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修改中】《世界的夢魘-第一部》番外:性轉大計畫(上)

作者:夜梓的臨殃│2018-07-04 21:13:31│巴幣:28│人氣:374
致日記:

  我已經厭倦了我現在的生活了,我不懂為什麼大家都那麼羨慕我,因為我家在富豪排行榜第二嗎?

  我好渴望他們一般人的生活,我不想都一直待在家裡,連出去都還要偷偷的,都只能在家裡活動,大家又常常有什麼什麼的聚會,我不想一直和那些根本不認識的人吃飯!我不想一直住院和生病,每次住院都有三、四成要開刀,然後每天都要吃藥,也不要一直動不動發病,還有我想要有正常的飲食!我為什麼不能吃跟別人吃一樣的份量?為什麼我每次吃其他人也在吃的東西或吃多了點就都會吐?還有我想喝汽水!!

  我必須換一種生活方式試試看,不然我想想辦法好了!

  這應該就是我今天的日記吧。
                                                                                                                    達芙妮.柏格勒斯"

  達芙妮坐在公園休閒長椅上寫著她今天的日記,即使現在才早上9點多。

  她寫完後隨即闔上日記,然後喝著她已經喝膩的檸檬汁,邊認真的沉思怎麼換新的生活方式。

  「嗯……嗯……啊!好煩好煩嘛!根本想不到嘛!!真的好討厭!!」達芙妮因為想不到什麼方法而開始感到厭煩的抱頭大叫,她不了解她只是想要生活過得多彩一點有趣一點,為什麼卻總是那麼難。

  她無力的趴在長椅的扶手上,無望的眼神正在訴說著她的放棄,她正在想為什麼她的父母總是可以用笑容來對待她,為什麼總是可以看起來那麼好,但她卻都不行,她也不禁懷疑自己是父母偷抱回來的。

  但正當達芙妮垂頭喪氣的準備回家時,突然的一道聲音給了她微弱的希望。

  「誒~剛剛的聲音好像達芙妮的聲音呀~」

  「不可能吧?她今天不是要跟家人他們去聚會?」

  「不過真的有點像,或許只是剛好聲音像吧。」

  「第一個聲音是瑪麗的,第二個是傑克的,第三個是海倫娜的!!」這是達芙妮的內心。

  達芙妮興奮的抬起頭,果真看到正走過的贊他們,她的內心突然浮現出一絲絲的想法,她突然知道該怎麼辦了!

  她用著最快速的速度過去他們那裡,緊緊抱住走在最前面的鳳蘭,其他人看到突然憑空出現的達芙妮不禁都嚇了一跳,鳳蘭也是一臉困惑的低頭看著達芙妮。

  瑪麗笑笑的說:「我就說是達芙妮吧~」

  達芙妮雙眼水汪汪的看著他們說:「救我....好嗎?」

  「救妳?!」這是眾人的聲音

  

  「事情就是如此,救我救我~」

  達芙妮跟大家講完事情的經過後,所有人陷入一片的寂靜之中。

  達芙妮又用著水汪汪的大眼看著其他人,而海倫娜瞬間被達芙妮的眼神給融化,思考了一下後說:「妳應該不可能是偷抱回來的吧?!妳怎麼會覺得妳不像妳爸爸?我覺得蠻像的呀!妳的眼睛和妳專注的眼神都很像,啊!可以說妳的樣子有七分之三像你爸爸,七分之三像妳媽媽,七分之一是妳自己!」

  「重點不在這!」

  贊:「妳爸媽很恩愛耶~看的出來他們很愛彼此~而且妳父親也很愛妳呀!上次我看到他很溫柔的在和妳說話,然後還會時不時對妳微笑一下,但換別人後又馬上拉下臉來。」

  「重點還是不在這……重點是我需要你們幫忙!(QAQ)」

  瑪麗:「搞錯重點了~那達芙妮想到什麼方法呢?」

  達芙妮突然大大的微笑了一下後,眼睛發亮的跟大家說:「性轉!變男生~」

  「性轉?!!」

  眾人一臉驚訝又困惑的看著達芙妮,但達芙妮一臉「就是如此」的點點頭。

  贊:「等等,妳的意思是?」

  達芙妮摸了摸自己滑順又長至腰的白色長髮邊說:「就是變裝成男生,只要身上的樣子什麼的都換成男裝,然後長髮放到衣服裡面,這樣就變成男生了!如果變成男生我的生活一切都會改變了,我每天就可以開心點,身體也不會這麼不好了,我也可以跟一直來的手術說再見了~我心臟和腹部的手術還要在動一次……我爸媽前幾天抱著我講的……,所以我要變成男……!」

