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沙狼-23.槍口

作者:秋楓過客│2018-06-13 21:12:13│巴幣:2│人氣:312
(以上靈感來源)

槍口抵住立昂面前,比力與艾迪兩人嚴正注視眼前少女,少女一身平淡地說:
「離開,我們這裡沒有傑西這個人。」
「你就是傑西吧。」
立昂臉上揚起一抹笑容,少女眼角微微跳動。
「離開!別讓我再說一次!」
「我需要你的幫忙。」
「但我不需要你!」
「所以你承認了。」
少女有些憤怒,這時比力馬上抓住立昂的手說:
「我們先走,抱歉。」
比力拉著立昂離開書店。
「你這是在做甚麼?」
「她的反應……傑西不是她的本名。」
「你別思考這個了,我們還是先走吧。」
「但是我需要她的幫忙。」
「但她不願意啊,我的小少爺,我們還是找其他人吧,怎麼樣?」
「不,她這樣肯定有很多人找過,且書店中有許多程式、電腦的書籍,每一本還有多次被翻閱的感覺,且她在看的書也是關於程式設計。」
「那又如何,反正我們請不到她。」
比力轉過頭看著四周發現艾迪沒有出來,而在櫃檯前艾迪注視著眼前少女,少女將槍口指向艾迪。
「離開!」
「你這把左輪手槍真漂亮,沒想到這個地區還有人用這種武器,大部分看見不是步槍就是衝鋒槍,還有半自動手槍以及散彈槍這類型的槍械,而且你這把左輪外殼是橡木吧,塗漆也十分美麗,花紋應該有百年以上的老樹。」
「你……」
少女一臉厭惡地表情,但艾迪舉起手撫摸槍身,這時一隻手抓住他。
「抱歉。」
比力拉走艾迪離開書店,三人站在書店外面,比力氣喘吁吁地看著兩人。
「你們兩個都大人了,怎麼還像小孩子一樣?」
「這不關大不大人,只要自己喜歡的東西不就意外有特別的感受,這算是人情吧,如果喪失掉這類型的感覺,人不就是冰冷的機器嗎?」
艾迪反駁比力的話,比力翻起白眼。
「拜託,你們也得看時機好嗎?」
「什麼時機?」
艾迪困惑之間,立昂轉過身看著兩人說:
「我們先回飯店如何?反正在這裡於事無補,大不了明天再來。」
「明天再來吧。」
三人離開書店回到飯店,伊朵拉見三人回來。
「怎麼樣?有消息嗎?」
「有,但對方不太願意幫我們。」
「男生?女生?需要我幫忙嗎?」
「這不需要你管。」
比力回答完伊朵拉後走入浴室,一人坐在椅子上一人躺在床上。
「你們今天要怎麼辦?」
「我到樓下問問看有沒有房間?」
艾迪說完後準備下樓,伊朵拉跟隨上去,兩人走出房間,此時比力走出浴室看見房間只剩立昂與漢中。
「另外兩人呢?」
「他們下樓去詢問房間。」
「那我也一起去好了。」
比力轉頭走出房間,房間中只剩下立昂與漢中,立昂躺在床上說:
「來這一趟沒想到發生這麼多事,你說是吧,漢中。」
立昂轉過頭看向漢中的背影,他坐起身走到漢中身旁。
「你究竟回想到什麼?為何會變成這樣?還是你只是不想開口,還是你再鬧脾氣,我有做甚麼你不開心的事情嗎?你可以回答我,好嗎?」
他輕輕拍了拍漢中的手,此時一個巨大的身影出現在窗戶外,立昂馬上抽出手槍指向身影,她緩緩降落在陽台上,收起背後的翅膀,緩步走到窗戶旁臉並貼在窗戶上注視著裡面兩人。
立昂雖是警覺但看見窗戶已被鎖上,而對方好像也無法打破玻璃,於是放下警戒注視窗戶外的女孩,女孩站在窗戶外雙手插著胸口等待。
兩人對視一段時間後立昂身旁的漢中慢慢站起身,立昂抓住他的手。
「你做甚麼?」
漢中沒有回答他繼續往前走,立昂雖想緊抓的他不放,但自己明白要是這樣只會被漢中拉著走,況且現在的他應該不會理會自己。
他放開手任憑漢中往前走到窗戶邊,並身旁的手槍緩緩拿起對著眼前女孩,女孩指著窗戶的扣鎖,漢中低下頭將扣鎖解開且拉開門,女孩拍了拍守候伸出手說:
「跟我走吧。」
漢中緩緩伸出手,立昂馬上呼喊說:
「漢中,別去!」
漢中聽到後停下手,此時女孩抓住他的手並張開後面翅膀,一拍擊兩人飛上半空,立昂雖想開槍但怕傷害到漢中所以就停下動作。
「掰掰~大哥哥。」
女孩準備轉身時突然感覺翅膀有些刺痛,且身體有些不穩整個人往一旁傾斜,她回過頭看到一邊的翅膀滲出血紅,她馬上將漢中仍回陽台,自己也想回陽台時突感另外一邊一陣刺痛,轉頭見另外一邊也中傷。
女孩露出淡淡地笑容然後身軀往後傾斜,雙眼緩緩壁上像是明瞭接下來的事情,但此時背後身軀微動,背後撞到某樣東西停止了墜落,當她睜開雙眼看見一隻手抓住自己的腿。
「快放開!」
「不!」
「你?」
女孩愕然之間遠處攻擊以蕭然停止,立昂抱著漢中的腰間說:
「你們可以快點上來嗎!」
漢中慢慢將女孩抱起,三人坐在陽台間稍微休息。
「你叫什麼?」
立昂氣喘吁吁地詢問女孩,女孩露出淡淡地笑容說:
「大哥哥,這個問題應該不是最重要的吧。」
「當然,不過一直稱呼你”喂”,應該不是很好。」
「也是,我叫潘。」
「那請問潘你跟漢中是甚麼關係?」
「什麼關係?正確來說應該是故人吧。」
女孩轉過頭看向漢中,漢中伸出手摸了摸她的頭說:
「現在應該是治療她吧。」
三人緩緩爬入房間當中,並將窗戶關上還有窗簾蓋上,因為怕遠處的狙擊手還在。
立昂用簡易的醫療用具治療女孩的傷勢,弄好後女孩坐在一旁的椅子上喝水說:
「謝謝你們,不過你們也很傻,居然會對之前想殺害你們的人出手。」
「這是因為我們想了解事實,況且人都是自私的不是嗎?」
「是啊,人都是自私。」
立昂看向窗戶外的天空說:
「對,人都是自私地。」




上一集                                              下一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24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章|小說|自創|愛情|友情|親情|奇幻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6-13 21:54

秋楓過客
感謝~[e34]06-13 22: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運因-22... 後一篇:[達人專欄] Bala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