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達人專欄] Balance of terror-策劃(四)

作者:秋楓過客│2018-06-22 16:42:23│巴幣:0│人氣:200
策劃(四)
        
        一層一層的房屋堆疊而起形成一座高聳大樓,電梯內的兩人相互不語,直到電梯鐵門緩緩打開後,其中一人開口說”請”,兩人才解話語間的煩悶,煌跟隨著男子走過長廊,雖見另一側的電梯滿目瘡痍,但走廊依舊保有典雅風範不失氣派。
        男子打開房門讓煌走入然後馬上將門關上,而煌一人走入後站在洛地窗戶邊的男子慢慢轉過身。
        「你們東方人見一名豐功偉業的人,是不是說一句久仰大名此四字的話語?」
男子口音帶點外國腔調,講起中文雖然可以聽得清楚,但有幾個字無法聽得意思,煌走上前他不拐彎抹角,直說:「久仰大名這四個字,讓我十分惶恐,還有看來先生很想學習東方文化,如果你想我可以教先生只招。」
        「呵,看來我們兩人似乎蠻合的,那這樣我也不多說甚麼?大亞聯邦的軍師,我們要不要聯手?」
        「聯手?」
        「是的,因為你知道現在的世界是怎麼樣子嗎?」
        「自從南北極地爭奪後,世界畫分成四個聯盟,一個是以中國為首的大亞聯邦,一個是以美國為首的美歐聯合,還有一個是以中東以及非洲大陸散佈的各國的第三世界,還有一個是加拿大、澳洲、日本等國家形成的中立連結,這四個區域。」
        煌說的同時揣摩男子的臉龐以及舉動,因為只要提起自屬的地區或者是聯盟,總會有一些不自然的小舉動,但煌觀察時後發現男子沒有任何小舉動,看來對於自己所屬的國家並沒有完全的信任,或者是一種心中無愛舊故的心。
        「是啊,且會導致成這樣並中立連結的出現;是因為前兩回的戰爭所造成的,不然就不會有中立連結的出現。」
        男子說著同時走往大廳旁的吧台處並說:「不知軍師你喝甚麼?」
        「不了,我不喝。」
        「不用擔心,我不會在裡面下毒,還有既然要談合作,當然要談利益,不然就會向上兩回的能源;以及食物分配不均而打起來。」
        「那兩場我未出生,所以不清楚狀況。」
        「真的嗎?」
        男子抱持著懷疑地態度注視著煌,煌走到吧檯前坐下說:「那先生你參予過?」
        「你想想看。」
        「呵,看來我們互相都在打啞謎,沒關係,正所謂河水不犯井水,井水也不會怒而衝破河水。」
        煌說完後轉過身準備離開。男子一邊攪拌著咖啡粉一邊說:「我沒說離開時,誰也不能離開,還有你家的那一名少年已經回到家了,雖然帶了兩隻小貓回來,但也逃不過子彈。」
        「你說甚麼?」
煌轉過臉時窗戶門簾逐漸闔上,然後降下一個巨大的頭影布幕,並投射出來的影像是伊佐家的窗台邊。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你的家人?但根據這一些日子部下的回報,你好像對它有份感情在。」
        男子將泡好的咖啡倒入杯中,然後擺放在吧台上說:「請用,還有至少喝完這杯再走也不遲。」
        煌走回吧檯前拿起咖啡喝上一口,發現濃郁的味道渾厚而單純,雖然苦味將果實的甜味以及酸味都掩蓋住,但是苦味卻不會讓人難以下嚥,反而是一種回甘的滋味,這種感覺就算不喝咖啡的人,大概也能不加糖或牛奶就可以將它喝完。
        他拿著杯子聞著咖啡香味,香味隱隱觸動鼻間的感覺,引動味蕾想要一口接著一口品嘗,煌看著杯中的顏色,雖然映入眼眸中的感覺只是單純的黑色,可事實上卻不只是單純的黑色,因為在細微的燈光下杯緣露出一層褐色感,使得人感覺雖然只是單純的一杯咖啡,但卻隱藏著滿滿的變化趣味。
        「看來軍師你很少喝到這種咖啡吧。」
        「確實,這杯咖啡給人的感覺就不平凡。」
煌放下手中的杯子說:「雖是如此,但剛才到現在,我還尚未詢問先生你的名子?」
        「呵呵,我的名子你不是早就知道嗎?」
        「我是說你的真實名子,不然如何繼續談條件?」
        「也是,我該拿出我的誠意來,不然只單靠威脅我們的合作;也是薄如輕羽般即吹就散。」男子繼續說:「我名為”邯沙克”,請多指教。」
        「邯沙克先生,那你要談的計畫是甚麼?」
        「我啊,想要跟你連手毀了美歐連合以及中立連結。」
        「你有把握?」
        「有,因為你知道第三世界不缺是甚麼嗎?」
        邯沙克轉過身看著煌,煌搖了搖頭說:「難道是人嗎?」
        「呵,人在怎麼加也比不過大亞以及美歐兩方的人數。」
        「說的也是,那不缺甚麼?」
        「不怕死的人。」邯沙克走到煌面前說。
        煌再度拿起身旁的杯子說:「不怕死的人確實可怕,但有勇無謀總有一天會消磨精光,到時我和你們聯盟,那我們大亞可不就完蛋了?」
        「這你無須擔心,因為你也見識過我們的實力。」
        「甚麼實力?」
        「就是前些日子,早報所報導出來,軍營炸毀的事情。」
        「那件事情是你們做的?」
        「是的,且接下來我們將對各地區採取各個即破計畫。」
邯沙克轉過身走到螢幕前,拿出口袋中的遙控器按下中間的阿拉伯數字一的符號,然後布幕瞬間出現一張世界地圖,然後地圖上滿布點狀物符號,且顏色區方為紅、藍、白、黑四種顏色。
        「請問這是?」
        「這是我們已得知的地方軍營的所在處。」
        「……」
        煌注視著上面的各地的點狀分布,發現紅色是代表美歐聯合,而藍色的代表大亞聯邦,白色的代表中立連結而黑色的則代表第三世界,但第三世界的分佈過於分散,感覺不太像軍營的所在地。
        「怎麼樣?有這一份資料,我想大亞應該不用一年的時間;就可以摧毀美歐聯合與中立連結吧?」
        「確實,只要有這份資料,我們可以很快地將他們摧毀掉,但現今我們已簽屬和平條款,所以不會對另外兩個採取行動。」
        「真的嗎?根據我的情報來源,聽說美歐的那位智腦也開始行動,且根據情資她是來收集跟你相同的東西。」
        「是嗎?那還真可惜,我已經都弄好了。」
        「是啊,他來遲了一步,所以他接下來會怎麼做,不用我說,你也應該知道。」
        邯沙克話語帶著保留,煌頓然放下手中的杯子衝出房門,邯沙克站在原地將布幕收起,然後轉過頭看著已沉默的夕陽。
        
        「遊戲要正式開始了。」
 


上一集                                                下一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19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章|小說|自創|愛情|友情|親情|奇幻|科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完美暗殺~...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