  「絕對不行!!」達芙妮的話還沒說完就被眾人打回。

  達芙妮的這個想法被打回的原因不是因為變裝成男生,而是這動作太危險了,危險點是達芙妮家族關係。

  但達芙妮很不解的看著他們,她不了解為什麼她的朋友不支持她,漸漸的,她的眼睛不禁開始泛紅起來,淚也開始在眼眶中打轉著。

  鳳蘭用著安慰的語氣看著快哭出來的達芙妮說:「別這樣子,這不行也是有原因的。」

  但傑克卻開門見山的說:「妳放棄吧,到時後不好的事總是發生在我們身上。」

  瑪麗故意輕咳了幾聲,沉思了一下說:「咳咳……那我們來討論看看有什麼其他的方法吧~」

  海倫娜:「妳有說過搬家呢嗎?」

  「這似乎和搬家沒甚麼關係。」 

  贊:「那妳可以嘗試新事物呀,像妳可以去挑戰看看那些妳一直不敢嘗試刺激的事呀!」

  「可是達芙妮的身體不是比一班人都還要脆弱嗎?」

  棠雅:「那跟妳父母說說看呢?還是……」

  「夠了!!」

  達芙妮突然很生氣的大叫一聲,淚也從眼眶一滴一滴的流下臉龐。

  經過一番的討論卻還是無法得到答案。

  她垂頭喪氣的深深嘆了一口氣後,低者頭馬上不理會任何人的掉頭就走,準備回那她那對生活早已厭煩的家,她已經放棄找什麼新方式了。

  贊等人看著達芙妮漸漸離去的背影,心中不知為何會湧上一股糟糕感,他們互看了一下彼此,有人小小聲的說:「現在怎麼辦?這樣會被殺的!」

  「我們能怎麼辦……」

  瑪麗突然彈了一下手指興奮的說:「可以順便讓贊陪達芙妮一起換吧~」

  海倫娜一臉奸笑的看著贊說:「瑪麗小朋友的提議不錯呦~」

  鳳蘭也輕笑的說:「贊就陪她吧,畢竟你不是喜歡她~」

  傑克:「去證明一下自己吧!」

  贊慌張無言又有點發火的看著那些背叛他、為了捉弄他的朋友大聲說:「話不是這麼說的!!你們怎麼可以……」

  「達芙妮~贊說要陪妳一起玩性轉呦~~」海倫娜微微笑的看著已經走到公園門口的達芙妮大聲的呼喊著。

  被海倫娜這麼一叫後,達芙妮也馬上眼神充滿希望的回頭看著贊等人。

  贊現在用求救的眼神看著自己的孿生妹妹,只是很結果很可惜,貝卡居然也選擇推了贊一把,微微竊笑的看著已經欲哭無淚的哥哥。

  難道贊會因此善罷甘休的為了暗戀對象而豁出去嗎?還是選擇逃離這一切呢?那麼達芙妮的變裝性轉究竟能不能實現呢?其他人又會怎麼做呢?

  事實上答案已經很明顯了。

  

  「我剛剛回去跟哥哥拿了一些衣服~好期待!」

  「是亞倫哥哥嗎?」

  「對呀~」

  達芙妮把袋子裡面的衣物拿出來看,是一件黑藍色的帽T、墨綠色的男生休閒褲和自己的一條白色束胸帶。

  她眼睛水汪汪甚至發亮的將衣服緊緊的抱入自己懷裡,贊在一旁看著達芙妮那般如此甜美可愛的微笑和動作後,頓時覺得今天做的一切都值得了。

  他看著達芙妮微笑了一下後,也看了看自己手中的女裝,但他卻瞬間臉紅疑惑的問:「等等,那我的這幾件是誰的??」

  達芙妮思考著搔搔臉頰了一下,但很快她就想到的說:「剛剛我去跟姊姊拿的,海柔爾姐的那些衣服都是沒穿過的,因為她不太喜歡穿長裙和高領衣,那些都是她放在回收衣室的,而假髮是我拿之前學校公演時戴的假髮。」
  
