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不良法師29-生死不明

作者:鑫森淼焱垚-武邢│2018-06-24 15:08:41│巴幣:0│人氣:84
 
不良法師29-生死不明
 
“渾蛋,你這樣不地道啊!你要是死在這裡,以後誰來跟我爭個高下了?”巫火直接傻眼了,毛士凜可是他認定的對手,唯一跟自己一樣天賦異稟的天才。毛士凜這麼做絕對是九死一生,這樣自己以後豈不是要高手寂寞了?
 
其實巫火心裡真正的想法是,這樣未來誰來襯托我才是天才中的天才?只是這些別人都不會知道而已。
 
“替我保護好王芷語。”魔訊那邊傳來毛士凜的聲音,隨後就因為超出了通訊距離,失去了聯繫。
 
巫火這邊三個人,要突破重圍去救援毛士凜是不可能的了,而剩下三成左右的妖靈,對於剩下的三人來說已經不是甚麼壓力了,至少撤回大部隊沒甚麼問題。
 
很快巫火三人便與霖右男親自帶領的救援隊會合,由救援隊的人接手了戰鬥。三人回到了大部隊,眼鏡男隨後就來看望他們。
 
“毛士凜呢?我的哥呢?”眼鏡男現在是真心的替毛士凜擔心,特麼有一個人可以不顧性命的為自己拉仇恨坦傷害,要是還不尊敬他一點,稱他一聲哥,眼鏡男都覺得自己會對不起天地良心。
 
“他…..恐怕回不來了!”說話的是木凝香。王芷語與毛士凜交情最深,還是處處保護自己,關心自己的人,以這時候她的心情恐怕根本開不了口。巫火跟毛士凜彼此是敬重的對手,雖然雙方談不上有甚麼好感,但心裡恐怕也不會好過。
 
“怎麼會?怎麼會?他的瞬間移動跟那變態一樣的施法速度,全力施展只會比我還快,要逃跑不可能跑不掉的吧?”眼鏡男實在是受到了打擊。雖然與毛士凜認識的過程並不愉快,但這幾天相處,眼鏡男也知道在毛士凜痞痞的外表下,卻有著對身邊朋友的那種強烈責任感,讓人打從心裡覺得跟著這樣的人混絕對不會吃虧。
 
每次一有突發狀況,他優先考慮的都是如何保護好眾人,而不是先考慮如何保護好自己。想到這裡,眼鏡男著實有些愧疚,因為妖靈攻擊他的時候,他竟是優先考慮自己撤退,丟下了毛士凜自己先逃跑。
 
“嗚嗚…嗚…。”旁邊的王芷語聽到這段對話,不自覺的掉下了眼淚。回想起第一次與毛士凜認識,在那簡單的治癒室之中,毛士凜用那壞壞的眼神注視著自己,就跟那些不懷好意的人一樣。可是誰能想到,到頭來,最照顧自己的人竟是他。就連最後那句話,都是讓人保護好自己,這樣的人怎麼會被自己歸類為不懷好意的那一類人呢?
 
“唉,這世上又多了一個癡情種。”木凝香心疼的走了過去,摟住了王芷語的臂膀,讓她靠在自己的肩膀上。
 
這時候霖右男也回來了,腳步略帶沉重的走向幾人。
 
“有毛老大的下落嗎?”眼鏡男第一個直奔上去問道。他現在是真心想認毛士凜做老大了,能認這麼一個照顧手下的老大,絕對是賺到了。
 
“已經派遣更多的法軍隊去尋找了,有發現他戰鬥的痕跡,但目前為止還沒找到人。”毛士凜是罕見的雷屬性魔法師,戰鬥的痕跡很容易辨認,但即使有這條線索卻愣是沒找到人。
 
“不過你們放心。我們會加大搜索範圍,至少目前為止還有他的戰鬥痕跡,他肯定不會有事的。”霖右男也許軍人當的久了,戰場上見的生死多了,已經沒有太多的傷感。以至於一時也不知道該如何安慰眾人,這恐怕是他目前能想到最好的安慰詞了吧。
 
