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動漫精品】【周邊商品】收集的知名動漫商品大分享!

作者:江楓の小夥伴世界。│2018-07-03 12:37:19│巴幣:18│人氣:373
大家好!我是江楓,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以前到現在收集的動漫周邊商品,不過江楓我收集的大多是比較偏實用性的,有收集買過動漫的公仔但是今天不公開,高三之後就再也沒買過公仔了嘻嘻!歡迎進來觀看喲!



第一個小夥伴---資料夾篇。

火影忍者----
我最喜歡的資料夾,我在露天找超久最後是在買動漫找到的,是為了第四代還有卡卡西才買的xD



航海王的羅----
我最喜歡的角色,他比一班的資料夾還大,是那種打開(翻起來)有好多層的資料夾。




名偵探柯南----
我其實很喜歡平次與和葉這個CP,所以我超想看這個劇場版,加上這麼資料夾的配色,剛好江楓我代表我的就是楓葉哈哈,我很喜歡這個資料夾。



Free-----
這個那個剛好看到就買了(心虛),其實就是因為我很喜歡這張圖哈哈。




第二個小夥伴---抱枕篇。

火影忍者----我最喜歡的兩個角色的抱枕哈哈。



黑子的籃球----這是高一的時候就買了,他原本已經泛黃了,後來不久前又被我拿去洗過一遍,但我覺得他已經回不去最初的潔白了.....說到這個因為我娃娃很多,我覺得我也要找一天把他們都洗一遍才可以...........。




第三個小夥伴---小東西篇(?)。

從左至右,火影忍者博人書籤、獵人劇場版書籤、進擊的巨人庫克牌。


在買動漫上面買到的便宜迴紋針以及吊飾:)


遠從日本飄洋過海的火影忍者劇場版墊板,這是我最喜歡火影忍者系列當中的電影,忍者之路。




然後因為我很喜歡逛書店,之前去買書的時候,我還記得那天我買了兩本黑子的籃球公式書以及航海王的兩本公式書,然後這個是活動所以送的隨機書籤。

我給我朋友看的時候,他們都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現在我的大學同學、或是跟我很熟得人都直接叫我江楓,我也很喜歡他們這樣叫我。

但是我老實地跟他們說,我高一的時候被我的同學取了一個稱號叫做......H妹。

我朋友對我的眼光更加奇怪了哈哈,他們還問我說可以這樣叫我嗎?

我說不行,叫我江楓就好哈哈!不過我高一的朋友也沒有惡意了,雖然沒有排斥H妹這個稱號,但是我更喜歡現在的名字,江楓。



這是火影忍者忍者之路的小型筆記本喲!




這一個是在動漫展一個是在露天買到的日曆,存脆是來收藏,因為捨不得用。


這也是在動漫展當中買的,算是袋子嗎?
反正被我拿來當小說、漫畫的書套裝製品,因為我的書很多,而且我喜歡把我的書拿去裝上書套嘻嘻!

說到書,我最近買書最大的手筆就是我花了八百多塊快九百,買了整套二手的結界師全集漫畫,總共有35本,我覺得滿划算的。

最近想要收集家庭教師的全套漫畫二手,我個人不排斥購買二手書,說真的我現在幾乎都在買二手書,可以接受到至少五成新的地步呢!






好了,以上就是江楓跟大家今天分享的東西!

我趕在我下午三點之前去面試做出來的文章哈哈!

下次應該就是明天想跟大家分享,那些沒有做出第二部動畫的可惜精彩作品。

對了!順便跟大家分享,我之前買到的降世神通裡面的阿霸!!

我真的覺得超可愛的!尤其是你擁抱他的時候,感覺胸部有被壓(被踹)。

我朋友都不敢抱他,可能是因為它有六隻腳,他們說我開心就好,實在是太傷心了!

你們也跟我一樣很喜歡他對吧?!

該不會沒有人知道他是誰吧?!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給江楓 GP 訂閱 加好友
江楓愛你喲!!!

歡迎觀看江楓的其他作品喲!!!江楓愛你哈哈

並且歡迎多多支持江楓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40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LOVe高橋李依
突然想起小時候買COCO雜志附送的鋼彈folderXD

07-03 12:59

江楓の小夥伴世界。
鋼彈!!!COCO不是飲料店嗎?哈哈!能把這兩個擺在一起也是很厲害WWW07-03 18:59
無糖綠一杯
那火影海報我也有 很好看
順帶一提 劇場版我喜歡血獄

07-03 13:26

江楓の小夥伴世界。
失落之塔也不錯07-03 18:58
夜梓的臨殃
好厲害( •̀ㅁ•́;)
我好像只收集過動漫的卡貼QAQ
江楓好厲害wwwwww
每一個我都知道wwww

07-03 15:16

江楓の小夥伴世界。
我是比較大眾化xDD應該吧!07-03 18:58
翼決(KYC)
妳真是火影迷ww
不過我只對航海王感興趣XD

07-03 18:38

江楓の小夥伴世界。
我也很喜歡航海王哈哈!羅超帥!07-03 18:57
阿未
好多收集圖片

07-03 18:45

江楓の小夥伴世界。
喜歡圖片07-03 18:57
阿未
辜疏城外寒山寺 半夜鐘聲到客船 [e35]
[e35]

07-03 19:08

江楓の小夥伴世界。
國文甲上上、給你一百分!07-03 20: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zxc3802885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騷擾同學】【遊樂園】國... 後一篇:【騷擾同學】我朋友不知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