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Minecraft創世神同人 與怪物為友】 第五十二集 焦躁的安德曼

作者:維特夏│2018-06-14 11:56:42│巴幣:18│人氣:579


  
  指尖胡亂敲擊著桌面,內心裡非常混亂的安德曼,紫色雙眼直盯著某個地方,時間又不知過了幾秒,此刻的安德曼腦海裡,那揮之不去的美麗上圍,在一次的閃過了畫面。
  
  「啊——好混亂啊!」
  
  面臨崩潰邊緣的安德曼,雙手遮臉懊惱得趴在了桌子上,就如同小孩子般煩惱的說著。
  
  安德曼第一次體會,家裡面來了個女孩子,居然是這麼讓人煩惱的事情,而且還看到了她美麗的銅體,雖然是只有雙峰的上圍,但那一刻的衝擊畫面,令安德曼想忘也忘不掉,就這麼深深得烙印在了腦海裡。
  
  「安德曼先生似乎有煩惱呢?」
  
  就在安德曼還在為這件事情煩惱的時候,那位馬尾村民從二樓走了下來,並剛好看到了正在懊惱的安德曼,便關心得向安德曼問道。
  
  「沒…沒事,這邊請坐。」
  
  安德曼聽到了馬尾村民的聲音,趕快的抬起了頭,又故作原本鎮定的紳士樣子,然後伸出了自己的手,示意著她坐到座位上。
  
  「喔好——話說安德曼先生家裡還真是漂亮,那些裝飾品都讓我看入迷了。」
  
  馬尾村民坐在了安德曼的對面,抬頭仰望著安德曼家中,牆壁上掛著的無數裝飾品,還有幾幅美麗風景的精美畫作。
  
  其中還有一個冬天中專門升火的紅磚壁爐,上頭還掛著一隻大大的鹿頭裝飾,而在兩隻白色的大鹿頭角上,還各自掛著兩顆小小的金鈴鐺當作是裝飾,微風輕輕吹過客廳時,金鈴鐺就會發出清脆的聲響。
  
  看著鹿頭角上的兩顆金鈴鐺,馬尾村民似乎有些看呆了,看著她注意裝飾品的模樣,平時看膩家中裝飾品的安德曼,重新得把目光放到了眼前的村民身上。
  
  雖然家裡忽然來了個女孩子他很開心,但安德曼的內心中,依舊還有保持著一定的警戒,面對眼前身分不明的女孩子,雖然看起來無害,但有些舉動還是令安德曼感到有些疑惑。
  
  「話說小姐,妳怎麼會知道我叫做安德曼?」
  
  腦袋中充滿無數疑惑的安德曼,面對著眼前的馬尾村民,先是向她詢問了這個問題。
  
  「叫我帕莉就好了,安德曼先生你也真是的,你家外面就有掛著門牌了,上頭還寫有安德曼三個大字,如果這還不知道你的名字,未免也太過失禮了吧。」
  
  馬尾村民聽到了安德曼所說的話,自我介紹了一下自己的名字,並向安德曼表示是門外有掛著門牌,所以才會知道安德曼的名字。
  
  「哎呀——我也真是的帕莉小姐,居然忘記自己有在外面掛門牌,呵呵——這也沒辦法的嘛,已經有很久一段時間,沒有人來拜訪我了。」
  
  聽到了帕莉的回答,安德曼搔了搔自己的頭,原先還對她有所警戒,看樣子是自己想太多了。
  
  安德曼雖然是做地下錢莊的工作,但借還綠寶石這件事情,通常是會親自到客人的家裡拜訪,一來是知道欠款人住的地方,二來是可以知道欠款人使用綠寶石的狀況,以免有欠款人借了綠寶石之後,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所以在家裡工作的安德曼,通常是在做抄寫財務資料,以及評估欠款人還款狀況相關的事宜,如果查覺有疑惑,安德曼就會直接登門拜訪,或是瞬道去幾處快要有危機欠款人家附近,評估評估狀況。
  
  「那個安德曼先生,其實我有一件事情想麻煩你,不知道你可不可以幫我。」
  
  「麻煩我?借綠寶石嗎?妳等等我拿個文件出來。」
  
  安德曼想起了帕莉當初很著急的來訪,而自己唯一能幫上忙的地方,只有財務上有辦法協助,便轉過了身準備從魔術大空間裡,拿出財務相關的評估資料。
  
  「我不是需要綠寶石,我需要你幫我一個忙。」
  
  然而安德曼手才剛伸了進去,就馬上被帕莉的聲音給制止了
  
  「啊?」
  
  第一次有人找上了安德曼,居然不是要借綠寶石,這讓正準備拿資料的安德曼,以為自己聽錯了,愣了一回兒之後,便把手放回到了桌面上,紫色的雙眼直直盯著帕莉,像是要等待著什麼回應一樣。
  
  「安德曼先生,我想請你幫我救救我的寵物,而且恐怕這件事情只有你可以辦的到了。」
  
  帕莉握緊著雙手放到了自己的胸前,面對著眼前的安德曼,帕莉露出了誠懇的表情,漂亮的黑色雙眼就這麼看著,安德曼的紫色雙眼說道。
  
  雖然安德曼是末影人,遺留在主世界的遺族,長年吸收知識以及經驗球的成長,但是身體中多少還是會有末影人的潛在危險因子,被直盯著紫色雙瞳,會使安德曼的警戒心不斷上升,焦慮複雜的心思也會不斷湧現出來,最終……..
  
  「出去!——」
  
  警戒心達到滿載的安德曼,克制不住自己內心的焦躁,面對著眼前的帕莉下了逐客令。
  
  蹦——
  
  安德曼有力的雙手,直接朝黑色橡木桌上憤怒一槌,然而無辜的黑色橡木桌,就像是豆腐一樣的應聲碎裂,四散的桌子殘骸早已失去了原樣,桌面上原本放有的東西,也都掉到了地板上碎裂了。
  
  「安德曼先生……」
  
  帕莉對於安德曼忽如其來的變化,似乎沒有感到驚訝,只是不斷著喊了的名字,但不論帕莉怎麼呼喊,安德曼似乎都沒有什麼反應,發了狂的安德曼不斷朝她攻了過來,情急之下帕莉也不得不做出閃避的動作。
  
  瞬間移動著的黑色身影直逼著帕莉而來,末影人發狂的攻擊不斷揮空,帕莉黑色眼眸似乎看透了安德曼所有的攻擊,每一次都能不插毫米的巧妙避過,而那些揮空的攻擊就這麼一招一式的打在了無辜家具上,場面一時之間就這樣陷入了混亂的局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30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YoYo
難怪欠他這麼多錢XD

06-14 17:28

維特夏
這些倒是其次XD 往後還有更多06-15 20:02
天無季
被敲壞的物品變成帕莉的欠款(?

06-17 23:32

維特夏
安德曼這麼紳士 這點家具的損失 會讓淑女擔嗎OWO
這裡預估也才個4~5W 人家帕利可是欠下數百萬的呢(感覺還滿不得了的06-18 00:44
朗朗
帕莉身懷絕技喔
(想到自己好多次躲不過安德的攻擊就GG了

06-18 16:03

維特夏
嘿阿 超兇猛的帕莉06-18 16: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ob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ine... 後一篇:[達人專欄] 【Min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