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不良法師31-撤退,這是命令!

作者:鑫森淼焱垚-武邢│2018-06-26 15:02:59│巴幣:0│人氣:59
 
不良法師31-撤退,這是命令!
 
“不要緊,這是你們應該的。剛才也說了你們都還只是學生,沒必要把大好的前程葬送在這裡。”看著掉頭就走的那個人,罡山震出言寬慰剩餘的四人,隨後轉過頭面向所有小隊,提高音量命令道”二隊迅速進入北山鎮,引導並保護村民撤退,一三四隊,隨我去殺出一條讓鎮民撤退的路線。”
 
罡山震他們所在的地方,與北山鎮中間,就是其中一批妖靈的聚集地。無論是罡山震要去掩護鎮民,或者鎮民要往罡山震所在的方向撤退,都會遇上這批妖靈,因此這批妖靈非殺不可。
 
四個隊伍收到命令之後立刻便展開行動。二隊原本就在北山鎮之內,掩護鎮民撤退的任務,也就順理成章的交由他們來做了,一方面也節省了其他隊伍趕路過去的時間。一三四隊則迅速的拔營,準備面對一波大戰了。
 
過了小半個時辰之後,戰爭打響了。一隊與三隊分別從兩側吸引大批妖靈的注意力,讓出了中間一片相對妖靈較少的位置,由巫火帶領的四隊突圍。
 
左右兩側為了降低中間巫火這一隊新兵的壓力,幾乎是將整個隊伍深陷妖靈的包圍之中,以求更多的妖靈往這邊攻擊。場面可以說是險象環生,好在兩隊都是經驗老道的實戰軍隊,面對將近四百的妖靈圍攻,依然默契的配合著。
 
巫火見兩側妖靈被吸引的差不多了之後,一揮手示意自己的四隊開始從中間突圍。由眼鏡男在前方施展風靴擔任坦克,經由練習之後的眼鏡男,靈活的走位誘導妖靈的攻擊打向自己,騰出一個安全的輸出空間給在後面輸出的巫火。
 
木凝香殿後,密密麻麻的天枝鞭形成了鞭陣,阻擋後方妖靈的追擊,同時尖銳的枝頭刺穿越過鞭陣的部分妖靈。王芷語則隨時注意眾人的受傷狀況,偶爾難免有被密集魔法攻擊擊中的傷痕,也會迅速的得到治癒法術的治療。
 
巫火這一隊面對兩百近三百的妖靈,本來在練習的時候,是挺吃力的,但四人經過了多次的練習跟磨合,加上這一次的戰役恐怕得賭上性命去完成,四人都是聚精會神,全神貫注,容不得一絲絲的差錯,因此每個人都是超常發揮。
 
經過了約莫半個時辰的衝殺,四人總算是殺出了重圍,見到早就在北山鎮中的二隊,與準備好撤離的鎮民。
 
“太好了,是軍隊,真的有軍隊來救援我們了!”
 
“英雄,你們都是英雄,面對這麼大量的妖靈,不惜犧牲自己闖入妖靈群中拯救這裡的鎮民,每個都是英雄。”
 
鎮民們見到殺出重圍的巫火一行人,紛紛興高采烈的表示感謝,這讓巫火心裡是美滋滋的,他就是很享受這種被高高捧著的感覺。
 
“不好,後方妖靈察覺鎮民撤離,開始追擊了!四隊請盡速護送鎮民離開,由我們二隊斷後。”這時候魔訊傳來二隊的回報。這實在是一個不怎麼好的消息。
 
一隊跟三隊還分別在兩側被妖靈群圍攻,暫時是分不開身了。面對後方追來的兩千妖靈,讓巫火的四隊去斷後肯定是活不成的,甚至沒抵擋住幾下就會被妖靈追上來了!所以這時候二隊也很認份的主動接下了這個簡直送命的任務。
 
“讓我們留下來戰鬥!”巫火不甘心,怎麼可能讓二隊的人孤軍奮戰?要死也要死在戰場上做個戰死的英雄,那樣才值得人尊敬好吧?
 
