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初音:「羅密歐與灰姑娘」

作者:沙織│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 2nd│2018-06-16 00:53:36│巴幣:48│人氣:1159
  vintage dress古典禮服,歌曲「羅密歐與灰姑娘」的經典裝,造型源自SEGA在PSP時期的徵稿作品,當年沒有比這套更華麗的服裝,所以在「白い雪のプリンセスは」、「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甚至「カンタレラ」都很好用。


  2015年初和2016年末拍了兩次都還不甚理想,現在的我相信自己還可以拍得更好,所以第三度來拍這個最初的造型,這次背景不用大時鐘了,換一個別的。


  至於服裝,雖然前兩次都有提到過,不過這裡還是稍微提一下出處,這套並非VOLKS官方製作的,是網拍購入的二手衣,對方訂做那時DD初音也未推出,並不是做給初音穿的,所以上圍尺寸特大,兩次的拍攝都有再修改過,大概有兩三套服裝的胸圍都會被我縫小所以還算服貼
左邊的袖子過長就只能各種方式盡量調整。然後這次的修改是頭冠自己買了新的,鞋子也換了自己另購的,纏腿緞帶也是,還有蘋果~終於買到適合的大小。


  以前認為緞帶綁不上腿,原來只是因為以前的太細了所以不行,建議至少要三分緞帶較能綁得住,另外緞帶其實不太會染色,至少我目前為止沒有碰過緞帶色移的情況,比較容易忽略的還是縫線處的線會染吧...



  這個動作就要說起最近即將開訂的完成品,繼小紅帽、DECORATOR、heart hunter、black jack之後,最令我期待的企劃,大家也別忘了訂一隻~XD不過我和完成品的動作左右相反就是了。


  向爸爸和媽媽道聲晚安
你們就好好地 去做個美夢吧







  之前跟蘋果合照時被指出太大了而不自然,不過後來發覺到並非不自然,而是代表我拍得不好,不然別人的黏土人拿著真的糖葫蘆那麼大,也沒見過有誰指出不自然?本來拿著特大的道具也是一種表現方式的說。


  拍完所有站姿後又是慣例的推倒了...不是為了做什麼奇怪的事,是希望能表現一點點迷人的氣氛,以她的身體結構來說雖然有換過腿部零件,還是會卡在膝蓋的彎度限制,所以嘗試看看轉側身。


  拍半身時拍攝了一陣子還是轉回正面最好,然後超長馬尾也是重拍好幾次才作出這樣的形狀,各位如果也喜歡的話就是最令我開心的事了,下周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48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 2nd|VOLKS|DD|Dollfie Dream|羅密歐

留言共 5 篇留言

這樣看起來危險嗎
這首很好聽欸

06-16 02:06

沙織
經典名曲~^o^06-18 00:44
翔翔
這件也很棒!

06-16 06:15

沙織
太好了巡音是可以穿的~~06-18 00:45
一劍封邪兵燹
很正點 很漂亮 很美麗 很好看 很棒 不知道晚上的時候會讀會自己動呢?

06-16 12:13

沙織
哈哈~謝謝~06-18 00:45
水漾兔兔
我來提親了♡。

06-16 12:15

沙織
感謝捧場~~ww06-18 00:45
逃避現實的阿宅
這首歌很有印象呢~當初玩很多遍~

06-16 13:11

沙織
大家心目中的知名曲~~^^06-18 00: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saor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figma... 後一篇:[達人專欄] Doll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