“你們先去休息吧!明天你們就要加入實戰部隊去練習實戰技巧了!妖靈部隊的大量集結,也已經開始對這附近造成了威脅,正好是需要你們投入戰鬥的時機了!希望你們能拋開悲傷的情緒,專心面對接下來的戰鬥,那能拯救更多人,讓類似的悲劇不要再重演。”霖右男作為職業的軍人,這類的事情即使悲傷,也只會讓他更堅定驅逐妖靈的信念。他可以很快的就恢復情緒。
 
一夜無話,隔天,四人暫時拋開了悲傷的情緒,將希望寄予搜索人員,希望還有那麼一絲絲毛士凜存活的可能性。
 
毛士凜的隊伍,暫時由巫火接替隊長,並在其餘的新兵之中,另外找來了一個人暫時補上毛士凜的空缺,大部隊將要進入實戰演練了。這天眾多的實戰部隊中都來了人,他們都是各個實戰小隊派來接應新兵的,將每一個新人小隊領回自己的隊伍,再由這些隊伍帶新兵作戰。
 
接應巫火一行人的叫做罡山震,方正的臉型加上一臉的絡腮鬍讓他看起來非常粗獷,光聽名子就覺得這是個一跺腳整個地板會震三震的霸氣人物,加上他還是個土系魔法師,施展魔法的時候,地面恐怕都不止震三震了。
 
罡山震與眾人閒聊了一番之後,便準備將眾人領回自己的部隊了。臨走前,王芷語不死心的詢問了霖右男搜索的情況,不過得到的回答依然是沒有消息,連戰鬥的痕跡都沒有再看到了。
 
到這個地步霖右男已經找不到甚麼話可以安慰眾人了,一個人深陷數百妖靈群中整整一天沒有消息,存活的機會實在是非常渺茫了。
 
“哈哈哈,別太難過啦!我告訴你們,雖然戰場上危險重重,但是相對的奇遇可是特別多的,我們隊裡之前可就有這樣一個大難不死還有後福的人唷!他現在的職位跟能力,都比我還高還優秀了呢!說不定你們的朋友,過幾天就蹦蹦噠噠的用一身救世主的姿態跑回來了呢!”罡山震外表粗獷,不過說話樂觀開朗的多,他的這一番話,雖然沒能將眾人的陰霾一掃而空,但真心讓眾人稍微恢復了點精神,比起霖右男的那種安慰,好了不知道幾百倍。
 
“在這個臨時的營區裡面,有三支隊伍加上你們總共四支,之後的戰鬥中,大家可要同心協力囉!”罡山震將眾人領回了自己小隊的駐紮地,簡單給五人介紹了一下駐地各處,整個駐地是以軍用帳篷所搭設的,帳篷的質料都非常厚實,似乎還有遮風擋雨的功能。就是不知道,這些物資怎麼運送過來的,魔法界不像眾生界有汽車飛機,可以大量運送作戰相關的物資。
 
整個臨時營區不大,分為寢室,作戰指揮室,以及一些生活類的區域例如野戰茅廁及盥洗間。因為是戰爭這種非常時期,相對的茅廁與盥洗間的隱私做的就不是那麼理想。不過罡山震相信在自己的營區裡面,不會有人敢做甚麼小動作,雖然他樂觀開朗看似很好相處,但誰敢在他的地盤鬧事,他翻起臉來也是很果斷的。
 
“報告中隊長,在您回來之前,二隊成員探查到了妖靈的異常活動蹤跡,是否現在就去剿滅?”介紹到一半,一位負責回報的成員匆匆跑來,用極快的語速說道,聽著就感覺情況很危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41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不良|法師|29|鑫森淼焱垚|武邢|奇幻|魔幻|異界大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ears15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良法師28-妖靈部隊來... 後一篇:不良法師30-妖靈圍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