“四隊立刻掩護鎮民撤退,這是命令!鎮民沒有你們掩護,不可能自行穿越妖靈群,聽懂了沒有?”罡山震也從魔訊中收到了消息,立刻以命令的口吻下達指令。鎮民撤退的時間緊迫,現在正是爭分奪秒的時刻,容不得遲疑。
 
巫火四人也不傻,當然知道這樣才是最好的辦法,否則別說是鎮民撤退了,他們這群人以及鎮民們,今天都得交代在這裡了。
 
收到了命令的巫火,恨恨的執行了命令。同來時一樣的陣形往回撤,只不過王芷語需要額外引導眾人撤退路線。
 
“一隊三隊,隊伍往中間靠攏,為巫火及鎮民們騰出更多的移動空間!”罡山震戰鬥中注意到,原本兩側比較靠近中間的妖靈,發現大批沒有抵抗能力的鎮民在撤離,紛紛往巫火的隊伍這邊移動過來,說甚麼也不能讓煮熟的鴨子飛了,非要拿下這群鎮民不可。罡山震見狀只好再讓自己的一隊與三隊更深陷包圍一些,這樣可以吸引更多妖靈過來,好替巫火一群人分擔更多壓力。
 
“一三四隊注意,後方妖靈失控了,不惜一切死命往鎮民追擊。”二隊本來正在努力斷後,沒想到後方的妖靈根本瘋狂的不受控制了,直接越過他們去追擊正在撤離的鎮民,同時二隊已經完全深陷包圍,這已經不是兩側那種三四百的數量了,是整整兩千的妖靈包圍著他們。
 
深深的夜色裡,戰鬥此起彼伏,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二隊的成員一個接一個倒下,鮮血流淌了滿地。四隊這邊少了二隊的斷後,壓力也頓時大增。無數的妖靈往他們追擊過來,驟雨般的魔法攻擊,使得巫火四人已經漸漸抵擋不住了。一千多的鎮民,也有不少人受到魔法攻擊而開始出現傷亡。
 
“可惡!都給我殺,殺,殺,絕對不能讓鎮民受到傷害,特麼都給我拿出吃奶的力氣。”罡山震不甘心啊!二隊已經折損了,這要是鎮民再保護不了,這一趟來這裡,簡直就不是來救人的,而是來送溫暖的。
 
★☆★☆★☆★☆★☆★☆★☆★☆★☆★☆★☆★☆★☆★☆★☆★☆
 
“唔,這是甚麼地方?我好像還沒死?”毛士凜從昏迷中悠悠轉醒,看了看四周,發現自己躺在一個山谷之下,旁邊還有一條清澈的小山澗正涓涓流著。
 
回想起之前,他成功把七成左右的妖靈引開之後,瞬間移動連續施展了兩次,稍微拉開了與妖靈之間的距離,隨後天箭雷連續射出,將周圍的妖靈給清理乾淨,為自己爭取了一個相對安全的落腳點。
 
但耐不住來自妖靈的魔法攻擊如同雨點般密集,移動到哪裡都不是。好不容易爭取到的落腳點,隨後又被下一波魔法攻擊給覆蓋了。毛士凜無奈,瞬間移動再次連續催發。
 
幾次下來,毛士凜發現他短時間之內竟然也是滿安全的,至少妖靈們對於他這種幾乎無詠唱的魔法師,還沒辦法有效的跟上戰鬥節奏。只不過這次留給他的落腳點並不太好,是在一個山谷邊。
 
毛士凜的天箭雷從山谷上往下一陣掃射,但明顯不像之前這麼瘋狂。他的魔能經過練習的消耗,以及後面高強度的戰鬥,很快就要見底了,再想不出辦法逃離或者得到支援,他恐怕就要交代在這裡了,他必須節省一點魔能,為自己爭取更多的時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62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不良|法師|31|鑫森淼焱垚|武邢|奇幻|魔幻|異界大陸

留言共 2 篇留言

松原之鷗
最下面"他恐怕就要交代在這裡了" ,用交代感覺有點怪怪的

06-27 12:29

鑫森淼焱垚-武邢
交代這個詞,也有完結的意思!
在許多文章,口語化用法裡面,也都有類似的使用!
並不會很奇怪唷~
不過武邢並沒有特別關注這是從哪裡開始使用的詞,
如果有興趣可以自行去搜尋一下^^06-27 15:39
松原之鷗
原來如此 謝謝回覆 [e19]

06-27 16:00

鑫森淼焱垚-武邢
不會的,發了這麼多篇章節!你還是首個在文章下方發表留言的呢!
很希望多收到類似的討論及留言,每個留言對武邢來說都是重要的經驗唷^^06-27 16: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ears15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良法師30-妖靈圍城... 後一篇:不良法師32-山谷中的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