  達芙妮姊著嘟著嘴,臉紅紅的小聲說著:「我那時演的是神話裡的倪克斯……」
  
  贊:「……了解。」

  鳳蘭:「你們快去旁邊的公共廁所換吧,只是記得男女要分開換。」

  「好的~」達芙妮用著稚嫩又嬌氣的聲音回答鳳蘭。

  她對贊露出一個極為靦腆的微笑後,隨即拉起贊的手衝到旁邊的公共廁所去換衣服。

  其他人又看了一下兩人的背景,然後紛紛偷偷竊笑或忍笑著,他們的內心都共同的想著同件事情,現在可以說贊是最大的受害者吧!但這也是他們的選擇,是無法改變的……即使是被推的也一樣。

  

  (不久後)

  不久達芙妮和贊分別從女廁和男廁出來,大家看見後都紛紛露出驚呆的表情。

  達芙妮身上穿著男裝,然後將長髮綁成低馬尾後再放上衣服裡面,而鞋子因為是藍配黑色的所以沒關係,但贊穿的女裝是高領與長裙,原因是因為他要遮喉結與腳部,而他戴了一頂跟自己髮色一樣的長髮假髮,最後在眼睛那在戴上假睫毛就完成了!

  變裝的兩人互看了一下彼此,達芙妮害羞的用手遮住臉紅發燙的臉頰,而贊也不好意思又尷尬的將臉紅的自己撇過頭去。

  達芙妮低頭看著自己身上穿的衣服,心情雀躍無比的想要抱緊去贊,她非常的興奮她終於變成男生。她看著贊不久隨即想到了一件事,說:「贊,等一下你叫伊莉絲,我就叫潘恩,然後記得聲音要裝一下,不然就是不說話,這樣我們就不會被別人當成是怪人了!」

  「你還知道啊……」有人小聲吐槽著

  「贊一定可以的啦~那麼接下來呢?」瑪麗看了一下大家後問。

  海倫娜:「去附近走走吧~最後再去吃一下下午茶!」

  鳳蘭:「贊和達芙妮覺得呢?」

  贊又看了一次達芙妮,達芙妮對他微笑一下,這使贊的雙頰再度泛紅。達芙妮看著鳳蘭點點頭,而贊也照做,當瑪麗看大家都沒意見時,他們就抱著不安又興奮的心情上路了。

  

  因為達芙妮的家族非常保護、愛護她,不想讓極為病弱的她再多受傷或發生意外,所以常常限制她的出門,盡可能的讓達芙妮待在家人身邊、留在家,不然就是讓負責保護她安全的達米安一同出門陪伴她。

  因此達芙妮非常珍惜這次出門和性轉的機會,她到處用心仔細的打量著周遭的環境與人們,對一切都充滿了好奇與期待心。

  瑪麗:「今天人真多呢~~」

  海倫娜四處看了看說:「看來變裝真的很成功呢,都沒有人發現耶。」

  瑪麗:「這樣不是很好……看那裡有三隻當保鏢的小狗~」瑪麗突然指著前方三隻趴在地上休息的大型犬說。

  而這三隻小狗看見瑪麗他們後也紛紛搖起尾巴示好,牠們的可愛模樣足以把人的心都給溶化掉,瑪麗他們也不禁停下腳步多看幾次牠們的可愛模樣。

  但除了一人……

  「……什麼?!」

  贊跟著其他人在看小狗時,突然有人緊緊握住他的手,並且依偎在他身後,使贊突然嚇到了而驚嚇叫了一聲。當他轉頭一看,幸好是達芙妮,但達芙妮的臉色卻突然變得非常差,眼神中還帶著恐懼與害怕。

  贊看了一下達芙妮的舉動,心跳不禁開始炙熱的跳躍著,自己手也突然不受控制的緊緊握住她那在顫抖的手,而貝卡看見他們倆的樣子後默默的拿起通訊器拍了下來,準備回家做紀念。

  貝卡默默的走到贊身邊,用著只有兩人能聽見的聲音說:「看來大嫂怕狗呢~哥哥要好好保護大嫂呦~哥哥快點向大嫂告白吧~」

  贊瞬間臉紅的說:「貝卡!!」貝卡只是笑笑的又默默走掉了,贊深深吐了一口氣,然後又看向達芙妮,他溫柔擔心的問達芙妮:「妳怎麼了嗎?妳又不舒服了嗎?還是哪裡又再痛了嗎?」

