾只吃幾口便躺上床歇息,王彩香聽著對方的睡臉,瞬間想惡作劇……悄悄爬到床邊,戳一下確定人真的睡著了,低下頭親吻那雙嘴唇。


  她喜歡楚怡禾的味道,喜歡她身上的香氣。


  柔軟的嘴唇像是美味的果凍,即使無法吞下肚裡,舔吻間多了分催情,王彩香忘了自己只是想親一下而已,她情不自禁下陷,哪怕對方根本……不愛自己?她不明白,楚怡禾大可直接斬斷關係,就像她平常一樣鐵面無私。


  不意外,在她輕咬對方嘴唇時,楚怡禾睜開眼睛,一把將她拉到身下,俯身接吻。


  王彩香的笑容很甜,嚐起來有自己的味道。


  「我們該繼續嗎?」王彩香苦笑問著:「這樣對不起妳丈夫吧?」


  「談對不起之前,我們做過幾次了?」楚怡禾扯扯嘴角反問,脫去底下女人的上衣。


  「而且,這是等價交換。早上我陪妳玩,晚上就是妳陪我。」


  「玩?」


  「如果妳想這樣說也行。」楚怡禾脫下她的褲子:「我從來不是玩玩而已。」


  「我以為……」


  「以為什麼?以為——」楚怡禾冷靜看著她,警告意味濃重地瞇起眼睛:「玩玩?」


  「不是。」看見楚怡禾強忍怒意的反應,王彩香努力憋住笑意:「只是,妳吃醋的樣子好可愛——哎唷會痛啦,怡禾不要咬這麼用力嘛!」


  她任由楚怡禾咬自己出氣,明明會痛卻有種甜蜜——在那雙冰冷之下,所含蘊的溫柔是如此溫暖,王彩香真心覺得楚怡禾是不請自來的毒品,想戒卻戒不掉,最後一頭栽入這個毒中越陷越深,甚至對她給予的傷害都能自我吸收,自己醞釀成蜜。


  「妳想跟我玩多久?」


  玩呢。王彩香在心裡笑一下楚怡禾的怨氣。


  「一輩子好不好?」她問著,反手勾住對方的脖子。


  「呵,一輩子?」


  楚怡禾嘲諷般的冷笑,一手推開王彩香的懷抱、如高貴優雅的女王般鄙視身下賤民、伸出手指挑起她的下巴。


  「勉為其難,就陪妳一輩子。」





  此篇是為了慶祝在原創星球發表《我的女友是前男友的小三》達標所寫的番外,老實說現在寫小三的番外真的很困難了,畢竟離當初的人物太久,感覺會偏掉

  如果想看整本小三,還請改到原創星球唷,因為巴哈這裡鎖了,要在一一解開很麻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67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

留言共 6 篇留言

希布拉
玩一輩子這句話真的好萌好萌嗚嗚嗚,媽媽組雖然年齡都高,但可愛感完全不減( ´▽` )ノ

07-05 21:26

紝理
一起玩一輩子(#
媽媽組就是大孩子組 ((點頭07-05 23:22
Queen呆
哇啊 好萌啊啊 (蹭蹭蹭蹭蹭((*'▽'*))

07-05 23:20

紝理
兩個懵懵達

萌(#07-05 23:22
無殤
晚上好好吃...
這對我比較喜歡廚藝的反差

07-05 23:50

紝理
其實我有點忘記了
只記的楚媽很會做菜(?07-05 23:56
莫塵
恭喜達標! 辛苦了 (´▽`)ノ♪

07-06 01:44

遙か彼方
沒想到還能看到媽媽組的番外!
不過時隔這麼久要在抓到當初人物神韻真的不簡單呢!
是說,真的比較習慣巴哈呢…

07-06 18:24

鵺語花
喔喔喔喔喔喔喔(意義不明

07-07 09: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4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劇場】殘軀小劇場2... 後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