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Minecraft創世神同人 與怪物為友】 第五十四集 漫不經心是危險的開端

作者:維特夏│2018-06-21 10:54:42│巴幣:20│人氣:462


  
  最後安德曼沒有在繼續想下去,並答應了帕莉的請求,一來是想暗中觀察這位盜墓賊到底是何方神聖,就這樣安德曼跟隨著帕莉,來到了隔壁西方大陸上,一處讓常人難以尋找到的遺跡。
  
  一大片的沙漠上,只有少數幾朵乾枯了的仙人掌,而且在四五格高的仙人掌上,還掛著幾副以失去生命的白色骨骸。
  
  「唉?——大太陽底下居然還會有骷髏怪物的屍骨,這未免也太稀奇了,難道還沒死透?」
  
  安德曼指著一旁仙人掌上,疑似骷髏怪物的頭骨,還有地板上散亂著一些白色骨骸,對著身旁的帕莉問道。
  
  在安德曼他們所存在的世界中,生物死掉之後只會噴出物品跟經驗球,並不會有類似眼前骷髏死亡之後,散亂著白色骨骸的現象,這對這個世界的人來說,是個很匪夷所思的事情,因為生命結束後掉落經驗球與物品,是世界唯一不變的法則。
  
  「安德曼先生那個是遺跡的裝飾,痾…..盡量還是別亂碰比較好,怕會誤觸一些陷阱。」
  
  看著安德曼好奇用手戳了戳白色的骷髏頭骨,臉上的表情就像是找到稀奇玩具的小朋友,帕莉表情愣了一下,連忙制止了一下安德曼,並提醒他說可能會誤觸什麼遺跡機關。
  
  「诶——帕莉小姐可是這裡放眼望去,沒有任何看起來像遺跡的建築,這裡只有一大片的沙子,還有幾顆詭異的骷髏骨骸,並沒有看到任何遺跡呀?」
  
  對於帕莉所說的話,安德曼伸手指著眼前一大片的沙漠,在沙漠的上頭還滾過了幾顆乾草球堆,看起來就與一般沙漠一樣無誤。
  
  「安德曼先生眼前看到的事物,並不一定是真的,所謂的遺跡就是會隱藏在,讓人意料不到的地方,接下來的事情可能會讓安德曼先生感到非常困惑,但還是記得要緊緊的跟著我,好嗎?」
  
  帕莉看著安德曼得紫色雙眼,用著極為認真表情對著安德曼說道。
  
  說完話之後的帕莉,伸手從自己的魔術大空間中,拿出了兩把附有刀悄的黑色短刀,掛在了自己黑色短褲兩旁的腰際上,帕莉雙手按在了兩隻短刀的刀柄上,做好了隨時可以攻擊的準備。
  
  「诶!……那兩顆紅色的大寶石….這兩把短刀不就是……」
  
  安德曼注視著帕莉拿出來的武器,似乎察覺了武器的來歷,有些驚訝的指著帕莉的腰上說著。
  
  黑色短刀刀柄尾端,各自鑲有如瓶蓋一般大小的大紅寶石,晶瑩剔透的紅色寶石上,微微透出的紅色微光,散發著一種不斐的氣息,而一般紅寶石的價值,並不足以使安德曼感到驚訝,最讓安德曼驚訝的事情是,短刀的黑色木質刀鞘上,還刻有玫瑰圖案的銀灰色圖騰。
  
  看著那刀鞘上的銀灰色玫瑰圖案,安德曼似乎明白了這兩把短刀是什麼東西,而眼前這位女孩的身世,安德曼又更是不明白了。
  
  「這個以後有機會,我在向安德曼先生解釋,現在先準備進去遺跡了。」
  
  帕莉似乎明白安德曼的疑惑,伸手對著玫瑰圖案的短刀上拍了拍兩下,向安德曼告知說以後有機會在解釋,並直接抓住了安德曼的右手,往空空如也的沙漠上走去。
  
  「啊!——帕莉小姐,不是……我這個……」
  
  被帕莉忽然抓住手的安德曼,從嘴裡發出了驚呼聲,這一刻被帕莉細小的手抓著的安德曼,內心中小鹿正不斷亂撞著,雖然嘴裡說得有些不情願,但身體還是很老實的跟著,完全沒有絲毫想要掙脫的樣子。
  
  帕莉一手拉著安德曼,另一隻手按在了玫瑰圖案的短刀上,臉上一副戒備的神情,讓身後注視著她的安德曼,都能感覺了一絲緊張的情緒,然而來到沙漠正中央之後,帕莉停下了自己的腳步,然後用著嚴肅的表情看向了安德曼,向他說明了接下來的行動。
  
  「安德曼先生,接下來的事情可能要麻煩你注意聽好了,因為一個步驟不對的話,可能會觸動遺跡的陷阱,到時候我們兩個可能都會有生命危險。」
  
  「好的帕莉小姐,只是那個遺跡在…..哪裡?」
  
  看著帕莉一臉認真的說明,安德曼自然不會當做是她在向自己開玩笑,但沿路從沙漠走過來,可沒看到任何的遺跡樣貌,這讓安德曼不得不感到疑惑了。
  
  「安德曼先生會疑惑很正常,因為這個遺跡所在的地點,就在我們踩著的沙子下方。」
  
  感覺到了安德曼的不安,帕莉臉上沒有太多的表情,依舊是一副很警戒的狀態,並伸手指向了沙漠地上,向安德曼說明了遺跡的所在位子。
  
  「啊——在這下面?遺跡被沙子埋住的話,我們要怎麼進去?」
  
  聽到帕莉這麼一說,安德曼臉上的表情一愣,低頭看向了沙漠地上,然後向帕莉提問著。
  
  「需要先進行一些步驟,才能成功進入到遺跡裡面,所以安德曼先生可要認真聽好,我接下來所說的事情了。」
  
  「嗯——帕莉小姐一切都聽你的。」
  
  安德曼看著如此認真的帕莉,雖然心中有著很多的疑惑,但看著如此認真的她,身為紳士的安德曼,也不得不化身成為了聽話的小男人。
  
  此時的帕莉從魔術大空間,拿出了幾張有點古舊的牛皮紙張,上頭密密麻麻的圖畫,看起來就像是某種建築的藍圖,然後開始對著身旁的安德曼,細心講解了遺跡進入後會遇到的狀況,然後提醒著他要如何避免掉陷阱。
  
  看著帕莉如此認真的模樣,從她嘴裡發出輕脆的聲音,聽著她細心的說明,回憶起早上看到的美景,此時安德曼的心中,早已深深被那個馬尾女孩給吸引了…….
  
  「以上大概是要注意那幾點,安德曼先生有聽明白嗎?」
  
  「…..喔……有有…我明白…幾處陷阱一定不能處碰到,嘿我有聽到….」
  
  「那我們進去吧。」
  
  就這樣帕莉又牽起了安德曼的右手,帶著有些懵懵懂懂,在最後幾乎根本沒聽到重點的安德曼,進入到了這個埋藏在沙漠底下,極度危險的遺跡之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06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居然没听到

06-21 12:04

維特夏
XD 這很關鍵 06-21 18:26
MarioDon
安德進去後一定不斷觸發陷阱
帕莉:你是故意的?

06-21 18:21

維特夏
然後兩人就....一同RIP了 Minecraft創世神同人 與怪物為友 完(等等 主角啥時換人了06-21 18:27
朗朗
感覺偷偷立了個flag ( 怕

06-21 23:19

維特夏
安德曼頭上以插好旗子了 立滿三根 再見掰掰06-25 14: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ob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下雨天之我不想打字... 後一篇:[達人專欄] 【Min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