  達芙妮看了一眼三隻狗後害怕的回答:「是狗……牠們看起來好可怕……QAQ」當達芙妮說完後,那三隻狗似乎知道達芙妮在害怕自己,居然也故意凶了起來的嚇達芙妮。

  贊:「沒關係我們走吧,我帶妳過去,我會保護妳。」

  「嗯……」

  達芙妮緊緊的依偎在贊身旁,手也緊緊的握住他的手,而贊也緊緊的回握達芙妮的手,然後快速的通過那三隻狗的所在區域。

  當他們通過後達芙妮才放心心來的答謝贊並緊緊抱住他。只不過……

  「好沒用的男生呀!長大後一定是個敗家子呀!」

  「那女的居然喜歡那種人我也是醉了啦……」

  「男人居然怕狗……真是笑死人了」

  這時瑪麗他們也跟著路人看著緊貼贊不放的達芙妮,他們已經不知道是該笑,還是該覺得不好意思了。

  海倫娜:「沒關係,就當作沒這回事情發生吧......我們繼續走看要去哪裡。」

  傑克:「去看電影如何?」

  達芙妮:「啊!可以去看《冷狼女2:殺戮終止日》~第二集講的是冷狼女和她哥哥艾薩克的關係與由來爆發~聽說有很多人看完後都不敢睡覺,甚至都有點陰影!看來比第一集好看許多呢~」

  傑克有點火的對著達芙妮大聲說:「妳告訴我們妳怕狗,但那種電影妳不怕!!」

  達芙妮瞬間也被動怒的對著傑克說:「那是因為你們沒被狗咬過!而且還把我拖著走!害我沒事身上縫了十二多針!!重點我只是和路過而已!!」,達芙妮又接著揮揮手:「好了!過去事了,為何還要一直聊!!」

  瑪麗:「好啦好啦~不聊這事了,所以你們要不要去看電影呀?」

  贊:「我想還是算了,不然我們去吃下午茶了。貝卡,我記得還有票卷沒用完對吧?」

  貝卡:「我想想,對,還有很多張,那就去吃下午茶好了。」

  瑪麗:「好啊好啊,達芙妮呢?」

  達芙妮:「可以喔,中午沒吃什麼,去吃下午茶吧~」

  瑪麗:「走吧~~」

  一行人就前往贊所說的那家飯店,享用美味與悠閒的下午茶,但卻不知事情漸漸發生了......




to be continued....



-----------------------------------------------我是註解區↓↓⊙▽⊙\≧▽≦-------------------------------------

1.此番外的時間點是
贊、達芙妮、鳳蘭、貝卡和瑞莎→高一(16歲)
瑪麗、棠雅、海倫娜、洛伊德→國三(15歲)
傑克→17歲。

2.這此番外中海倫娜還活著,因為她是在第七章(上)才死的。

3.這時的史凱拉&白元均還未加入【無序】 。   

4.這時的達芙妮正是第八章(下)所講的還沒得偽惡症的達芙妮、瑞莎死前的達芙妮、真正的達芙妮,達芙妮是在瑞莎死後才變那樣子的,所以各位大大可以比較看看〝沒得偽惡症的達芙妮〞與〝得偽惡症的達芙妮〞兩者之間的差異多大。

5.裡面的一些名字的是小梗,大家發現出自於哪裡了嗎?(題示:達芙妮的日記名就非常的明顯wwwww

6.贊與貝卡是異卵孿生兄妹(龍鳳胎、異卵雙胞胎)

----------------------------------------------------------------------------------------------------------------------------

歡迎喜歡這小說或這篇的人可以按個喜歡或在下方留個言
喜歡我們的話歡迎訂閱一下或加個好友呦
也很歡迎訂閱或加好友喵夜梓作者

非常歡迎與謝謝大家的觀看與留言,各位大大的支持是我們的原動力
也歡迎告訴我們心得
什麼都可以告訴我們岰

這裡是奎殃和喵夜梓,我們大家下章再見
歡迎來與我們互動互動

連結喵夜梓小屋:喵夜梓


——————
小說作者(文):喵夜梓&臨殃
封面):忘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56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世界的夢魘

留言共 14 篇留言

一大坨牛糞
你們沒被狗咬過[e12]

07-04 21:17

夜梓的臨殃
所以你們不怕狗////(被拖走
其實這段是我兒時的一段經歷QQ07-05 10:12
空窗
路人一個嘴舌攻擊[e1]

07-04 21:18

夜梓的臨殃
真的!
路人往往都有點中肯呢!(但好傷人QAQ
但這攻擊也有點對wwwww
(其實有一個路人還猜對了一個事實Awwww07-05 10:14
翼決(KYC)
狗狗很可愛別怕!

07-04 22:20

夜梓的臨殃
對呀www
其實狗狗還滿可愛的wwwww
還會對人撒嬌wwwww07-05 10:14
00
怕狗的男生很可愛我喜歡///(閉嘴
還有說你剛剛親我了嗎是嘛///哇wwww(ㄍ走開啦

07-04 22:24

夜梓的臨殃
怕狗的男生真的很可愛////(但達芙妮真的算男的嗎wwww
對呀///\\來!再親一次wwww(被打遠07-05 10:17
黑貓
不喜歡狗
但不會怕WWW

07-05 10:11

夜梓的臨殃
承認零零是怕狗的那一個qwq
那段真的是零零的童年經驗(被沒像達芙妮一樣被縫12針而已
現在還在努力克服中
狗狗很可愛狗狗很可愛(努力為自己洗腦07-05 10:20
黑貓
貓貓比較可愛
貓貓比較可愛
貓貓比較可愛
來幫零零洗腦(X

07-05 10:23

夜梓的臨殃
貓貓比較可愛(大聲朗誦中
糟糕零零被貓貓洗腦成功了/////
貓貓比較可愛wwwww07-05 10:32
阿未
貓貓比較可愛+1

07-05 12:12

夜梓的臨殃
貓貓真的比較可愛www
好想抱貓貓wwwww07-05 12:38
梓淵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畫面浮現owo
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

07-05 12:41

夜梓的臨殃
謝謝百合❤❤❤❤
不過百合是說什麼可愛wwwww
先抱緊一下wwww07-05 18:35
梓淵
角色角色角色XD
達芙妮可愛可愛可愛(瘋掉

07-05 19:09

夜梓的臨殃
原來如此wwwww
還沒得偽惡症的達芙妮就是這樣子呢wwwww但其實她還會帶著極重的自卑心,只是還沒寫到那一部份,未來別番外中會寫到ww
達芙妮是零零的私心呢wwwwwww
謝謝百合wwwww 在抱緊一次wwwwww07-05 20:26
喵夜梓 Reficul
大家的重點都沒在零零的重點上呢~

07-05 23:41

夜梓的臨殃
零零的重點其實很多呢QAQ
還有那些名字都是同一個梗QAQ
(應該沒人猜的出來07-06 16:36
里散
看完啦~我習慣要看一個系列的最新篇,一定要前面全部看完才看,所以花了點時間。

原來這則番外是真人真事改編喔XD 好慘

07-07 01:16

夜梓的臨殃
原來///真的很謝謝里散////
原來里散跟我一樣都有一定要看完前面的習慣/////(常被人罵是強迫症QAQ
狗狗那段是真的是真人真事QAQ
從那次以後到現在還是很怕狗QAQ (只要看到就會自動跳開,不管是大型犬還是小型犬QAQ
那時腳差點留疤QAQ

不過其實達芙妮是零零個人的大私心呢wwww
超級私心達芙妮wwwwww
先隔空抱緊里散(≧▽≦)這樣就不會熱了////07-07 01:25

是不是狼犬w[e21]

07-08 01:34

夜梓的臨殃
很有可能呦wwwww
又會故意嚇人XDDDDD
只是當初拖走我的是土犬QAQ07-08 14:23
莫莉安
我覺得 性轉之後更適合她 以後就讓她性轉吧XDDDD

07-08 15:34

夜梓的臨殃
性轉的確很適合她,在下集會更///
性轉的達芙妮/////07-09 23:4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狗狗好壞ww
性轉之後的達芙妮感覺比較外向了一點,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我是倉鼠派(ˊ ˋ)

08-13 08: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changevely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世界的夢魘-第一部》第... 後一篇:《世界的夢魘-第一部》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